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3年10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3-054TitlePh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三季度报告

2013-10-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王东辉、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明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曾媛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1,275,678,790.921,187,188,792.297.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910,433,008.04882,496,931.063.17%
 本报告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年初至报告期末年初至报告期末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246,020,826.8419.15%727,854,686.5423.2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21,595,586.5311.04%67,333,386.6216.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21,541,325.3413.02%66,987,429.0816.7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224,735,432.0616.4%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7211.11%0.224416.57%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07211.11%0.224416.5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2.4%0.1%7.49%0.61%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项目年初至报告期期末金额说明
非流动资产处置损益(包括已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冲销部分)-2,265.98 
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与企业业务密切相关,按照国家统一标准定额或定量享受的政府补助除外)483,816.00 
除上述各项之外的其他营业外收入和支出274,588.81 
减:所得税影响额114,083.82 
  少数股东权益影响额(税后)296,097.47 
合计345,957.54--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23,864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王东辉境内自然人34.96%104,885,262104,885,262  
吴敏境内自然人20.15%60,438,00660,438,006  
樊世彬境内自然人3.3%9,900,0009,900,000质押4,544,000
张彤境内自然人2.36%7,092,0007,092,000  
鞠海涛境内自然人2.06%6,165,0006,165,000  
黄建清境内自然人1.98%5,940,0005,940,000质押5,940,000
谢宜坚境内自然人1.32%3,960,0003,960,000  
赵传胜境内自然人1.3%3,900,7803,900,780  
方勇境内自然人1.2%3,600,0003,600,000  
杨佳月境内自然人1.03%3,082,5003,082,500  
庞钊境内自然人1.03%3,082,5003,082,500  
前10名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持有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股份种类
股份种类数量
魏超1,679,480人民币普通股1,679,480
刘志河785,000人民币普通股785,000
郑淦770,309人民币普通股770,309
王凤贤599,994人民币普通股599,994
李培山462,560人民币普通股462,560
张成提440,462人民币普通股440,462
王伟东436,820人民币普通股436,820
杨挺426,600人民币普通股426,600
方明421,099人民币普通股421,099
王玲美404,400人民币普通股404,4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公司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是夫妻关系。除此之外,公司未知其他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或是否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公司股东“方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0股,通过投资者信用账户持有421,099股。

公司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一)资产负债表主要科目变动原因:

1.货币资金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52.20%.,主要系本期采购货物支付现金、支付给职工的工资以及对外投资支付现金增加所致。

2.其他应收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87.85%,主要系员工借款未报销的金额增加。

3.存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87.29%,主要系本期公司采购货物增加所致。

4.其他流动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0.00%,主要系本期将应交税费中待抵扣进项税额重分类至该项目所致。

5.长期股权投资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0%,主要系本期公司对外投资增加所致。

6.固定资产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37.73%,主要系公司购买的房产本期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结转固定资产所致。

7.开发支出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4.26%,主要系本期募投项目研发人员薪酬资本化所致。

8.商誉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45.12%,主要系公司本期收购北京一维确认的商誉。

9.长期待摊费用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475.86%,主要系结转公司租赁办公场所发生的装修费用增加所致。

10.短期借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100%,主要系本期向银行取得的借款增加所致。

11.应付票据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100%,主要系开具的应付票据到期承兑,而期末未使用票据付款所致。

12.预收款项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51.94%,主要系本期预收未结算的合同款较上期减少所致。

13.应付职工薪酬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87.42%,主要系上期末计提的职工奖金本期发放所致。

14.其他应付款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31.30%,主要系退回其他公司保证金所致。

15.其他流动负债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减少100.00%,主要系核算的上年取得的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本期结转至营业外收入所致。

16.股本期末余额较期初余额增加50%,主要系根据本年利润分配方案,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所致。

(二)利润表1-9月主要科目变动原因:

1.营业税金及附加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70.01%,主要系公司执行营改增税收政策后,不再缴纳营业税所致。

2.销售费用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37.52%,主要系公司为开拓市场规模,增加销售投入所致。

3.管理费用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54.98%,主要系公司加大研发投入,增加研发人员,相应的人工费用和管理成本增加所致。

4.财务费用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4.43%,主要系支付的短期借款利息支出增加所致。

5.资产减值损失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74.73%,主要系应收账款余额及账龄与期初变动较少,因此计提的坏账准备金额减少所致。

6.投资收益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0.00%,主要系本期按权益法核算对香港智易公司的投资,资产负债表日确认公司应享有智易实现净利润所致。

7.营业外收入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65.73%,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上海锐至收到的增值税返还增加所致。

8.营业外支出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74.95%,主要系固定资产处置减少所致。

9.所得税费用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金额增加33.07%,主要系本期利润总额增加以及招待费用支出超标纳税调增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1-9月主要科目变动原因:

1.销售商品、提供劳务收到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37.73%,主要系本期销售收入增加,因此收到的现金增加所致。

2.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36.80%,主要系收到其他公司交来保证金增加所致。

3.支付给职工以及为职工支付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0.48%,主要系扩大招聘研发人员及销售人员,由此支付的工资增加所致。

4.支付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46.50%,主要系支付的员工借款及报销费用增加所致。

5.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99.18%,主要系本期处置固定资产收回的现金减少所致。

6.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支付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60.34%,主要系本期购建固定资产现金支出减少所致。

7.投资支付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0%,主要系本期对外投资增加所致。

8.取得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支付的现金净额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37.30%,主要系取得子公司北京一维实际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子公司取得的现金减少所致。

9.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100.00%,主要系公司子公司上海锐至少数股东增加投资所致。

10.取得借款收到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增加72.73%,主要系公司本期取得的银行借款增加所致。

11.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73.75%,主要系银行借款未到偿还期,偿还借款减少所致。

12.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支付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金额增加33.29%,主要系本年分配股利增加所致。

13.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本期金额较上年同期减少100.00%,主要系本期没有支付与筹资有关的现金所致。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公司于2013年6月6日在巨潮资讯网及中国证券报披露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及相关信息披露文件。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以交易价格人民币56,250万元购买北京车网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75%股权并配套募集资金,该交易已经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上报中国证监会。

公司于2013年10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同意公司对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进行调整,取消募集配套资金的安排。

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3年10月23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

重要事项概述披露日期临时报告披露网站查询索引
2013年6月5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关于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等。2013年06月06日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草案)》、《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等文件。公告编号:2013-031
2013年6月21日,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议案》。2013年06月24日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3-037
2013年8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2013年08月14日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3
2013年10月14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2013年10月15日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48
2013年10月23日,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结果2013年10月24日详见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审核通过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2

三、公司或持股5%以上股东在报告期内发生或以前期间发生但持续到报告期内的承诺事项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股改承诺     
收购报告书或权益变动报告书中所作承诺     
资产重组时所作承诺     
首次公开发行或再融资时所作承诺王东辉、吴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交易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公司公开发行股票前已发行股份2011年12月20日三十六个月切实履行
王东辉、吴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承诺杜绝一切非法占用发行人资金、资产的行为。同时尽量避免与本公司发生关联交易,对于不可避免的关联交易,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关联交易管理制度》等法律、法规及制度的有关规定,遵循一般市场交易规则进行,不损害本公司及其他股东的利益。如违反承诺给本公司造成损失的,将承担赔偿责任。2011年12月20日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期间切实履行
王东辉、吴敏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东辉、吴敏承诺本人不以任何方式,包括与他人合作直接或间接从事与发行人相同、相似或在任何方面构成竞争的业务;不投资控股于业务与发行人相同、类似或在任何方面构成竞争的公司、企业或其他机构、组织;不向其他业务与发行人相同、类似或在任何方面构成竞争的公司、企业或个人提供专有技术或提供销售渠道、客户信息等商业秘密;不利用在发行人的股东地位,损害发行人及其他股东的利益。本人如从任何第三方获得任何商业机会与发行人经营的业务有竞争或者可能有竞争,则本人将立即通知发行人,并将该商业机会让与发行人;如出现本人违反前述承诺而导致发行人或其他股东权益受到损害的情形,本人将依法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2011年12月20日作为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期间切实履行
王东辉、吴敏公司董事王东辉、吴敏承诺禁售期满后,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2011年12月20日董事任职期间切实履行
其他对公司中小股东所作承诺公司公司在使用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的前 12 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并承诺在使用超募资金偿还银行贷款后的 12 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2012年10月22日十二个月切实履行
承诺是否及时履行

四、对2013年度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3年度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10%40%
2013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万元)9,462.5212,043.21
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万元)8,602.29
业绩变动的原因说明公司主营业务稳定增长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3-053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

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召开情况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10月18日以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并于2013年10月24日在公司15层会议室以现场和通讯表决同时进行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 审议情况

1、审议并通过《关于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2013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正文详见《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聘任鞠海涛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董事鞠海涛先生回避表决。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1票回避表决。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拟聘任鞠海涛先生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鞠海涛先生简历请参见附件。

独立董事就上述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独立董事意见》。

三、 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独立董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附件:

鞠海涛先生简历

鞠海涛先生,1970年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5年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器件与设备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9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3年参加中欧首席财务官(CFO)课程。

1996年参加工作,就职于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销售经理、电信事业部销售经理、渠道及分销事业部总经理,2003年创办北京昊天旭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任董事长和总经理。2007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后台职能管理体系、区域平台体系及公司内部流程和IT系统的建设与规划。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昊天旭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鞠海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165,000股,与持有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任何惩戒。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3-055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辞职及

新聘任财务总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之联”或“公司”)董事会于2013年10月24日收到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张明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张明先生辞去财务总监、副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职务。张明先生的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和经营产生影响。公司董事会对张明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公司于2013年10月24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鞠海涛先生兼任财务总监,任期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鞠海涛先生,出生于1970年,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95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器件与设备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10年9月,毕业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2013年参加中欧首席财务官(CFO)课程。1996年参加工作,就职于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历任销售经理、电信事业部销售经理、渠道及分销事业部总经理,2003年创办北京昊天旭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并任董事长和总经理。2007年加入本公司,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负责公司后台职能管理体系、区域平台体系及公司内部流程和IT系统的建设与规划。兼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昊天旭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

鞠海涛先生持有公司股份6,165,000股,与持有公司股份百分之五以上的股东及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之间无任何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任何惩戒。

本次聘任已经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独立意见,公司独立董事一致认为,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召开及财务总监的聘任程序公平、公正、合法,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同意聘任公司副总经理鞠海涛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十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2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阿里巴巴的金融野心
   第A005版:温州民间资本的“银行梦”
   第A006版:区域振兴大追访之图们江国际合作
   第A007版:舆 情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环 球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创业·资本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山东共达电声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三季度报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三季度报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第三季度报告

2013-10-2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