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0507 证券简称:珠海港 公告编号:2013-081TitlePh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3-09-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截止2013年9月11日,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连续三个交易日内(9月9日、9月10日、9月11日)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交易规则》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

1、经公司自查,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近期公司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预计发生重大变化;近期公共传媒没有报道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经公司询问控股股东珠海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珠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确认:不存在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局确认,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局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劵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必要的风险提示

1、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公司于2013年8月21日在www.cninfo.com.cn披露的《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预计2013年1-9月经营业绩为同向大幅下降:

 2013年1-9月上年同期增减变动(%)
累计净利润的预计数(万元)100--1,50016,014.48下降90.63%--99.38%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013--0.0190.2579下降92.63%--99.5%
业绩预告的说明上年同期公司参股15%的珠海碧辟化工有限公司宣告分红,公司按出资比例15%确认投资收益178,746,248.00元;由于珠海碧辟化工公司2012年出现经营亏损,公司本年度不能从其获取投资分红,因此报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出现大幅下降。

3、自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以下简称“自贸区”)经国务院批准成立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近期有传闻广东将申报相关自贸区,但截至目前有关权威部门并未正式发布相关消息。在此情况下,该消息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董事局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

2013年9月12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5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球
   第A005版:深 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把脉上市公司基金会发展趋势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报 告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方正富邦互利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关于中海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中秋节假期前暂停申购
(含转换转入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公告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继续延期复牌公告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所持招商地产(000024)估值调整的公告
四川西昌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宁河四级电站投产的公告

2013-09-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