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7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在公司6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郑合明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4日以电子邮件送达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会议应出席的董事9人,8名董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1名董事以通讯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过讨论,作出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郑合明先生为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二、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同意选举第五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组成如下:

战略委员会:郑合明先生(主任委员)、冯育升先生、郑少强先生、谢青先生;

审计委员会:蔡开雄先生(主任委员)、郑少强先生、李洁芝女士;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李洁芝女士(主任委员)、郑合明先生、蔡开雄先生;

提名委员会:李洁芝女士(主任委员)、郑少强先生、蔡开雄先生。

三、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郑合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四、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同意冯育升先生、郑少强先生、郑雅珊女士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五、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冯育升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冯育升先生联系方式如下:

电话:0754-88805099

传真:0754-88801350

邮箱:kaiser@vip.163.com

六、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财务总监的议案》。

同意魏丽纯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七、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研发总监的议案》。

同意郑雅珊女士为公司研发总监,任期三年,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八、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的议案》。

同意新一届高级管理人员的年度薪酬,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姓名职务年度薪酬

(税前)

1郑合明总经理18万港元
2冯育升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28.2万元
3郑少强副总经理21.6万元
4郑雅珊副总经理、研发总监24万港元
5魏丽纯财务总监22.8万元

上述人员不领取董事薪酬,按其职务领取高管薪酬。

九、会议以 9 票同意、0 票弃权、0 票反对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同意林华丽女士为审计部负责人,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9日

附件一:简历

1、郑合明:男,中国籍,香港永久居民,56岁。1976年参加工作,1979年移居香港经商;精通皮草、皮革制品的开发和生产。1985年创立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现任广东省政协常委、中国服装协会女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皮革协会皮衣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皮革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广东省工商联合会副会长,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郑合明先生通过凯撒集团(香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152,6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13%,妻子陈玉琴女士通过志凯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60,3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47%,郑合明先生与陈玉琴女士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2、冯育升:男,中国籍,58岁,香港浸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1974年参加工作,历任普宁县金宁钟日用制品有限公司会计部主任、汕头特区对外商业总公司下属企业财务部经理、汕头特区对外商业(集团)公司财务科长;1998年7月加入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自2000年起,历任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汕头市龙湖区第二届、第三届、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第七、八、九、十届新财富金牌董秘,2010年、2011年、2012年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现任汕头市龙湖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冯育升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并已参加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培训,取得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证书。

3、郑少强:男,中国籍,59岁,大专学历。历任广东普宁县组织部干部、汕头特区组织部科长、汕头市龙湖区工商局副局长,汕头市龙湖区人大代表、汕头市纺织服装商会副会长等职务,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郑少强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郑合明先生为堂兄弟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4、郑雅珊:女,中国籍,香港永久居民,28岁,大学学历,2009年毕业于英国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曾任广州市凯撒服饰设计有限公司市场策划部经理,市场策划部副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研发总监。

郑雅珊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父母郑合明先生、陈玉琴女士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5、魏丽纯:女,中国籍,43岁,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任汕头市商业对外贸易有限公司财务、汕头汉和美食有限公司财务主管,2001年至今在公司工作,现任公司财务总监。

魏丽纯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6、林华丽:女,中国籍,36岁,汉族,大专学历,自2000年4月至2011年1月在凯撒股份财务部工作,2011年2月起在凯撒审计部工作,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审计部主管。

林华丽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审计部负责人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8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6月6日在公司6楼会议室以现场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4年6月4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给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名,3名监事以现场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公司董事会秘书列席本次监事会。本次会议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与会监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作出以下决议:

一、以 3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林华丽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

林华丽简历:女,中国籍,36岁,汉族,大专学历,自2000年4月至2011年1月在凯撒股份财务部工作,2011年2月起在凯撒审计部工作,现任审计部主管、监事会主席。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6月9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关注金融机构信息技术安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数 据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理 论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数 据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北京联信永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锦州新华龙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