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3-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B70版)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7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4年3月28日

  ●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的股票简称:*ST大荒 ;股票代码:600598;股票日涨跌幅限制为5% 。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A股股票简称由“北大荒”变更为“*ST大荒”;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598”;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14年3月28日。

  二、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公司 2012年度、2013 年度连续两年经审计的年度净利润为负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

  三、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7日停牌1天,3月28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四、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风险警示的意见及主要措施

  公司将继续巩固和扩大农业领先优势,将工贸建企业改革全面推进到位,按照止血止亏、关停并转的总体思路,采取一企一策的方针,彻底消灭亏损源,并使公司治理全面走上规范化轨道,尽最大努力应对退市风险。

  五、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或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

  根据《股票上市规则》相关规定,若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公司股票交易将可能被暂停上市。

  六、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董事会工作部

  (二)联系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

  (三)咨询电话:0451-55195980

  (四)传真:0451-55195986

  (五)电子信箱:600598@hacl.cn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4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出售固定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盘活资产,活化资金,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根据各分公司核实并上报的出售资产报告,公司拟出售固定资产。

  一、交易概述

  (一)交易双方

  受让方:购买农业机械的农户、购买运输工具的人员。

  出让方: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各农业分公司

  (二)交易标的

  公司农业机械、运输工具

  (三)交易事项

  公司拟出售固定资产,资产原值26,103,134.63元,累计折旧13,031,558.31元,账面净额13,071,576.32元。拟转让资产成交价格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值为基础,适当参考市场价格,转让价格预计为13,040,067.98元。

  出售固定资产明细表:

  单位:元

  ■

  二、交易对方介绍

  交易对方是农业分公司农户和购买运输工具的人员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交易标的:公司农业机械、运输工具,具体说明如下:

  1、为提高农业标准化作业水平,促进现代化农业的发展,提高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农业分公司采购了农业机械。现拟将36台(套)农业机械出售,原值24,406,767.63元,累计折旧12,387,255.78元,账面净额12,019,511.85元。

  2、八五九分公司丰田兰德酷路泽车一台,2011年购入,用于抵顶欠款,资产账面原值790,000.00元,累计折旧203,527.16元,账面净额586,472.84元。

  3、青龙山分公司丰田(TOYOTA)轻型客车型号CA6520U一台,对外出售,原值906,367.00元,累计折旧440,775.37元,账面净额465,591.63元。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二)评估情况

  各农业分公司对农业机械、运输工具分别进行了评估,出具了评估报告,即黑龙垦评报字[2013]第206号(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12月22日)、黑龙垦评报字[2013]第209号(评估基准日为2013年12月25日)、佳翔评报字(2014)第051号(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2月15日)。

  以上评估采用成本法进行估算,评估价值为12,159,077.87元。

  (三)车辆抵账情况

  八五九分公司与富锦市建筑工程总公司签订了“车辆转让协议”,双方达成成交总额为人民币855,370.00元。

  四、标的交易情况

  (一)交易定价依据

  拟转让资产成交价格以评估机构出具的评估值为基础,适当参考市场价格,确定转让价格预计为13,040,067.98元。

  (二)付款方式

  本次资产处置的价款支付方式为转账和现金收取形式。

  (三)协议的生效条件、生效时间:

  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

  (四)资产交割方式

  公司在全额收到资产出售价款后,交易双方共同办理本次资产交割的有关手续。

  (五)本次资产出售相关的其他安排

  本次出售资产不涉及人员安置问题。

  五、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出售的资产是农业分公司农业机械、运输工具。此项交易盘活了公司资产,提升了资产运营效率。影响公司利润3万元。

  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我们对本次关于出售固定资产事项进行了审慎审核,认为本次交易符合诚实信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会影响公司资产的独立性,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情况。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5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预计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

  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十章的有关规定,现对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进行预计。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前次日常关联交易的预计和执行情况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二)本次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和类别

  单位:人民币 万元

  ■

  本次预计金额与上年实际发生金额差异较大的原因:

  1、本公司所属子公司北大荒龙垦麦芽有限公司目前处于停产状态,预计不会发生采购大麦等原料业务;

  2、本公司所属子公司北大荒鑫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当前首要任务为清理应收款和现在库存,预计购销规模减少;

  3、北大荒米业重组结束,不再纳入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关联购销减少。

  二、关联方介绍和关联关系

  (一)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

  1、基本情况

  注册资本:人民币陆拾亿元

  注册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386号

  法定代表人:王有国

  经营范围:农林牧渔业,采掘,生产加工业,交通运输,建筑工程,房地产开发,物资供应,仓储,金融保险业,文教卫生,社会服务业;承包境外农业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对外派遣农业行业所需的劳务人员;展览、展示。

  2、与公司的关联关系

  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系公司控股股东,持有公司的64.14%股份,根据《股票上市规则》和《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集团总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二)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业

  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业指集团总公司控股企业,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关联交易实施指引》的相关规定,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集团总公司控股企业财务状况和经营情况均良好,具备较强的履约能力。

  (三)黑龙江北大荒全利选煤有限公司

  黑龙江北大荒全利选煤有限公司系公司2011年投资的联营企业,公司持有40%股权,对该企业具有重大影响,根据《关联方披露准则》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规定,与公司构成关联关系。

  三、定价政策和定价依据

  除商标许可使用(特许权)按照协议价确定外,上述其它日常关联交易以市场价格为依据,遵循公平、公正、公允的定价原则,关联双方不得利用关联交易损害任何一方的利益。

  四、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一)公司系以农产品生产、加工和经营为主营业务的上市公司,在日常生产经营过程中,除农业分公司生产的农产品保证子公司生产经营外,还需要从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业收购部分生产原料。同时,公司部分农产品和化肥也销售给集团总公司所属的加工和流通企业。

  (二)集团总公司地域广阔,区域内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业众多,公司处在集团总公司所属企业之间,原料运距相对较近,为降低采购成本和经营费用,形成上述原料采购与销售等日常关联业务是必要的,也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和公司利益。

  (三)上述日常关联交易及其形成的利润占公司整体交易及利润的比重较小,对公司独立性没有影响,公司的主营业务也未因上述日常关联交易而形成对关联方的依赖。

  独立董事对此议案进行了事前认可并发表了独立意见:我们对预计的全年日常关联交易进行了审慎审核,认为交易符合诚实信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会影响公司资产的独立性,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利益情况。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6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9:00

  ●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

  ●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是否提供网络投票:否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9:00

  5、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方式

  6、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8日

  7、会议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八楼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审议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审议2013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的议案;

  4、审议《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

  5、审议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的议案;

  6、审议关于会计师事务所续聘及报酬的议案;

  7、审议关于董事长、监事会主席的薪酬兑现的议案;

  8、审议关于计提资产减值的议案;

  9、审议关于申请银行贷款的议案;

  10、审议2014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

  11、审议关于预计2014年日常关联交易总金额的议案;

  12、审议关于修改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13、审议关于监事津贴的议案。

  三、会议出席对象

  1、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4月8日,所有于股权登记日当天下午3时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附后)。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法人股东账户、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法人股东账户、营业执照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和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办理登记手续。符合出席会议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账户、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和委托人股东账户办理登记手续。

  拟出席会议的股东可在登记时间内亲自或委托代理人在会议登记地点进行登记,也可以于2014年4月11日以前将上述资料传真或邮寄至登记地点。出席会议时凭上述资料签到。

  2、登记时间:2014年4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00)。

  3、登记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董事会工作部

  五、其他事项

  1、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会议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汉水路263号本公司董事会工作部

  邮政编码:150090

  电 话:0451-55195980

  传 真:0451-55195986

  联 系 人:赵义军

  附件: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附件:

  授 权 委 托 书

  兹授权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单位)出席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对于本次股东大会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

  (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弃权”相应栏内划“√”)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法人公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号(法人股东请填写营业执照注册号):

  委托人股东账户:

  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2014年 月 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8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3月27日披露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2013年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公司已连续两年亏损。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3月27日停牌一天。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598 证券简称:北大荒 公告编号:2014-023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计提资产减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了真实反映公司?2013年度的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本公司及各子公司对各类应收款项和存货等资产进行了专项清查,对专项清查中的应收款项的回收可能性、存货的可变现净值和固定资产的可收回金额等进行了充分地分析和评估,公司认为部分资产存在一定的减值损失迹象,基于谨慎性原则,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公司对可能发生资产减值损失的资产进行计提减值准备。

  一、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方法

  (一)应收款项坏账准备

  1、单项金额重大(500万元以上)的应收款项坏账准备的确认标准、计提方法

  对于单项金额重大的应收款项单独进行减值测试。如有客观证据表明其已发生减值,根据其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计提坏账准备。单项测试已确认减值损失的应收款项,不再包括在具有类似信用风险特征的应收款项组合中进行减值测试。单项测试未发生减值的应收款项,包括在具有类似信用风险特征的金融资产组合中进行减值测试。

  2、按信用风险特征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的确定依据、坏账准备计提方法

  (1)信用风险特征组合的确定依据

  对于单项金额不重大以及金额重大但单项测试未发生减值的应收款项,按信用风险特征的相似性和相关性对金融资产进行分组。

  ■

  (2)根据信用风险特征组合确定的坏账准备计提方法

  坏账准备根据应收款项组合结构及类似信用风险特征(债务人根据合同条款偿还欠款的能力)按历史损失经验及目前经济状况与预计应收款项组合中已经存在的损失评估确定。

  不同组合计提坏账准备的计提方法:

  ■

  采用账龄分析法计提坏账准备的组合计提方法

  ■

  3、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单项计提坏账准备的应收款项

  对于单项金额虽不重大但具备以下特征的应收款项,单独进行减值测试,有客观证据表明其发生了减值的,根据其未来现金流量现值低于其账面价值的差额,确认减值损失,计提坏账准备。

  4、在确认减值损失后,如有客观证据表明该金融资产价值已恢复,且客观上与确认该损失后发生的事项有关,原确认的减值损失予以转回,转回减值损失后的账面价值不超过假定不计提减值准备情况下该应收款项在转回日的摊余成本。

  (二)存货跌价准备计提方法

  在资产负债表日,存货按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计量。当其可变现净值低于成本时,提取存货跌价准备。可变现净值按日常活动中存货的估计售价减去至完工时估计将要发生的成本、估计的销售费用以及相关税费后的金额确定。在确定存货的可变现净值时,以取得的确凿证据为基础,同时考虑持有存货的目的以及资产负债表日后事项的影响。

  如果以前减记存货价值的影响因素已经消失,导致存货的可变现净值高于其账面价值的,在原已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金额内予以转回,转回的金额计入当期损益。

  (三)非流动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方法

  对于固定资产、在建工程、使用寿命有限的无形资产、以成本模式计量的投资性房地产及对子公司、合营企业、联营企业的长期股权投资等非流动非金融资产,于资产负债表日判断是否存在减值迹象。如存在减值迹象的,则估计其可收回金额,进行减值测试。商誉、使用寿命不确定的无形资产和尚未达到可使用状态的无形资产,无论是否存在减值迹象,每年均进行减值测试。

  减值测试结果表明资产的可收回金额低于其账面价值的,按其差额计提减值准备。可收回金额为资产的公允价值减去处置费用后的净额与资产预计未来现金流量的现值两者之间的较高者。

  上述资产减值损失一经确认,以后期间不予转回价值得以恢复的部分。

  二、计提资产减值准备情况

  按照资产减值准备计提方法,本次拟计提资产减值准备43,068万元,明细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一)母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650万元

  1、浩化分公司单项金额重大应收账款个别认定计提坏账准备1,003万元,其中:(1)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存在争议欠款计提772万元;(2)沈阳锋烨兴经贸公司补提231万元,为无法取得发票的仓储费。

  2、浩化分公司对长期积压和淘汰备品备件计提跌价准备297万元。

  3、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5,350万元,其中:

  (1)浩化分公司计提5,118万元,其中:计提报废资产减值准备1,703万元;计提甲醇车间闲置设备减值准备3,415万元。

  (2)农业分公司针对报废毁损固定资产计提减值准备232万元。

  (二)米业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19,835万元

  1、针对单项金额重大应收款项个别认定计提坏账准备1,329万元,其中:(1)武汉佳晨商贸有限公司应收账款账面余额578万元,由于该客户不认可欠款,全额计提坏账准备;(2)成都海滨米业有限责任公司应收账款账面余额409万元,由于该客户不认可欠款,全额计提坏账准备;(3)双城第四粮库其他应收款账面余额855万元,由于该客户已破产清算,按照律师回函情况计提坏账准备342万元。

  2、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6,903万元。按照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原则计提水稻跌价准备10,236万元、大米跌价准备1,182万元、玉米跌价准备191万元、大豆跌价准备313万元、其他产品3,054万元、周转材料1,927万元。

  3、计提固定资产减值准备1559万元,其中:(1)所属子公司上海北奉食品有限公司针对抵账资产罗-丹尼尔连续混流式烘干机计提减值准备341万元;(2)对闲置机器设备等计提减值准备1,218万元。

  4、对长期闲置在建拔鱼圈分装厂项目及西安改扩建工程计提减值准备44万元。

  (三)纸业公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808万元

  1、计提存货跌价准备1,451万元,其中:(1)稻草、苇子等原材料由于风吹雨淋等原因已经腐烂、变质,计提跌价准备1,177万元;(2)计提修理用备件跌价准备234万元;(3)计提纸张(发出商品,时间较长,)跌价准备40万元。

  2、生产机器设备及厂房由于长时间停用,造成生锈、腐蚀损失较大,计提减值准备5,308万元

  3、洗草水回收项目已完工但因质量问题无法使用且无人维修,计提减值准备49万元。

  (四)龙垦麦芽公司计提资产减值3,752万元

  1、针对单项金额重大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1,111万元,其中:

  (1)哈尔滨中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计提315万元;海南鹰力不动产投资有限公司拟计提125万元;(3)阿尔山市金仓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存在争议欠款计提671万元。

  2、计提存货跌价准备2,425万元,其中:(1)计提大麦芽跌价准备2,058万元;(2)龙健绿源饮品有限公司年末库存啤酒4,885箱,计提跌价准备53万元;(3)计提大麦跌价准备193万元;(4)下属友谊分公司计提存放时间较长的原煤(450吨)跌价准备18万元;(5)计提时间过长自然毁损及专用包装物跌价准备103万元。

  3、计提停产闲置设备减值准备200万元。

  4、计提长期股权投资减值准备16万元。麦芽公司持股比例20%的参股子公司哈尔滨益源康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已资不抵债,对其全额计提减值准备。

  (五)鑫亚经贸公司对单项金额重大应收款项个别认定计提坏账准备4,544万元

  1、北大荒青枫亚麻纺织有限公司应收账款余额16,472万元,2012年已计提坏账准备2,167万元(其中大额计提1873万元)、2013年专项计提减值2,800万元(上半年计提),其余金额本次按年限法补提296万元。

  2、其他应收款单项金额重大个别认定补提坏账准备4,248万元。

  (1)哈尔滨乔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其他应收款余额为50,000万元,2012年已提减值9,030万元(其中专项计提6,979万元),2013年专项计提减值7,470万元(上半年计提),其余本次按账龄法计提1,550万元。

  (2)鸡东忠旺粮库其他应收款余额为2,646万元,2012年已计提减值4,634万元,2013年上半年计提1,692万元,本次计提320万元。

  (3)嫩江县嫩兴煤炭销售有限公司其他应收款余额1,121万元,该客户不认账,认为欠款余额主要为谈判纪要免除的资金占用费及利润等。回收可能性较小,全额计提坏账准备。

  (4)哈尔滨志才煤炭经销有限公司其他应收款余额2,042万元,针对欠款争议较大金额计提坏账准备1,257万元。

  (六)希杰公司对哈尔滨厂停产闲置机械设备补提减值准备1,479万元。

  三、对2013年合并利润表的影响

  公司本次拟对应收款项、存货和固定资产等资产计提的减值准备,减少?2013年度利润总额43,068万元。

  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计提减值进行了说明:依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会计估计的相关规定,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基于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公允地反映了公司的资产状况。

  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计提减值准备的决议程序合法,依据充分,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公司会计估计和会计政策等相关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计提后更能公允地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同意本次计提减值准备。

  特此公告。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上海国资整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理 论
   第A018版:数 据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第B269版:信息披露
   第B270版:信息披露
   第B271版:信息披露
   第B272版:信息披露
   第B273版:信息披露
   第B274版:信息披露
   第B275版:信息披露
   第B276版:信息披露
   第B277版:信息披露
   第B278版:信息披露
   第B279版:信息披露
   第B280版:信息披露
甘肃电投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摘要
黑龙江北大荒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3-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