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8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3-08-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格力电器

  上半年净利40亿增四成

  格力电器(000651)今日发布的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34.89亿元,同比增长10.74%;净利润40.15亿元,同比增长39.85%,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市场份额进一步提高,行业龙头地位进一步巩固。

  格力电器表示,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通过业务模块整合、信息化、集团化管控、联合管理模式等深化管理,将扁平化管理与精细化管理有机结合,有力地提升了公司管理水平。此外,公司成立了以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为主任的信息化委员会,旨在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业务管理流程,加快公司信息化规划建设及信息化与自动化融合,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营风险,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俞叶峰)

  中通客车

  否认将进行定向增发

  中通客车(000957)今日针对媒体关于公司拟进行定向增发的传闻报道进行澄清。中通客车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均未拟定定向增发方案,也未接到有关部门关于相关事项的通知。

  中通客车及控股股东对此承诺,公司不存在重组、收购、发行股份等行为,并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不会就上述事项进行筹划。(郑昱)

  风范股份与CAMEG公司

  签订13.7亿供货合同

  风范股份(601700)今日公告,公司于8月19日收到了阿尔及利亚CAMEG公司送达的关于双方签订的建设项目CONTRACT N°PE 25/13 CAMEG 线路铁塔合同生效通知书。本次签订的线路铁塔销售合同总金额共计2.24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69亿元,约占公司2012年度营业收入的82.88%。

  该合同建设项目主要是由风范股份向CAMEG公司提供220KV线路铁塔,合同整体执行期限为24个月。风范电力表示,随着合同执行将会对公司本年度以及未来会计年度财务状况及经营成果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将丰富公司海外市场推广经验。(袁源)

  洪城股份

  重组议案获股东大会通过

  济川药业借壳上市之路成功突破第一关,洪城股份(600566)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高票通过了公司与之进行重组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议案。

  与先前陷入拟注入资产“高估值”议论不同的是,在洪城股份昨日召开的会议现场,并无股东对此次重组的各项议案提出质疑;除关联交易议案大股东需回避表决外,其他议案均获现场全票通过。综合网络投票结果,上述议案均获得了93%以上的通过率。

  若本次重组成功,济川药业将实现借壳上市。不过,昨日与会的济川药业副董事长曹飞、董秘吴宏亮等都显得十分谨慎,会后,他们婉拒了各路记者关于重组事项的提问,匆匆离去。洪城股份董事兼董秘王速建则表示,相关问题“公告中都有,并无其他可以补充说明的内容”。

  昨日,因出售铸造部资产“将对公司当期利润产生较大影响”,洪城股份停牌一天;公司今日公告,这块于2011年就已确定出售的资产目前已清算完毕,3399万元的转让收益已全部到账,这将对公司2013年度净利润产生积极影响。(曾灿)

  北大医药抗癌新药

  获1000万专项资金扶持

  北大医药(000788)“康普瑞汀磷酸二钠临床研究项目”获得2012年中央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资金1000万元。

  康普瑞丁磷酸二钠(CA4P)系北大医药在研的国家一类抗癌新药,目前已进入Ⅱ、Ⅲ临床研究阶段。康普瑞丁磷酸二钠是一种血管靶向药物或内皮破坏药物,其机理独特。资料显示,它是至今为止全球发现的对癌症最为有效而毒副作用最小的抗癌药物。本次获得中央预算资金支持,说明该项研究已引起政府部门的关注与认可。(张伟建)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北上广深楼市探营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特 刊
   第A010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1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2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3版:公 司
   第A014版:公 司
   第A015版:公 司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市 场
   第A018版:动 向
   第A019版:期 货
   第A020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雏鹰农牧侯建芳:全产业链让猪“飞”起来
公司新闻
首创股份定增25亿加码环保领域
山西汾酒杏花村3号
瞄准年轻消费者市场
盛大游戏将推自有手游平台

2013-08-21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