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1-1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02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保证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期债券基本情况

  1、发行人: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3林州重机CP001;

  4、债券代码:041358011;

  5、发行总额:人民币3亿元;

  6、债券期限:365天;

  7、本计息期债券利率:6.10%;

  8、还本付息方式:利随本清;

  9、付息兑付日:2014年01月23日。

  二、付息/兑付办法

  托管在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的债券,其付息/兑付资金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划付至债券持有人指定的银行账户。债券付息日或到期兑付日如遇法定节假日,则划付资金的时间相应顺延。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应在付息/兑付前将新的资金汇划路径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因债券持有人资金汇划路径变更未及时通知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而不能及时收到资金的,发行人及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不承担由此产生的任何损失。

  三、本次付息相关机构

  1、发行人: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崔普县 曹庆平;

  联系方式: 0372-6024321。

  2、主承销商: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别致环 杨佳木;

  联系方式: 0755-22699037 0755-83160867;

  联系主承销商: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宋广宇;

  联系方式:010-65558237。

  3、托管机构: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运营部;

  联系人:谢晨燕 陈龚荣;

  联系方式:021-63325290 021-63323832。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03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及审议情况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上午9时在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1月4日以专人递送、传真和电子邮件等书面方式送达给全体董事。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郭现生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秘书、部分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应参加董事九人,实参加董事九人,达到法定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出资协议(协议签订后另行公告),设立合资公司。新公司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250万元人民币,占注册资本的45%,对方出资2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04)。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2、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修订)》。

  同意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的相关规定修订公司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并通过了修订后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

  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通知另行公告。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3、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林州支行申请不超过肆亿叁仟万元的综合授信,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4、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平顶山银行申请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平顶山银行申请伍仟万元的综合授信敞口,期限一年。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5、审议通过了《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中煤能源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能源”)共同出资5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注册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45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中煤能源出资2.55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05)。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04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龙煤控股集团”)共同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在林州市注册设立合资公司,其中: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2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45%,对方以现金出资27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5%。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名称:黑龙江龙煤矿业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闽江路235号;

  法定代表人:张升;

  注册资本:陆拾玖亿贰仟捌佰零贰万玖仟零叁拾伍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一般经营项目:对权属企业进行投资、资本运营管理。

  股权结构:

  ■

  三、合作背景

  龙煤控股集团是黑龙江省属最大国有企业,东北(蒙东)地区规模最大的煤炭企业,全国特大型煤炭企业,中国500强企业。具有煤炭生产和管理的丰富经验,拥有煤炭相关专业技术人才队伍,装备制造和煤矿建设优势。公司是煤矿综采机械设备成套供应商,具有煤炭开采综合服务项目承揽、资本融资平台和装备制造优势。

  双方产业链条连接,各自具有能源、人才、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建立友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有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四、拟设立公司概况

  1、新公司名称和住所

  新公司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准,住所为河南省林州市。

  2、公司形式

  公司系依据《公司法》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股东以其出资额为限对公司承担责任。

  3、经营范围:矿山工程建设、煤矿生产的项目前期综合服务和后期指导服务(具体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登记为准)。

  4、组织机构

  新公司设股东会、董事会、监事会和经理层等经营管理机构,其中,股东会是公司的权力机构,由全体股东组成;董事会成员5人,由股东推荐产生;监事会成员3人,其中职工监事1人;总经理1人,由董事会聘任。各组织机构依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行使职权。

  五、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龙煤控股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一方面有利于发挥各自在能源、人才、装备制造等方面的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另一方面,有利于加强和巩固公司与国有大型煤炭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拓展公司在东北地区的市场业务,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六、其他

  公司将根据双方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05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与中煤能源控股(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煤能源”)共同出资5亿元人民币,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注册设立融资租赁公司,其中: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2.45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49%;中煤能源出资2.55亿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注册资本的51%。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中煤能源控股(香港)有限公司是由外商出资在香港设立的有限公司,注册股本为港币壹万元,注册地址为香港中环士丹利街50号信诚广场17字楼D室。

  三、拟设立公司概况

  公司拟与中煤能源共同出资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注册设立一家融资租赁公司,经营范围为融资租赁业务、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租赁交易的咨询及担保、经审批部门批准的其他业务(具体以工商部门审核的为准)。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以及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与中煤能源合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一方面有利于公司抓住融资租赁行业快速发展的机遇,分享融资租赁业务高速增长所带来的收益,培育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通过拓展公司上下游产业的融资租赁业务,将公司的影响力向上下游延伸,有利于促进公司主业的发展。

  融资租赁业务具有金融业务的属性,金融方面的风险贯穿于整个业务活动之中,另外还有产品的市场风险、技术风险和贸易风险等其他方面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谨慎投资。

  五、其他

  公司将根据双方投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一月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基 金
   第A007版:评 论
   第A008版:广 告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信息披露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A033版:信息披露
   第A034版:行 情
   第A035版:信息披露
   第A03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行 情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海富通中证1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LOF)在直销中心开通转换业务的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武汉高德红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洛阳栾川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内蒙古远兴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1-1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