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8月1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快报

2013-08-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浙富股份携大股东

  7.6亿收购“2345”网络  

  浙富股份(002266)今日公告,将与控股股东孙毅共同出资7.6亿元收购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二三四五”)38%股份。其中,公司将出资不超过6.5亿元,孙毅出资不低于1.1亿元。

  根据公告,由于此次收购为控股股东与公司共同对外投资,因此构成关联交易。此次收购完成后,浙富股份与孙毅合计持有并控制目标公司的股份比例为38%,与二三四五控股股东庞升东实际持有并控制的股份比例相同。

  公告显示,二三四五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元,净利润3314万元。针对此次收购,庞升东承诺,二三四五2013~2015年实现的净利润将分别不低于8000万元、1.2亿元、1.5亿元。

  据悉,二三四五的主营范围是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开发、销售,市场信息咨询和调查等。公司的核心产品为“2345”网址导航系列,是其主要收入来源。 (翁健)

    

    

  重组方案仍未落地

  *ST远东再投电视剧制作

  从今年2月至今,停牌已达半年的*ST远东(000681)重大资产重组方案仍未落地。不过,该公司在文化产业领域的转型和拓展一直在持续进行。

  *ST远东日前公告,旗下全资子公司常州远东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将投资360万元,与上海金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电视剧《邻居的诱惑》。

  公告显示,电视剧《邻居的诱惑》投资总额为3600万元,常州远东提供其中一成的投资,公司将在该剧获得发行许可证之日起五年之内按投资比例分享收益。公司方面表示,虽然具体数额目前无法预测,但该合同履行将会对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因2006年、2007年、2008年连续三年亏损,*ST远东股票于2009年3月24日起暂停上市。在经历了多次重组尝试后,公司最终选择了文化产业的重组方向。

  凭借子公司常州远东的主营优势适时进入文化产业市场,与北京中外名人影视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摄制了电视剧《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老爸的筒子楼》,公司的经营状况得到了逐步改善,电视剧取得的营业收入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冯尧)

    

    

  科大讯飞中期分红

  拟10股派1.5元

  近日,科大讯飞(002230)发布中期业绩,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4.19亿元,同比增长38.01%;净利润8249.5万元,同比增长41.22%;每股收益0.2元。同时公司拟每10股派发现金1.5元。

  科大讯飞表示,上半年公司与中国电信达成战略合作,形成与三大运营商全面战略合作格局,其中与中国移动就“灵犀”产品达成正式商务合作,有望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讯飞语音输入法”等自有产品和讯飞语音云用户保持快速增长。其中,讯飞语音云的移动应用下载和激活累计数量超过2亿。

  受益于语音产业持续发展及市场拓展,科大讯飞预计今年1~9月实现净利润1.3亿~1.59亿元,同比增长30%~60%。 (王非 童璐)

    

    

  物产中拓控股股东重组

  实际控制人无变化

  物产中拓(000906)今日公告,公司大股东浙江物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浙江省物产集团公司,计划拟对浙江物产国际的股东及股权结构、相关资产及业务进行部分调整和重组。

  根据控股股东浙江物产国际拟议重组设想,在对浙江物产国际的资产调整和重组时,不排除浙江物产集团或其下属子公司受让浙江物产国际所持物产中拓部分或全部股份的可能,但不会涉及针对物产中拓的重大资产重组、资产注入等重大事项。这也意味着,物产中拓实际控制人不会因此发生变化。物产中拓从今日开市起复牌。

  公告显示,浙江物产集团已就浙江物产国际拟议重组事宜,与浙江物产国际及其部分股东等相关方进行协商,并将与国资等部门进行沟通。 (冯尧)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环 球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要 闻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银 行
   第A007版:市 场
   第A008版:聚焦券商研究新价值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报 告
   第B001版:B叠头版:中国基金
   第B002版:新 闻
   第B003版:私 募
   第B004版:深 度
   第B005版:聚 焦
   第B006版:动 向
   第B007版:数 据
   第B008版:基金经理
   第B009版:观 点
   第B010版:理 财
   第B011版:理 财
   第B012版:数 据
   第C001版:C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C002版:数 据
   第C003版:行 情
   第C004版:信息披露
   第C005版:信息披露
   第C006版:信息披露
   第C007版:信息披露
   第C008版:信息披露
   第C009版:信息披露
   第C010版:信息披露
   第C011版:信息披露
   第C012版:信息披露
   第C013版:信息披露
   第C014版:信息披露
   第C015版:信息披露
   第C016版:信息披露
   第C017版:信息披露
   第C018版:信息披露
   第C019版:信息披露
   第C020版:信息披露
   第C021版:信息披露
   第C022版:信息披露
   第C023版:信息披露
   第C024版:信息披露
   第C025版:信息披露
   第C026版:信息披露
   第C027版:信息披露
   第C028版:信息披露
   第C029版:信息披露
   第C030版:信息披露
   第C031版:信息披露
   第C032版:信息披露
   第C033版:信息披露
   第C034版:信息披露
   第C035版:信息披露
   第C036版:信息披露
   第C037版:信息披露
   第C038版:信息披露
   第C039版:信息披露
   第C040版:信息披露
   第C041版:信息披露
   第C042版:信息披露
   第C043版:信息披露
   第C044版:信息披露
温州重解楼市调控“限购令”
公司快报
“槟榔门”影响有限 汉森制药业绩达预期
有机化工品涨价了 后市走向由需求主导
新闻短波
一线城市房价一定不会跌

2013-08-12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