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关于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开通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自2013年9月27日起,在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通基金转换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

  一、基金转换业务适用基金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1

  平安大华深证30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2

  平安大华策略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3

  平安大华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700004

  平安大华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A类:700005;C类:700006

  二、基金转换的基本规则

  1. 基金转出视为赎回,转入视为申购。

  2. 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基金转换只能在同一销售机构的同一交易帐号内进行。

  3. 基金转换以份额为单位进行申请。

  4. 基金转换采取未知价法,即以申请受理当日各转出、转入基金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础进行计算。

  5. 对于转换后持有时间的计算,统一采取不延续计算的原则,即转入新基金的份额的持有时间以转换确认成功日为起始日进行计算。

  6. 基金转换采用"先进先出"原则,即先确认的基金份额在转换时先转换。

  三、转换费率

  进行基金转换的投资者,需要承担一定的基金转换费用,基金转换费用包含转出基金的赎回费和转入转出基金的申购补差费,如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大于转出基金申购费,则按差额收取申购补差费,如转入基金的申购费小于等于转出基金申购费,则不收取申购补差费。

  四、转换限额

  本公司基金转换申请单笔的最低限额为500份,如转出基金份额低于500份,需全额进行转换。如深圳市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对基金转换申请其他限定,以其规定为准。

  五、开通时间

  2013年9月 27日

  六、重要提示:

  1.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旗下基金的详细情况,请登陆本公司网站参阅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资料。

  2.转换业务的收费计算公式及举例参见平安大华基金公司网站的《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的公告》。

  3.本基金各销售机构可能因业务安排、系统设置等原因,在办理本基金转换业务时,相关业务规则、办理时间和要求的资料、信息等有所区别,投资者在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除应遵循本公告内容外,还应按照各销售机构的要求执行。

  七、具体优惠费率:

  自2013年9月27日起,投资者通过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交易系统网上申购以上指定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模式,平安大华添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C类份额除外),其申购手续费率享有优惠,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具体费率优惠以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八、重要提示:

  1、以上优惠活动仅针对通过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投资以上基金(只限前端申购费用)的申购手续费费率,不包括基金的转换费率、后端模式申购费率,具体办理事宜请以代销机构的安排为准。

  2、以上费率优惠活动的截止日期以代销机构的规定为准,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代销机构所有,有关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以上代销机构的有关公告。投资者欲了解本公司以上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不构成对新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投资有风险,敬请投资者在投资基金前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基金法律文件,了解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人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敬请投资人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9月2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申万菱信沪深300价值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第七次更新)摘要
关于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凤凰财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开通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及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铁岭新城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