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5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5-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2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财富里昂”)为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原委派罗浩、郭永洁为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

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收到保荐机构财富里昂《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保荐代表人罗浩先生因工作变动, 自2014年5月12日起不再担任公司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尚未结束的募集资金使用持续督导的保荐代表人,财富里昂委派保荐代表人黄力先生接替罗浩先生之持续督导工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2010年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尚未结束的募集资金使用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郭永洁女士、黄力先生,直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附保荐代表人黄力先生简历

黄力先生现任财富里昂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资银行执行董事,管理学硕士,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CFA),具有约12年投资银行业务经验。黄力先生曾参与或负责航天长峰增发项目、九鼎新材IPO项目、驰宏锌锗2009年配股项目和2013年配股项目等融资项目,同时参与过多家公司的改制辅导、股权分置改革和并购财务顾问项目,对融资和并购业务的策划与实施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3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及签订工程施工

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期,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田股份”)收到柳州市方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沂长裕置业有限公司、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宁夏回乡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四川西美投资有限公司传来的工程施工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双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单位:人民币 万元

交易双方工程名称金额
广田股份与柳州市方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柳州市方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设计及装饰总承包工程128,480
广田股份与临沂长裕置业有限公司休格兰花园、华派克交易中心装饰总承包工程85,000
广田股份与上海绿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新桥·阳光半岛国际大酒店采光顶棚与外幕墙工程20,020
广田股份与宁夏回乡文化实业有限公司宁夏回乡文化园二期开发建设项目20,000
广田股份与四川西美投资有限公司美年广场二期幕墙工程15,004.9
合计 268,504.9

二、签订合同及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签订合同及中标总金额为268,504.9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0.89%,上述合同的签订及履行不会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1、公司本次与柳州市方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系总承包合同,具体工程内容以具体合同约定及工程量清单为准,单个项目施工合同签订的时间、金额、工期仍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上述宁夏回乡文化园二期开发建设项目、美年广场二期幕墙工程公司仅收到中标通知书,暂未签订正式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3、宏观经济政策可能对工程项目的开发形成一定的影响,并可能对上述部分合同的履行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4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装饰工程承包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风险提示:本框架协议虽然约定了工程项目及造价,但具体项目的工程施工合同还需另行协商签订,单个项目施工合同是否最终与公司签订、签订的时间、金额、工期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一、协议签署概况

近期,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与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九洲天龙”)及柳州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州九洲天龙”)就广西九洲国际项目、柳州九洲国际项目的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柳州九洲国际酒店室内装修等签署了《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施工承包框架协议》。

二、合作方基本情况

1、广西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方立龙

注册资本:6,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凭资质证经营)。

住址:南宁市青秀区金湖路26-1号东方国际商务港A座1601号

2、柳州九洲天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林云

注册资本:3,000万元

经营范围:房地产开发经营,自有房屋租赁,酒店管理,建材销售(法律、行政法规规定需经审批的经营项目,须办理审批后方可经营)。

住址:柳州市桂中大道南端2号阳光壹佰城市广场28栋1-1号

公司与广西九洲天龙、柳州九洲天龙均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1、合作内容: 公司承包广西九洲国际项目的室内精装饰工程、室外工程、电梯工程、备用发电机工程、智能化工程、外立面夜景亮化照明工程;柳州九洲国际项目的室内精装饰工程。

2、承包方式:公司对上述项目实行包工包料总承包。

3、工程造价:暂定人民币120000万元

4、协议签署生效条件:框架协议自各方签字盖章且公司向广西九洲天龙或柳州九洲天龙提交不低于5000万元的见索既付的银行保函后生效。

5、施工合同签订方式:具体施工合同以公司与广西九洲天龙、柳州九洲天龙另行协商签订的为准。

四、协议履行对公司的影响

若本协议正常履行,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具体影响金额将根据本协议签订的具体合同金额而定。

五、协议风险提示

1、本协议仅为公司与广西九洲天龙及柳州九洲天龙签订的框架协议,具体项目的工程施工合同还需另行协商签订,单个项目施工合同是否最终与公司签订、签订的时间、金额、工期仍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

2、宏观经济政策可能对工程项目的开发形成一定的影响,并可能对本协议的履行金额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

3、该协议约定的融资、抵押条款存在一定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公司与广西九洲天龙及柳州九洲天龙签订的《装饰装修及安装工程施工承包框架协议》。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新国九条刺激A股大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专 题
   第A013版:动 向
   第A014版:期 货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佛山佛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公告
深圳劲嘉彩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东冠昊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2014-05-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