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5月13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5-13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652 证券简称:泰达股份 公告编号:2014-31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监管函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5月9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的监管函》(公司部监管函【2014】第 28 号),全文如下:

  "你公司于4月15日披露提示性公告,称你公司子公司存在违规担保的情形。其中,违规担保累计发生额为7亿元,其中5.45亿元为对公司合并范围内子公司的担保,1.55亿元为对公司合并范围外第三方的担保;对公司合并范围外第三方的担保余额0.55亿元。你公司在对我部《关于对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4】第124号)的回复中亦明确表示,上述违规担保"未按规定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

  你公司的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规则》第9.11条、《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第一条的规定,请公司作出整改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本所希望你公司及全体董事吸取教训,严格遵守《证券法》、《公司法》等法规及《上市规则》的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公司高度重视上述问题并及时采取措施,要求相关子公司尽快作出整改,要在公司 2013 年度报告披露日后一个月内解除违规担保,并及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公司以本次违规担保整改为契机,已深入开展全系统"担保业务大排查"活动,对系统内各公司的对外担保行为进行全面排查。

  今后,公司将加强治理及内控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对外担保管理制度及追责机制,密切关注各公司对制度的执行情况,杜绝此类事项再度发生。公司在此向投资者表示深深的歉意。

  特此公告。

  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3日

  证券简称:南方航空 证券代码:600029 公告编号:临2014-013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现金分红说明会预告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15:30-16:30

  ● 会议召开方式: 网络方式

  一、说明会类型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公司")拟于2014年5月20日召开现金分红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就本公司2013年度现金分红方案的相关事宜予以说明。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本次说明会将于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15:30-16:30以网络形式召开。

  三、参加人员

  本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徐杰波先生、董事会秘书谢兵先生等人员将参加本次说明会,就本公司2013年度现金分红方案的相关事宜予以说明,并回答有关问题。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在5月20日前通过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向公司提出所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注的现金分红问题进行回答。

  2、投资者可在5月20日15:30-16:30通过互联网(网址: http://roadshow.sseinfo.com )在线直接参与本次现金分红说明会。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毛力行、敬俊澄

  传真:(8620)86113311

  邮件:ir@csair.com

  特此公告。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5月12日

  证券代码:002547 证券简称:春兴精工 公告编号:2014-025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受理公司非公开发行

  股票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14 年 5 月 7 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402 号)。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能否获得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的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特此公告。

  苏州春兴精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3日

  证券代码:002519 证券简称:银河电子 公告编号:2014-046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获得

  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4042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还需取得中国证监会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并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5月12日

  股票代码:600393 股票简称:东华实业 编号:临2014-023号

  债券代码:123002 债券简称:09东华债

  关于“09东华债”(123002)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对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主体信用等级和公司发行的"09东华债"(债券交易代码:123002)信用等级进行了跟踪评级,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维持本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本公司"09东华债"信用等级为A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和公司网站(www.gzdh.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5月12日

  股票简称:深南电A、深南电B; 股票代码:000037、200037; 公告编号:2014-037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 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防止由此而引起的公司股价波动,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 1 月9日开市起停牌。因相关方案仍在洽谈、筹划中,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敬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公告。

  深圳南山热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五月十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广 告
   第A005版:新国九条刺激A股大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环 球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专 题
   第A013版:动 向
   第A014版:期 货
   第A015版:行 情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三湘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合肥美亚光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长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价格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2014-05-13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