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摘要

2014-03-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

  2、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

  (3)以方框图形式披露公司与实际控制人之间的产权及控制关系

  ■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概述

  2013年是公司“五三”战略规划的收官之年。全体广联达人团结一心,以公司战略目标为导向,身体力行的践行广联达经营哲学,砥砺奋进,勇攀高峰,共同推动广联达大事业不断向前迈进。2013年公司圆满完成年度经营目标,实现销售收入总额139,309.56万元,较上年增长37.43%;实现利润总额53,480.87万元,较上年增长5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35.48万元,较上年增长58.1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48,077.89万元,较上年增长59.14%。

  公司2013年业绩增长较快的主要原因为:公司集中精力推广新业务新产品,实现收入结构调整;不断加强销售与服务,促进工具类软件收入持续增长;加大投入力度,持续提升市场管理、服务管理、运营管理等能力;持续强化预算管理,成本费用管控效果明显;收到增值税退税款,对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报告期内,公司取得广联达基于BIM的结构施工图智能设计软件(V1.0)、广联达协同计价平台(V2013)、广联达土建变更算量软件(V2013)、广联达钢筋变更算量软件(V2013)、广联达钢筋精细管理软件(V2012)、广联达民用机场工程计价软件(V2013)等14个软件著作权,以及建设工程业务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等5个专利。公司目前已累计取得110个软件著作权、8个专利。

  报告期内,公司获得了多项荣誉和奖项,包括:“2013-2014年度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国软件创新力20强”、“2013中国年度创新软件企业”、“中国最具价值项目管理软件公司”、“2013年北京市企业品牌TOP50”、再度荣登“2012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公司董事会获得“中国上市企业最佳决策力董事会”大奖、公司管理团队荣获“2012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十佳管理团队”称号等。同时,广联达钢筋精细管理软件GGM2012荣获“2013中国十大创新软件”称号,“广联达信息大厦工程BIM技术应用”和“广州东塔(周大福国际金融中心)项目BIM系统研发与应用”均获得首届“工程建设BIM应用大赛”一等奖。

  本期较上年同期相比,主要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项目变动情况如下:

  单位:元

  ■

  (2)未来发展计划

  公司“六三”战略发展规划已经制定完成:公司将继续专注于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走专业化、平台化、全球化的发展道路,围绕建筑产品,为建造者、运维者提供专业的整体解决方案;在“六三”期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和产品孵化力度,进一步加快国际化业务拓展,并加大对平台型业务的投资力度。

  产品策略方面定位走“4MC”发展战略,即以PM(Project Management)为核心,以BIM(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为核心支撑,以DM(Date Management)为持续改进和提升的基础,充分利用云计算(Cloud computing)和移动应用( Mobile Application)、物联网技术,助力客户实现智慧建造和智慧运维,提升总体经营效益。

  在几大支撑体系中,人力资源发展策略为“精兵强将、激励给力、哲学共有”,继续坚持精兵强将策略,优化人才结构,打造高效人才供应链,支撑公司战略落地。进一步探索面向核心人才和奋斗者倾斜的薪酬激励体系。持续推进广联达经营哲学的落地、践行,加强员工关怀,实现哲学共有。在技术支撑策略方面,公司明确提出将继续保持向研发体系的高投入,投入重点方向为图形平台、BIM技术、云计算、移动应用、T平台。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新的征程开启新的梦想,展望“六三”,公司使命定义为“追求全体员工的物质和精神幸福,用科技创造美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为此,公司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准备,我们相信,只要坚定理想,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广联达经营哲学,每位员工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亮,终将实现公司“六三”战略目标,终将实现公司愿景:使广联达成为“员工幸福、行业领先、基业长青、世人尊敬”的美好企业!

  (3)2014年经营计划

  2014年是公司“六三”战略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公司经营层根据“六三”战略目标完成了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及部署,主要工作为:

  (1)业务发展,稳中求新

  根据公司规划和部署,八大业务线中,工程计价和工程计量等传统造价业务要继续保持稳定高速发展,同时积极创新。材价信息业务和施工业务要加速发展,加强市场推广和布局。企业管理业务要继续巩固盈利能力,逐步形成规模效应。电子政务业务和工程教育业务需要加大力度,积极促进和营造良好的行业环境和秩序。国际业务要加快国际市场的拓展以及符合国际市场需求的产品准备。

  (2)继续加强内部管理

  在企业管理方面需要继续深入推进创新与变革。加强任职资格体系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广联达经营哲学落地,提升员工职业幸福度。加强内部流程和体系建设,引入阿米巴并进行局部试点,实现全员参与经营,达到收入最大化,费用最小化。加强内部信息化的建设,包括异地视频通讯及公司移动办公网络建设以支持公司国际化业务拓展,并满足经营管理分析的需求,提升内部管理和决策的效率和质量。

  (3)继续加强研发投入,提升技术水平

  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和研发能力储备,同时加强平台技术和其它关键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工作,具体包括移动互联网技术、物联网技术、大数据等,为公司的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4)未来面对的风险

  1)关键核心人才的到位率有待提升;

  2)新业务、新产品的发展进程仍需加速;

  3)公司整体运营管理能力,特别是国际化运营能力需要进一步提升。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不适用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不适用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本公司投资设立北京广联达雄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广联达正源兴邦有限公司、广联达(香港)软件有限公司、北京中房讯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导致合并范围较上年同期发生变化。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不适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刁志中

  二○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2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14:00在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定)62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3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及监事发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刁志中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监事会代表、董事会秘书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董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充分审阅,会议采取现场表决、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公司2013年度主要财务指标如下(合并报表数据):

  公司总资产为280,459.22万元,较2012年增长23.3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46,584.36万元,较2012年增长19.06%;

  实现营业收入139,309.56万元,较2012年增长37.43%;

  实现利润总额53,480.87万元,较2012年增长59.53%;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8,835.48万元,较2012年增长58.17%。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摘要》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母公司2013年初未分配利润为448,009,540.02元,2013 年度实现净利润439,257,862.99元,扣除根据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已分配利润206,550,000元及按比例提取的法定盈余公积金43,925,786.30元,2013 年末母公司可供投资者分配的利润为636,791,616.71元。

  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确认,母公司年初资本公积为1,069,572,939.45元,扣除根据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已用资本公积转增股本123,930,000元,加上年中限制性股票激励股本溢价105,239,562.00元,年末资本公积余额为1,050,882,501.45元。

  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公司拟以2013年12月31日总股本537,550,000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现金股利4 元(含税), 共计派发现金股利215,020,000.00元,母公司未分配利润余额 421,771,616.71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 股转增4 股,共计转增215,020,000股,尚余资本公积金835,862,501.45元转结下一年度。

  上述2013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符合《公司章程》中关于利润分配的相关规定。

  因实施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将导致公司注册资本、股本总额发生变化,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因上述方案实施而导致的公司章程修改、公司注册资本变更登记等相关事宜。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八、审议通过《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3年度审计机构。该事务所在工作中能认真负责,勤勉尽职,严格依据现行法律法规对公司财务状况进行审计,表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拟续聘该事务所为公司2014年度的财务审计机构,聘用期一年。2014年的审计费用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其全年工作量协商确定。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九、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审议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贾晓平、王爱华、苏新义为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作为关联董事回避本议案表决。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成就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一、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增加对董事会在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授权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为更加有效的实施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在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在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授权的基础上,增加以下授权内容:

  “授权董事会办理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所必需的全部手续,包括但不限于向证券交易所提出申请、向登记结算公司申请办理有关登记结算业务、修改《公司章程》、办理公司股本、注册资本的变更登记等。”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二、审议通过《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十三、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鉴于公司已于2013年11月完成52万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工作,并将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持有的尚未解锁的42,500股限制性股票,上述原因将导致公司股本总额和注册资本相应发生变化。为此,拟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1、原章程: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3,703万元。

  修订为: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3,750.75万元。

  2、原章程:第二十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53,703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

  修订为:第二十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53,750.75万股,均为人民币普通股。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将在公司完成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手续后生效。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十四、审议通过《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3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16:30在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定)621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4年3月1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陈晓红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对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采取现场表决、记名投票的方式,形成决议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13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真实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的审核意见为:

  报告期内,公司已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依据《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其配套指引的规定,按照自身的实际情况,建立健全了公司治理结构等各项内部控制制度,不存在内部控制设计或执行方面的重大缺陷,能够对编制真实、公允的财务报表提供合理的保证,能够对公司各项业务活动的规范有序健康运行及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单位内部规章制度的贯彻执行提供保证。

  公司内部控制的各项制度得到了有效的实施。本年度对一些高风险领域如投资、关联交易等控制得当,为确保公司经营管理合法合规、资产安全、信息披露规范提供了保证,基本达到了内部控制的整体目标。

  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经营环境变化,公司将按照监管部门的要求和经营发展的实际需要,不断深化内部控制工作,以保证企业发展规划和经营目标的实现,保证企业健康发展。

  公司对2013年度内部控制的自我评价真实、客观。监事会对《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无异议。

  五、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六、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七、审议通过《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原激励刘乐、牛哲已经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的相关规定,将上述两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25,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分别为6.04元/股和14.22元/股。董事会本次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回购注销上述两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份。

  八、审议通过《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本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公司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查后认为,除已离职的激励对象外,公司250名激励对象解锁资格合法有效,满足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同意公司为激励对象办理第一期解锁手续。

  九、审议通过《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票3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5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鉴于公司激励对象刘乐、牛哲已离职,根据《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拟对上述二人现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42,500股限制性股票进行回购注销。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简述

  1、2012年12月1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并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2年12月10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核查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12年12月14日,公司将本次激励计划的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备案。期间,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公司对于2012年12月12日披露的《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但无实质性修订,并经中国证监会确认无异议。

  4、2013年1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5、2013年1月28日,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5、2013年1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13年1月28日为首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3年1月28日,并同意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6、2013年1月28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7、2013年11月1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的议案》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数量由40万股调整为52万股,并确定2013年11月14日为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公司独立董事对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确定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3年11月14日,并同意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同时认为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及授予数量符合相关法规及激励计划中关于授予价格、授予数量调整的规定。

  8、2013年11月14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公司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人员名单的议案》。

  9、2014年3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

  10、2014年3月25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

  二、回购原因

  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刘乐作为首期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于2013年1月28日获授公司限制性股票25,000股,后因公司实施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其目前持有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32,500股。

  同时,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规定,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牛哲作为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于2013年11月14日获授公司限制性股票10,000股,目前处于尚未解锁状态。

  鉴于激励对象刘乐、牛哲已向公司提出辞职并获得公司同意,且已办理完毕离职手续,根据《激励计划》第三十七条“激励对象主动辞职的,已解锁股票不做处理,未解锁股票作废,由公司对未解锁部分以授予价格进行回购注销”的规定,以及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相关决议内容,公司拟对刘乐、牛哲二人目前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合计42,500股进行回购注销。

  三、回购数量及价格

  1、回购数量

  本次回购激励对象刘乐、牛哲所持有的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2,500股。

  2、回购价格

  公司于2013年1月28日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7.85 元/股,2013年6月,公司实施了每10股转增3股并送5元的2012年度利润分派方案。根据《激励计划》第五十条“回购价格的调整方法:若公司发生派发现金红利、送红股、公积金转增股本、股票拆细、缩股或配股等影响公司总股本数量或公司股票价格应进行除权、除息处理的情况时,公司应对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回购价格做相应的调整”的规定,此次激励对象刘乐的回购注销价格调整为6.04元/股,公司应就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向刘乐支付回购价款人民币196,250元。

  公司于2013年11月14日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价格为14.22元/股。此次激励对象牛哲的回购注销价格不作调整,为14.22元/股,公司应就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向牛哲支付回购价款人民币142,200元。

  四、本次回购注销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后,公司股权激励计划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由11,050,000股减少至11,007,500股。激励对象总人数由287人减少至285人。公司股本总额由537,550,000股减少至537,507,500股。

  本次限制性股票的回购注销不会影响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和稳定性,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也不会影响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实施。

  五、回购注销后公司股本结构变化情况

  ■

  六、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公司此次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符合《激励计划》的规定,回购依据、回购数量及价格合法、合规;此次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事项不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也不会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我们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及相关程序回购注销以上股份。

  七、监事会意见

  公司原激励刘乐、牛哲已经离职,已不符合激励条件。根据公司《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将上述两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共计425,00股进行回购注销,回购价格分别为6.04元/股和14.22元/股。董事会本次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程序符合相关规定,同意公司回购注销上述两名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股份。

  八、律师法律意见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宗珍、赵吉奎就公司此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事项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回购注销已取得董事会审议通过, 公司董事会已取得实施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合法授权,公司本次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程序、数量及价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9号:股权激励限制性股票的取得与授予》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

  九、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相关事宜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8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召开,会议提议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2、股权登记日: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3、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4月17 日(星期四)9:30

  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4月16 日(星期三)至2014年4 月17 日(星期四)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 月17 日9:30 —11:30, 13:00—15:00;

  (2)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4月16日15:00 至2014年4月17 日15:00 的任意时间。

  4、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定)103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本次股东大会提供网络投票方式,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网络投票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投票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二、会议出席对象

  1、截止2014年4月9日(星期三)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股东代理人;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本公司聘请的律师。

  三、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2013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2、关于《公司2013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的议案;

  3、关于《公司2013年度财务决算报告》的议案;

  4、关于《公司2013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的议案;

  5、关于《公司2013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6、关于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的议案;

  7、关于续聘公司2014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

  8、关于提请股东大会增加对董事会在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授权的议案;

  9、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10、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1 关于提名刁志中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2 关于提名王金洪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3关于提名贾晓平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4关于提名王爱华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5关于提名袁正刚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0.6关于提名李文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独立董事候选人:

  10.7关于提名尤完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0.8关于提名孙陶然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0.9关于提名廖良汉先生担任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11、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1关于提名安景合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11.2关于提名林金炳先生担任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上述全部议案内容已分别经2014年3月13日、3月25日公司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刊登于2014年3月14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刊登于2014年3月2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上述议案中的议案9为特别表决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上述议案中的议案10、议案11涉及董事、监事选举事项,股东投票实行累积投票制。

  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将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进行2013年度工作述职。

  四、出席现场会议的登记方式

  1、登记时间:2014年4月10日(周四)至4月11日(周五)的9:00-17:00

  2、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定)公司证券部

  3、登记方法:

  (1)自然人股东:本人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和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的,须持本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委托人股东账户卡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以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以2014年4月11日17:00前到达本公司为准),不接受电话登记。以传真方式进行登记的股东,务必在出席现场会议时携带上述材料原件并提交给公司。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投票程序

  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程序如下:

  1、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410

  (2)投票简称:广联投票

  (3)投票时间:2014年4月17日9:30-11:30, 13:00-15:00。

  (4)通过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操作程序:

  ① 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② 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0.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1,2.00元代表议案2,依次类推。对于逐项表决的议案,如议案10中有多个需表决的子议案,10.00元代表对议案10下全部子议案进行表决,10.01元代表议案10中子议案①,10.02元代表议案10中子议案②,依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本次股东大会需表决的议案事项及对应申报价格如下表所示:

  ■

  ③ 在“委托数量”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表决意见对应“委托数量”具体如下表:

  ■

  ④ 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⑤ 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⑥ 不符合上述规定的投票申报无效,深交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视为未参与投票。

  2、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时间为:2014年4月16日15:00至2014年4月17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1)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2)股东大会有多项议案,某一股东仅对其中一项或者几项议案进行投票的,在计票时,视为该股东出席股东大会,纳入出席股东大会股东总数的计算;对于该股东未发表意见的其他议案,视为弃权。

  六、会议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定)公司证券部

  联系人:张奎江 常帆

  电话:010-82342059

  传真:010-56403335

  2、会议费用:与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的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3、授权委托书、2013年度股东大会回执、参会路线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委托书

  兹 先生(女士)全权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并在本次股东大会上按照以下表决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或营业执照注册登记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一、表决指示:

  ■

  说明:授权委托书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请在表决指示中的“同意”或“反对”或“弃权”空格内打“√”,多选无效。

  二、本委托书有效期限自本委托书签署之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名(委托人为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字):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附件二: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回执

  致: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

  附注:

  1、请用正楷填上全名及地址(须与股东名册上所载的相同)。

  2、已填妥及签署的回执,应于2014年 4月11日或该日之前以专人送达、邮寄或传真方式(传真:010— 56493335)交回本公司证券部,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公司证券部(邮政编码:100193)。

  3、如股东拟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请于发言意向及要点栏目中表明您的发言意向及要点,并注明所需要的时间。请注意,因股东大会时间有限,股东发言由本公司按登记统筹安排,本公司不能保证在本回执上发言意向和要点的股东均能在本次股东大会上发言。

  4、上述回执的剪报、复印件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附件三: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股东大会地址及路线

  会议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东北旺西路10号院13号楼广联达信息大厦(地址尚待公安机关核准)103会议室;

  乘车路线:

  1、地铁:13号线西二旗站下,向西步行30分钟至中关村软件园二期即可;

  2、公交:362路、419路、509路、628路、629路、 656路公交车在东北旺中路下车,向西步行10分钟至中关村软件园二期。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7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

  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鉴于董事会前次审议通过的关于购买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届满,为盘活闲置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活动的情况下,本着安全、谨慎的投资原则,使用最高额度为7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投资目的

  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自有资金,增加公司收益。

  2、投资额度

  公司拟使用最高额度为7亿元人民币的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且任意时点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金额不超过7亿元、连续十二个月累计交易金额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50%,实际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将根据公司资金实际情况增减。若预计投资额度超出董事会审批权限,公司将重新履行董事会审批程序,提交股东大会审批,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投资品种

  为控制风险,以上额度内资金只能用于购买一年以内的短期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不得用于证券投资,不得用于购买以股票、汇率、利率及其衍生品以及无担保债券为投资标的的银行理财产品。

  4、投资期限

  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单个保本型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不超过一年。

  5、资金来源

  公司用于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资金为公司闲置自有资金,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所需流动资金,资金来源合法合规。

  6、实施方式

  在额度范围内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格专业理财机构作为受托方、明确委托理财金额、期间、选择委托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公司财务总监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负责具体操作。

  二、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尽管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故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2、针对投资风险,拟采取措施如下: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公司章程》、《理财产品管理制度》的要求,开展相关理财业务,并将加强对相关理财产品的分析和研究,认真执行公司各项内部控制制度,严控投资风险。

  (1)公司将及时分析和跟踪银行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一旦发现或判断有不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的保全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2)公司审计监察部负责对低风险投资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的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所有银行理财产品投资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的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3)公司监事会有权对公司投资理财产品的情况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如发现违规操作情况可提议召开董事会,审议停止该投资。

  公司本着维护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理财产品的投资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并将与相关业务银行保持紧密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在确保不影响日常经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购买安全性、流动性较高的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股东获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四、独立董事意见

  对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发表意见如下:

  我们认为,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在保证流动性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低风险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在控制风险前提下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公司自有资金收益,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利益,不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使用最高额度为7亿元人民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

  五、监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方案。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6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审议通过了《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董事会认为激励对象所持首期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的解锁条件已经满足,根据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相关授权,将按照《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首期限制性股票第一个解锁期的解锁手续。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股权激励计划简述

  1、2012年12月10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并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2、2012年12月10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核查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中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3、2012年12月14日,公司将本次激励计划的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备案。期间,根据中国证监会反馈意见,公司对于2012年12月12日披露的《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进行了补充和完善,但无实质性修订,并经中国证监会确认无异议。

  4、2013年1月11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5、2013年1月28日,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5、2013年1月28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2013年1月28日为首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确定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3年1月28日,并同意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

  6、2013年1月28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

  7、2013年11月14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的议案》及《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确定将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数量由40万股调整为52万股,并确定2013年11月14日为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公司独立董事对向激励对象授予预留限制性股票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同意确定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3年11月14日,并同意向激励对象授予限制性股票,同时认为本次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及授予数量符合相关法规及激励计划中关于授予价格、授予数量调整的规定。

  8、2013年11月14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实公司预留限制性股票激励对象人员名单的议案》。

  9、2014年3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

  10、2014年3月25日,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注销已离职激励对象已获授但尚未解锁的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关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个解锁期解锁的议案》。

  二、激励计划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成就情况

  1、锁定期已届满

  根据《激励计划》,激励对象获授限制性股票之日起1年内为锁定期。第一次解锁期为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至24个月止由董事会决议确认满足第一次解锁条件,解锁数量为获授限制性股票数量的30%。

  公司确定的首期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为2013年1月28日,截至目前,该部分限制性股票的锁定期已届满。

  2、解锁条件成就情况说明

  ■

  综上所述,董事会认为公司《激励计划》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根据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对董事会的授权,同意公司按照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办理第一期解锁相关事宜。

  董事会认为本次实施的股权激励计划相关内容与已披露的激励计划不存在差异。

  三、第一期可解锁激励对象及可解锁限制性股票数量

  ■

  四、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对象第一期解锁的核实意见

  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对公司《激励计划》、解锁条件满足情况以及激励对象名单进行了核查,认为:本次可解锁激励对象资格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及《激励计划》等的相关规定,在考核年度内均考核达标,且符合其他解锁条件,可解锁的激励对象的资格合法、有效。

  五、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本次董事会关于《激励计划》设定的首期限制性股票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已经成就的认定符合《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股权激励有关事项备忘录1-3号》等法律法规及《激励计划》的相关规定,激励对象符合解锁资格条件,其作为本次可解锁的激励对象主体的资格合法、有效。

  六、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对激励对象名单进行核查后认为,除已离职的激励对象外,公司250名激励对象解锁资格合法有效,满足公司《激励计划》设定的第一个解锁期解锁条件,同意公司为激励对象办理第一期解锁手续。

  七、律师法律意见

  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律师张宗珍、赵吉奎就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事项发表了法律意见,认为:公司已履行了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现阶段需要履行的相关审批程序,公司《激励计划》中规定的本次解锁的各项条件已满足,尚待由公司统一办理符合解锁条件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事宜。

  八、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有关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

  4、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第一次解锁及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相关事宜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410 证券简称: 广联达 公告编号: 2014-019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4年4月8日(星期二)15:00—17: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2013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投资者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说明会。

  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总经理贾晓平先生、独立董事郭新平先生、董事会秘书张奎江先生、财务总监何平女士、副总经理高少义先生及保荐代表人邓建勇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十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3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上海国资整合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机 构
   第A008版:机 构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基 金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理 论
   第A018版:数 据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第B269版:信息披露
   第B270版:信息披露
   第B271版:信息披露
   第B272版:信息披露
   第B273版:信息披露
   第B274版:信息披露
   第B275版:信息披露
   第B276版:信息披露
   第B277版:信息披露
   第B278版:信息披露
   第B279版:信息披露
   第B280版:信息披露
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报告摘要

2014-03-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