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简称: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 2013─029TitlePh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的公告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公告全文已于本公告日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本公司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能源"或"公司")于2008年2月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根据公司A股招股说明书的披露,公司A股募集资金中的415,800万元将以项目资本金方式投入项目实施主体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天合创"),用于投资建设鄂尔多斯2500万吨/年煤矿、420万吨/年甲醇、300万吨/年二甲醚项目及配套工程项目(以下简称"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项目"),中煤能源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其38.75%的股权。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于2007年4月11日出具发改办工业[2007]801号文件,同意开展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项目前期工作,该项目在公司A股招股说明书正式披露时尚未获得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项目核准批复。

  2013年7月26日,公司披露中天合创收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出具的《关于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有关事项的通知》(发改办产业[2013]1495号),该文件对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同意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主要建设年产煤炭1,300万吨的葫芦素矿井、年产煤炭1,200万吨的门克庆矿井以及配套选煤厂、年产360万吨甲醇装置及配套自备热电站等辅助设施;二期工程主要建设甲醇制烯烃及烯烃下游深加工装置。具体见公司此前发布的《关于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0)。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出具《关于中天合创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示范项目一期360万吨甲醇项目核准的通知》(内发改产业字[2013]1851号),同意对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项目一期360万吨甲醇项目核准,同意中天合创建设年产360万吨甲醇装置及其相关配套辅助设施。

  有关鄂尔多斯煤炭深加工项目如有后续进展情况,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O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武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诚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近五年被证券监管部门和交易所采取监管措施及整改情况的公告
桂林广陆数字测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A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进展的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福建榕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深圳浩宁达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湖南汉森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13-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