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9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0683 证券简称:京投银泰 编号:临2013-027TitlePh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3-09-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9月18日以邮件、传真形式发出通知,同年9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8名,亲自出席的董事8名。监事会全体成员对相关议案发表了意见。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相关规定。会议通过下列决议: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调整总部机构设置的议案》。为集约资源,提高公司整体运营效率,同意对公司总部机构设置和职能进行调整。调整后的公司机构设置为:董事会办公室、审计部、财务管理部、计划运营中心、成本管理部、拓展部、资产管理部、人力行政部和风险控制部。

  二、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同意聘任杨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本议案通过并形成决议之日起至2015年5月10日止。

  杨锟先生简历:杨锟,男,1976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经济师。曾就职于东北大学软件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慧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博宁基因工程有限公司;2004年3月至2011年3月,历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行政管理部高级主管、融资建设部高级项目经理、投融资管理部经理助理、投资管理部副经理;2011年3月至2012年5月,任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三、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贾卫平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杨锟先生不再担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任期自本议案通过并形成决议之日起至2015年5月10日止。

  贾卫平先生简历:贾卫平,男,1973年出生,经济学学士,高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曾就职于北京城建五公司、北京城建十公司、北京市地下铁道建设公司等单位。2008年2月至2010年4月,任北京京创投资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0年5月至今,任北京市京投新兴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特此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9月2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信 托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天士力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与天津协力营销策划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收购河南天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60%股权的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科瑞天诚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重新质押的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盛路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减持股份公告
京投银泰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解押及质押公告
深圳市太光电信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芜湖顺荣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福建南纺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2013-09-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