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5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草案)

2014-05-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上接B14版)

  (二)公司设立后的历次股权变动情况

  1、2003年11月增资情况

  2003年10月31日,经新世纪有限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有限公司以每股1元增加注册资本900万元,其中,系统工程公司出资265万元,乔文东出资172万元,高雁峰出资156.5万元,滕学军出资156.5万元,新增自然人股东徐月同出资150万元。2003年11月7日,杭州永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永浩验字(2003)第473号《验资报告》,验证公司注册资本全部到位。2003年11月11日,新世纪有限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增资后,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

  ■

  注:2003年10月28日,徐智勇与徐月同签订关于委托持股的《协议书》,根据该协议,以徐月同名义向新世纪有限公司出资的150万元由徐智勇提供,徐月同系受徐智勇的委托代其持有新世纪有限公司15%的股权,因此徐月同持有的新世纪有限公司15%的股权实际为徐智勇所有。

  2、2004年9月股权转让情况

  2004年8月21日,经新世纪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系统工程公司将其持有的新世纪有限30%的股权以合计358万元的价格分别转让给自然人股东高雁峰10.5%、乔文东10.5%和徐月同9%。2004年9月15日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予以变更登记并核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股权转让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注:2004年9月6日,徐智勇与徐月同签订关于委托持股的《协议书》,根据该协议,徐智勇委托徐月同代其受让系统工程公司所持有的新世纪有限9%的股权,因此徐月同本次受让的新世纪有限的股权实际为徐智勇所有。截至本次转让完成,徐月同持有的新世纪有限24%的股权实际全部为徐智勇所有。

  3、2005年3月股权转让及增资情况

  2005年3月15日,经新世纪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徐月同、高雁峰和乔文东分别将其持有的新世纪有限24%的股权、6%的股权和3.25%的股权以每股1元的价格转让给陆燕,乔文东将其持有的新世纪有限4.5%的股权以每股1元的价格转让给滕学军;同意新世纪有限以每股1元增加注册资本1,200万元,分别由高雁峰出资144.625万元,滕学军出资144.625万元,乔文东出资144.625万元,新增自然人股东陆燕出资216.125万元,新增法人股东杭州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出资550万元。

  2005年3月21日,杭州永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永浩验字(2005)第195号《验资报告》,验证公司注册资本全部到位。2005年3月22日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上述事项予以变更登记并核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转让及增资后,新世纪有限注册资本为2,2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

  4、2006年4月增资情况

  2006年4月10日,经新世纪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新世纪有限增加注册资本800万元,由新世纪电子以每股1元的价格以现金方式缴纳。2006年4月14日,经杭州永浩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永浩验字(2006)第246号《验资报告》验证,新世纪有限注册资本全部到位。2006年4月19日,新世纪有限于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此次增资后新世纪有限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股权结构如下:

  ■

  5、2006年12月第一次股权转让

  2006年12月20日,经新世纪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新世纪电子将其持有的新世纪有限45%的股权以总价2,300万元分别转让给自然人股东陆燕(14.9625%)、高雁峰(10.0125%)、滕学军(10.0125%)和乔文东(10.0125%)。2006年12月25日,新世纪有限于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进行了工商变更登记并换领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此次股权转让后新世纪有限的股权结构如下:

  ■

  6、2006年12月第二次股权转让

  2006年12月27日,新世纪有限为增强凝聚力,经股东会审议决定进行股权激励计划,决议陆燕、滕学军、高雁峰和乔文东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39名管理人员、技术骨干和业务人员转让有限公司合计6.88225%的股权。在股权转让协议中明确规定,本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自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之日至公司上市一年内离开公司时(不包括因退休、失去民事行为能力、失去劳动能力、公司裁员等原因离开公司的情况),受让方有义务以每股1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股权转让给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或者转让方指定的第三人。2006年12月30日,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就上述事项予以变更登记并核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此次股权转让后新世纪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7、2007年1月股权转让情况

  2007年1月16日,经新世纪有限公司股东会审议通过,同意进行股权激励计划,决议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和李云水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徐哲合计转让新世纪有限6.4%的股权,同意陆燕以每股1元的价格向俞竣华转让0.025%的股权。股权转让协议中约定,本次股权转让的受让方自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之日至公司上市一年内离开公司时(不包括因退休、失去民事行为能力、失去劳动能力、公司裁员等原因离开公司的情况),受让方有义务以每股1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股权转让给本次股权转让的转让方或者转让方指定的第三人。2007年1月26日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就上述事宜进行了变更登记并核发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此次股权转让后新世纪有限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8、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

  2007年2月1日,新世纪有限股东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将有限责任公司依法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决议。新世纪有限以截至2007年1月31日经审计的净资产70,452,712.22元按照1:0.5677567的比例折为4,000万股,股份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其余30,452,712.22元计入资本公积金,各发起人按原出资比例依法享有股份公司的股份。2007年2月8日,天健东方会计师事务所就本次整体变更出具了东方中汇会验[2007]0226号《验资报告》。2007年2月12日,公司在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4,000万元,注册号为3301002069457。股份公司设立时的股本结构如下:

  ■

  9、2008年2月股份转让情况

  2008年2月,因部分享受股权激励的员工离开了公司,根据股权激励中的相关协议约定,上述人员有义务以每股1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股份转让给原股权激励的转让方或者该转让方指定的第三方。根据转让方指定:贾斌将其持有的10万股股份转让给李云水7.5万股,郑睿1.5万股,杨威1万股;曹有龙将其持有的6万股股份转让给林朝曦、周霖、许频进各2万股;付俊强将其持有的3万股股份全部转让给了曾嵘;徐增福将其持有的3万股股份转让给了张勇2万股,曾嵘1万股;杨志坚将其持有的2万股股份全部转让给了俞竣华;柳运龄将其持有的2 万股股份全部转让给了蒋旭谊。以上受让人自股权转让协议签订之日至公司上市一年内离开公司时(不包括因退休、失去民事行为能力、失去劳动能力、公司裁员等原因离开公司的情况),有义务以每股1元的价格将所持有的股份转让给激励方(全部为公司控股股东)或者该激励方指定的第三方。

  同时,为了引进人才,徐哲将其持有的20万股公司股份以每股1元转让给邵阳。双方在《股份转让协议》中同时约定:如果邵阳在协议签订后至公司上市之日起一年内,主动离开公司的(不包括因退休、失去民事行为能力、失去劳动能力、公司裁员等原因离开公司的情况),邵阳有义务以每股1元的股份转让价格将所持股份返还给徐哲或徐哲指定的第三人。

  2008年2月26日,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对本次股权转让进行了备案登记。本次转让完成后,公司的股本结构如下:

  ■

  10、2009年8月首次公开发行

  2009年8月10日,经中国证监会证监发行字[2009]672号文核准,公司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公开发行1,35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1.00元,每股发行价格22.80元,实际募集资金30,780万元。首次公开发行后,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5,350万元。2009年8月21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码“002280”,股票简称“新世纪”。

  首次公开发行完毕后,公司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

  11、2010年4月转增股本

  2010年4月,公司实施了2009年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2009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53,500,000股为基数,向股权登记日即2010年4月29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以未分配利润每10股派4.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同时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1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由53,500,000股增加至107,000,000股。2010年5月12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了天健验[2010]122号《验资报告》,审验了截至2010年5月11日,新世纪已将资本公积金5,350万元转增股本;本次增资后,新世纪的注册资本增加至10,700万元。

  转增股本后上市公司股本结构如下:

  ■

  12、2012年4月控股股东变更

  2012年4月26日,公司收到实际控制人徐智勇、陆燕的通知,徐智勇先生与陆燕女士因为离婚进行财产分割,陆燕将其所持公司23,097,992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1.59%)中的18,097,99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91%)分割给徐智勇,分割后陆燕持有公司5,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67%)。过户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变,仍为“徐智勇、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公司控股股东由陆燕变更为徐智勇、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徐智勇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097,99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91%,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滕学军持有公司股份15,469,93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4.46%;高雁峰持有公司股份15,469,93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4.46%;乔文东持有公司股份15,469,936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4.46%;陆燕持有公司股份5,00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4.67%。

  本次变动后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三)最近三年控股权变动情况

  2012年4月,公司实际控制人徐智勇先生与陆燕女士因为离婚分割财产,陆燕将其所持公司23,097,992股股票(占公司股本总额的21.59%)部分分割给徐智勇,其中,徐智勇分得18,097,992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16.91%),陆燕分得5,000,000股(占公司现有股本总额的4.67%)。股份过户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变,仍为徐智勇、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公司控股股东由陆燕变更为徐智勇、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

  2012年8月21日,公司首发限售股票上市流通,陆燕、乔文东减持部分所持股票。截至2013年12月31日,徐智勇、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陆燕分别持有新世纪16.91%、14.46%、14.46%、10.84%和3.46%的股份。

  除上述变化以外,新世纪最近三年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四)公司前十大股东

  截至2013年12月31日,新世纪前十大股东如下:

  ■

  三、公司最近三年主营业务发展情况

  本公司是一家从事计算机系统集成和应用软件开发与销售、系统集成及技术支持与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主要面向电力、烟草等重点行业客户,入选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核的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具有信息产业部“国家计算机系统集成壹级资质”以及国家保密局“涉及国家秘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乙级资质”,主要开发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企业应用和办公自动化系统。

  最近三年本公司营业收入按产品分类如下:

  ■

  四、公司近三年主要财务指标

  (一)近三年主要财务数据

  1、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

  2、合并利润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

  3、合并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

  (二)主要财务指标(以合并报表口径计算)

  ■

  五、最近三年重大资产重组情况

  本公司最近三年未发生重大资产重组行为。

  六、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概况

  (一)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概况

  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为徐智勇、陆燕、滕学军、高雁峰、乔文东,上述五人为一致行动人。

  徐智勇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工程师。2002年7月参与组建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一直担任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杭州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陆燕女士,197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最近五年内无任职。

  滕学军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工程师。2002年7月参与组建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杭州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南京江琛自动化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杭州德创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高雁峰先生,197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学士学位,高级工程师。2002年7月参与组建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杭州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副总经理,杭州讯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乔文东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2002年7月参与组建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杭州新世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二)股权控制关系图

  ■

  第三节 交易对方概况

  本次重组的交易对方为何志涛、陈理、郭静波、陈书智、王海燕、李一男、北京携手世邦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东方富海(芜湖)二号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苏州方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苏州华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和E.T.XUN(HONG KONG)HOLDING LIMITED,具体情况如下:

  一、何志涛等6名自然人

  (一)何志涛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何志涛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1,743.01万股、29.048%的股份并担任董事长及总经理,持有深圳市爱联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并担任执行董事,担任世能科技董事长、总经理,曾担任壹通讯香港及壹通讯控股董事,担任文和时代董事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注:壹通讯控股及壹通讯香港情况参见本节“二、壹通讯香港”。

  (二)陈理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注:世能科技基本情况参见本节“(一)何志涛”,壹通讯控股及壹通讯香港情况参见本节“二、壹通讯香港”。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陈理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377.41万股、6.29%的股份并担任副总经理及董事,担任世能科技董事,曾担任壹通讯香港及壹通讯控股董事,担任数字天域全资子公司沈阳域宏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上海海漾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南京金手印的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三)郭静波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郭静波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377.41万股、6.29%的股份并担任副总经理及董事,持有视玲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20%的股权并担任董事,担任世能科技董事,曾担任壹通讯香港及壹通讯控股董事及数字天域全资子公司南京金手印执行董事,担任数字天域全资子公司深圳科诺泰总经理兼执行董事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注:世能科技基本情况参见本节“(一)何志涛”,壹通讯控股及壹通讯香港情况参见本节“二、壹通讯香港”。

  (四)李一男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李一男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284.67万股、4.745%的股份并担任董事,持有易美云(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47.33%的股权并担任董事长,担任GSR VENTURES的投资合伙人,持有北京无限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4.17%的股权,持有北京悦学科技有限公司24.5%的股权,2011年曾担任北京无限讯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五)陈书智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陈书智未在数字天域任职,其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131.57万股、2.193%的股份,持有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34.41%的股份并担任董事长,持有深圳市聚智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90%股权并担任执行董事,担任武汉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武汉东湖综保区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深圳市前海普路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持有北京文和时代科技有限公司15%的股权并担任董事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注:文和时代基本情况参见本节“(一)何志涛”。

  (六)王海燕

  1、基本情况

  ■

  2、最近三年的职业和职务及任职单位产权关系

  ■

  3、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的基本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王海燕未在数字天域任职,其除直接持有数字天域131.57万股、2.193%的股份,持有北京市海维诚信投资咨询服务中心100%的股权,持有北京浙控金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的股权并担任董事以外,不存在其他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

  ■

  二、壹通讯香港

  (一)公司基本信息

  ■

  (二)历史沿革

  壹通讯香港成立于2009年8月4日,系壹通讯控股设立于香港的全资子公司,授权股本为1万港元,投资总额为1港元,公司住所为香港中环都爹利街11号律敦治大厦12层,公司董事为周逵、宓群。

  (三)股权结构及控制关系

  ■

  (四)控股股东基本情况

  壹通讯控股E.T.XUN Holding Inc.系一家2009年7月13日在开曼群岛注册的离岸公司,注册编号为OI-228246。壹通讯控股现有股权结构如下:

  ■

  (五)最近三年主营业务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壹通讯香港成立于2009年8月,设立初期主要经营海外移动互联网手机应用业务,并间接通过VIE协议控制数字天域。2012年12月,壹通讯控股、壹通讯香港与数字天域(香港)签署《业务承接协议》,约定以壹通讯控股和壹通讯香港名义签署的业务合同及业务合同项下的经济利益均归属数字天域(香港)所有。壹通讯香港目前除持有数字天域股份以外,未开展其他经营活动,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美元

  ■

  注:上表数据未经审计。

  (六)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出具日,壹通讯香港除持有数字天域2,248.32万股、37.472%的股份,无其他控股、参股公司。

  三、携手世邦

  (一)企业基本信息

  ■

  (二)历史沿革

  携手世邦是成立于2012年9月20日的有限合伙企业,设立时认缴出资额为1万元人民币,全体合伙人均以货币出资。合伙企业设立时,合伙人出资额及比例如下:

  ■

  2013年1月,携手世邦受让何志涛、林云峙转让的天域有限合计94.77万股股份。

  天域有限搭建返程投资架构时,曾保留了700万股用于员工持股计划。由于国内上市要求股权结构明确,不允许以代持或期权形式持股或享有权益。受此制度差异的影响,解除返程架构回归国内上市时,为保持对高管激励的延续性,成立了携手世邦作为高管持股平台企业。鉴于携手世邦在成立初期,返程投资架构尚未调整结束,原壹通讯控股《员工股票期权计划》尚未解除,因此携手世邦出资架构暂时为以刘洋、居大功为合伙人,出资总额1万元。随着返程投资架构的进一步调整和解除,2013年2月,壹通讯控股股东签署了《股东协议》批准以面值回购并注销BVI公司持有的壹通讯控股股权,同时终止《员工股票期权计划》。数字天域董事会于2013年12月,明确了携手世邦的合伙人。目前携手世邦合伙人不存在任何代持出资的情况。

  2013年12月,携手世邦全体合伙人签订《变更决定书》,一致同意胡波、吕万洲、王哈萨、肖静、杨颖梅、苑辉、曾昭龙、滕代友入伙,同日,携手世邦各合伙人依据签订的《变更决定书》,分别与各相对方签署了携手世邦的《入伙协议》。2013年12月24日,携手世邦获得了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携手世邦的出资情况为:

  ■

  (三)出资关系图

  ■

  (四)合伙人基本情况

  携手世邦的合伙人均为数字天域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或核心技术人员,其中刘洋、杨颖梅为普通合伙人,其余8名自然人均为有限合伙人,具体情况如下:

  ■

  (五)最近两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携手世邦成立于2012年9月,是由数字天域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设立的持股企业,除持有数字天域股份以外,携手世邦未开展其他经营业务,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六)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携手世邦除持有数字天域326.5万股、5.442%的股份以外,无其他下属企业。

  四、东方富海二号

  (一)企业基本信息

  ■

  (二)历史沿革

  东方富海二号于2010年12月30日经芜湖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镜湖区分局登记设立,设立时东方富海二号的出资结构如下表所示:

  ■

  2011年1月10日,东方富海二号全体合伙人签订《变更决定书》一致同意合伙企业合伙人由二人变更为三十三人,认缴出资总额由3,000万元人民币变更至78,500万元;实缴出资额由900万元人民币变更至23,550万元。2011年2月25日,安徽新中天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新中天验报字[2011]第0138号《验资报告》验证了合伙企业出资情况,出资结构如下表所示:

  ■

  2011年12月31日,全体合伙人签署《变更决定书》,一致同意浙江农资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在合伙企业的出资份额转让给浙江省兴和集团公司。

  2013年8月5日,有限合伙人宁波环球宇斯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其在合伙企业的出资份额转让于自然人王金玲,双方签署了《财产份额转让协议》。全体合伙人于2013年8月20日签署了《新合伙人入伙协议》,一致同意上述转让事宜。本次转让后,东方富海二号出资结构如下:

  ■

  (三)出资关系图

  ■

  (四)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东方富海二号的普通合伙人为东方富海(芜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其基本情况如下:

  ■

  东方富海(芜湖)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企业(有限合伙)共有两名合伙人,其中,普通合伙人为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合伙人为萍乡市鑫悦投资咨询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五)最近三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东方富海二号成立于2010年12月30日,主要从事股权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及创业投资咨询服务,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六)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东方富海二号持有数字天域255.46万股、4.258%的股份。东方富海二号作为股权投资基金,主要投资的领域包括信息技术、新能源和新材料、先进制造业等行业,所投资企业均为参股企业,无控制或重大影响的下属企业。

  五、苏州方广

  (一)企业基本信息

  ■

  (二)历史沿革

  苏州方广设立于2012年9月25日,设立时认缴出资额为14,141.41万元,出资额缴付期限为2017年9月21日,全体合伙人均以货币出资,出资金额及比例如下:

  ■

  2012年12月21日,苏州方广全体合伙人签署了《苏州方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决定书暨合伙人协议》,决定变更原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并新增两名合伙人。2012年12月28日,苏州方广获得了由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变更后的《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苏州方广的出资情况为:

  ■

  (三)出资关系图

  ■

  (四)主要合伙人基本情况

  苏州方广的普通合伙人为苏州方广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其基本情况如下:

  ■

  苏州方广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系上海方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4名合伙人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其普通合伙人上海方广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五)最近两年主要业务发展情况和主要财务指标

  苏州方广成立于2012年9月25日,主要从事于实业投资、创业投资等股权投资和投资管理,最近两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单位:万元

  ■

  (六)下属企业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摘要签署之日,苏州方广持有数字天域72.99万股、1.217%的股份。苏州方广作为风险投资基金,主要专注于IT垂直领域的股权投资,目前所参股投资的企业均属TMT行业,无控制或重大影响的下属企业。

  六、华慧创投

  (一)企业基本信息

  ■

  (二)历史沿革

  华慧创投设立于2010年4月30日,设立时认缴出资额为17,450万元,合伙经营协议约定一年内完成出资,全体合伙人出资情况如下:

  ■

  2010年6月21日,张星琦与王兵辉签署了《苏州华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出资权益转让协议》,张星琦将其对华慧创投认缴出资的500万元出资权益转让于王兵辉。2010年8月9日,华慧创投全体合伙人签署《苏州华慧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变更决定书》一致同意上述转让事宜,并办理了工商变更手续。截至2011年3月,全体合伙人足额缴付了投资款,出资情况如下:

  ■

  注:苏州工业园区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更名为苏州工业园区国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2011年12月12日,华慧创投全体合伙人签署了《变更决定书》,一致同意新浪网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将其在华慧创投的全部出资额1,000万元转让给金卓恒邦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同日,上述变更事项涉及的合伙人依据《变更决定书》,与对方签署了华慧创投《出资权益转让协议》。本次工商变更完成后,华慧创投的出资情况为:

  (下转B16版)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新国九条刺激A股大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专 题
   第A013版:动 向
   第A014版:期 货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摘要(草案)

2014-05-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