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金马退市余股收购

  仍剩500多万股

  金马退市(金马集团)(000602)今日公告,神华国能集团公司要约收购金马集团股份余股的结果显示,仍然有其他股东持有金马集团股份512.6万股,占金马集团总股本的0.51%。

  2013年6月19日至2013年7月18日,神华国能集团实施了对金马集团的全面要约收购,持有金马集团9.5亿股股份,占金马集团股份总数的94.23%,股权分布已不再符合上市条件,随后于2013年8月14日终止上市。

  不过,2013年8月15日至9月13日,神华国能集团要约收购余股的结果为,神华国能持有金马集团股份约为10亿股,占金马集团总股本的99.49%。但是,其他股东持有金马集团股份512.6万股,占金马集团总股本的0.51%。

  对此,神华国能集团称正在进行研究有关金马集团的后续事宜。金马退市将在方案确定后公告,请余股股东予以关注。(杨苏)

  

  胜利精密子公司

  获4000万政府补贴

  胜利精密(002426)今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胜利精密收到安徽省舒城县《关于给予胜利精密制造项目奖励的情况说明》,给予安徽胜利精密奖励资金4000万元,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据了解,上述资金已划拨至安徽胜利精密资金账户,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该项政府补贴资金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对胜利精密2013年度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同时,公司公告,安徽胜利精密还于近期竞得了共计46.97万平方米国有建设用地的使用权,并已与舒城县国土资源局签署了成交确认书。(袁源)

  

  万和电气

  “爱心厨房”落户贵州山区

  最近,万和电气(002543)捐建的贵州遵义市三渡镇坪丰小学“爱心厨房”正式落成。这是万和继捐建广东韶关深度水民族学校“爱心厨房”之后的又一次爱心延续。

  据了解,遵义市三渡镇坪丰小学是当地最为贫困的学校之一,现有70多名学生,9名教师。该校学生大部分属于留守儿童,家校距离较远,孩子们通常自带午餐或者吃方便面。

  为了让孩子们吃上热腾腾的饭菜,万和电气与天涯公益·微基金联手推出了“天涯爱心午餐+万和爱心厨房”的爱心公益活动,由天涯公益·微基金负责给孩子们提供免费的日常食材,改善孩子们的伙食,万和捐赠学校配套的厨房用具,给孩子们建设一个现代、卫生的厨房。

  万和电气表示,公司在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一直自觉承担着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未来,万和还将继续在贫困边远地区学校推行“爱心厨房”项目,为山区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和温暖。

  (周少杰)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全球养殖巨头泰森嘉吉相继落户中国
KKR鼎晖联手现代牧业 建大型牧场
公司新闻
百变车型助推天汽模模具业务发展
再造一个网上广发

2013-09-25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