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8月2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3-08-21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0534 股票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6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的提案;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方式进行。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2013年8月20日上午9时30分;

  2、会议召开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9号万泽大厦四楼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

  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

  董事长林伟光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三、会议的出席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合计3人,代表股份289,230,946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58.25%。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股东大会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审议并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银行承兑汇票4000万元提供担保的议案》;

  同意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万泽碧轩贸易有限公司,因对外购买原材料需要,拟向深圳宝安桂银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银行承兑汇票开票额度4000万元,保证金比例50%,额度期限一年,由本公司和林伟光、杨竞雄提供担保。

  表决结果:同意289,230,946股,占有效表决权股数100.00%;反对0股;弃权0股。

  (二)选举独立董事(累积投票选举)。

  表决结果:同意289,230,946股,占有效表决权股数100.00%;反对0股;弃权0股。

  根据选举结果,陈伟岳先生成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彭文文、王怡妮律师

  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提案和表决程序均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证券代码:000534 证券简称:万泽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7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8月20日在深圳市笋岗西路3009号万泽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3年8月14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各位董事。公司董事9人,实际参会董事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事项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推选陈伟岳先生为董事会各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推选陈伟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同时凌文昌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一、现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如下:

  林伟光先生(召集人)、黄振光先生、毕天晓先生、周小雄先生、杨高宇先生、陈伟岳先生。

  二、现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如下:

  杨高宇先生(召集人)、周小雄先生、陈伟岳先生、林伟光先生、杨竞雄女士。

  三、现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如下:

  杨高宇先生(召集人)、周小雄先生、陈伟岳先生、林伟光先生、黄振光先生。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0日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关于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

  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信达会字[2013]第0087号

  致: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下称"信达")接受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贵公司"或"公司")的委托,指派信达律师出席贵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下称"本次股东大会"),对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合法性进行见证,并出具本《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关于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下称"《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系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下称"《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下称"《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现行有效的《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下称"《公司章程》")的规定,并基于对《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出具日前已经发生或存在事实的调查和了解发表法律意见。

  为出具《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信达律师已严格履行法定职责,遵循了勤勉尽责和诚实信用原则,审查了公司提供的以下文件,包括但不限于:

  1、《公司章程》;

  2、公司于2013年8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的《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以下简称"《临时股东大会通知》");

  3、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到会登记记录及凭证资料;

  4、本次股东大会会议文件;

  5、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及决议。

  在《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中,信达根据《股东大会规则》第五条的规定,仅对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集人资格、召开程序、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事项发表法律意见,并不对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以及其他与议案相关的事实、数据的真实性及准确性发表意见。

  信达同意将《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随同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其他信息披露资料一并公告,并依法对《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承担相应的责任。

  鉴此,信达按照律师行业公认的业务标准、道德规范及勤勉尽责精神,对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实出具如下见证意见:

  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一)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

  1、2013年8月2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以通讯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2、2013年8月3日,公司董事会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公告了《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在法定期限内公告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和地点、会议召开方式、会议审议事项、出席会议对象、登记办法等相关事项。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召集,其召集人资格符合法律、法规及贵公司《公司章程》规定。

  (二)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于2013年8月20日上午9:30在深圳市福田区笋岗西路3009号万泽大厦四楼会议室如期召开。董事长林伟光先生主持了本次会议。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本次股东大会的出席会议人员资格

  (一)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

  信达律师根据2013年8月13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名册》,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法人股东营业执照或其他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件、代理人身份证件、代理投票委托书、股票账户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公司自然人股东身份证件、股票账户卡、股东代理人身份证件、代理投票委托书等,对出席现场会议股东的资格进行了验证。

  据统计,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委托的代理人合计3人,代表股份289,230,946股,占公司总股份数的58.25%。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均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有权参与本次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二)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包括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等。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上述人员均有资格出席本次股东大会。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

  (一)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

  经信达律师验证,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与《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审议事项相同,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对上述审议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按照贵公司《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计票、监票,当场公布了表决结果。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二) 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事项获得有效通过。本次股东大会会议记录由主持人及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签名,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或委托代理人没有对表决结果提出异议。

  经核查,信达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信达律师在核查后认为,贵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集人资格、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广东信达律师事务所

  负责人: 签字律师:

  麻云燕 彭文文

  王怡妮

  二〇一三年八月二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北上广深楼市探营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特 刊
   第A010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1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2版:银行VS电商:聚义还是招安
   第A013版:公 司
   第A014版:公 司
   第A015版:公 司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A017版:市 场
   第A018版:动 向
   第A019版:期 货
   第A020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汇添富蓝筹稳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招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归还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超募资金的公告
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陕西炼石有色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股权质押变更情况的公告
成都卫士通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3-08-21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