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3-020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7日以书面和传真方式发出, 2013年 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7人,实际参加董事7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经与会董事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1、经董事会审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满足公司控股孙公司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柳特变")日常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要,保证其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柳特变拟向柳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信用证、网上税费支付担保业务;金额、期限以信用社审批为准)。针对以上事宜,公司董事会通过综合考虑和审议,同意公司为柳特变提供6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在公司董事会批准权限内,故本议案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并非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尚需以实际签署并发生的担保合同为准。

  2、经与会董事审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上已刊登的《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3-021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并非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尚需以实际签署并发生的担保合同为准。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为满足公司控股孙公司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柳特变")日常经营对流动资金的需要,保证其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柳特变现向柳州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申请综合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信用证、网上税费支付担保业务;金额、期限以信用社审批为准)。针对以上事宜,公司董事会通过综合考虑和审议,同意公司为柳特变提供60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额度。

  2013年6月27日,公司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孙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本次担保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上述担保金额经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后生效。

  本次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额度并非实际担保金额,实际担保金额尚需以实际签署并发生的担保合同为准。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广西柳州特种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1997年3月31日;

  注册地点:柳州市阳和工业新区阳旭路6号;

  法定代表人:徐志坚;

  注册资本:10100万元;

  主营业务范围:配电变压器、电力变压器、有载调压变压器、组合式变压器、干式配电变压器、交流低压配电屏、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的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新产品的开发、货物进出口业务;

  2012年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资产总额56706.08 万元,负债总额35023.93万元,净资产21682.14万元,资产负债率61.76%。2012年度实现总收入23661.87万元,利润总额1122.77万元,净利润994.04万元。截至2013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主要财务数据:资产总额55479.80万元,负债总额33717.78万元,净资产21762.02万元,资产负债率60.77%。2013年一季度实现总收入3197.72万元,利润总额93.97万元,净利润79.87万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公司本次提供的担保额度是对柳特变提供银行授信业务(包括但不限于:流动资金借款、银行承兑汇票、非融资性保函、信用证、网上税费支付担保业务)的担保。公司将在上述提供担保的具体实施时签署有关担保协议。

  四、董事会意见

  1、近年以来,控股孙公司柳特变由于企业生产能力迅速提高,所需流动资金量增加。作为控股股东通过担保的方式为柳特变流动资金贷款提供支持,遵循了"重点发展以变压器为主的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产业"的战略思路,有利于保障公司变压器业务的持续发展。

  2、根据本公司董事会核实:被担保方柳特变的经营情况、资产质量和财务状况稳定,主营业务有着良好的发展前景,并具有较好的银行信誉资质和偿债能力。公司董事会认为,本次提供担保额度事项不会给上市公司带来重大的财务风险,不会损害上市公司的利益。

  3、柳特变系本公司控股孙公司。本公司通过江变科技持有柳特变100%股权而本公司持有江变科技90.08%股份。江变科技的其他参股股东因持股比例较小(合计不超过10%),并未参与到柳特变的日常经营,故未按其持有的股权比例提供相应担保。作为柳特变控股股东,本公司提供本次担保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发展,本次担保公平、对等。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目前,公司对外担保累计为24798.3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29.53%。其中:公司为控股子(孙)公司提供的担保22298.34万元,对外担保2500万元,未有逾期担保。以上担保均符合中国证监会的有关规定,不存在违规担保。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银河投资 公告编号:2013-022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6月27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5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会议认为:该制度公正严谨,有利于加强公司的内部监管问责,进一步完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

  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上已刊登的《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内部问责制度》。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舆 情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投资者教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合同公告
北海银河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公告
露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质押解除及质押的公告
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广东美的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深圳市金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13-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