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6月28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3临-023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3年6月26日下午3:30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金牛大酒店四层第二会议厅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日前以专人送达或传真方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9名,现场出席董事7名,董事李笑文先生和祁泽民先生以传真方式表决。会议由董事长王社平先生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议案

  近日,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董传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传彤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董事会对董传彤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股东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李建忠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成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更换董事的公告》)。

  同意 9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二、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

  因公司发展需要,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拟聘任李风凯先生、张延广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简历附后)。

  同意 9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三、关于在山西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了整合公司在山西省境内的煤炭业务,公司拟在山西省设立全资子公司,新公司名称暂定为冀中能源山西有限公司(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为准),注册资本为20 亿元人民币。

  同意 9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四、关于下属公司开展甲醇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公司下属公司河北金牛旭阳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旭阳")为有效规避市场风险,对冲甲醇价格波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拟开展甲醇期货套期保值业务,减少和降低甲醇价格波动对生产经营的影响,根据金牛旭阳甲醇产能与交割库仓单限额,预计12个月套期保值的交易数量控制在10万吨以内,期货保证金最高投入金额为800万元人民币,止损额度为500万元人民币。金牛旭阳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牛化工")的子公司,金牛化工已制定了适用于其子公司的《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套期保值管理制度》(具体内容详见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同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子公司开展甲醇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同意 9票 反对 0 票 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附件1: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李建忠,男,1957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曾任峰峰矿务局码头机械厂厂长、书记,峰峰矿务局供应处处长,峰峰集团有限公司物资供销分公司经理,峰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河北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代理总经理),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冀中能源峰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现任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总经理。与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董事的情形。

  附件2:李风凯先生、张延广先生简历

  李风凯,男,1964年1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采煤正高级工程师。曾任邯郸矿务局康城矿采一区区长、采二区区长、坑口主任、调度室主任、副总工程师,邯郸矿务局康城矿副矿长,邯郸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康保矿矿长、陶一煤矿矿长。现任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台矿矿长,邢北煤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

  张延广,男,1956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采煤技术员。曾任邢台矿务局邢台矿采二区副区长,邢台矿务局东庞矿综采二队副队长、综采队队长,邢台矿务局东庞矿副矿长,河北金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邢东矿综采队书记,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葛泉矿副矿长(正处级)。现任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东庞矿副矿长(正处级)、邢台东庞通达煤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正处级)。与公司控股股东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截止决议公告日,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数量为零,没有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规定的不适合担任高管的情形。

  

  股票代码:000937 股票简称:冀中能源 公告编号:2013临-024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公司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近日,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董传彤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董传彤先生因个人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董事会不会因董传彤先生的离任而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能够保证董事会的正常工作。公司董事会对董传彤先生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治理准则》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经股东推荐、公司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李建忠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根据《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该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尚需经公司股东大会选举通过后方能成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五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提名事项发表了同意意见,详细内容请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六月二十八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要 闻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舆 情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投资者教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已不符合激励条件的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成都三泰电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烟台双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冀中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预增公告
北京首航艾启威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订重大合同的公告
中核华原钛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13-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