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联讯证券为旗下基金代销机构

  并相应开通定投业务和转换业务的公告

  一、基金代销

  根据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讯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4年6月12日起,联讯证券将代销本公司旗下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1)、诺德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1002)、诺德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3003)、诺德成长优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5)、诺德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6)、诺德优选30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7)、诺德周期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70008)、诺德双翼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705)、诺德深证3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165707)。

  二、定投业务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以下简称"基金定投")是指投资者可通过本基金管理人指定的销售机构提交申请,约定每月扣款时间、扣款金额,由指定的销售机构于每月约定扣款日在投资者指定资金账户内自动完成扣款,并提交基金申购申请的一种长期投资方式。

  自上述代销之日起,上述代销机构将新开通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基金、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诺德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诺德成长优势股票基金、诺德中小盘股票基金、诺德优选30股票基金、诺德周期策略股票基金的基金定投业务。目前,投资者申请办理基金定投业务,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200元(含)。具体办理的业务规则和程序请遵循上述代销机构的有关规定。

  三、转换业务

  基金转换是指投资者在持有本公司发行和管理的任一开放式基金后,可将其持有的基金份额直接转换成本由公司管理且由同一注册登记机构办理注册登记业务的其它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的一种业务模式。

  自上述代销之日起,上述代销机构将新开通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诺德价值优势股票基金、诺德灵活配置混合基金、诺德增强收益债券基金、诺德成长优势股票基金、诺德中小盘股票基金、诺德优选30股票基金以及诺德周期策略股票基金的相互转换业务。基金转换业务的规则、费用及计算方法请参见各基金最新的招募说明书及本公司已刊登的各基金办理转换业务的相关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联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住所:惠州市江北东江三路55号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西面一层大堂和三、四层

  办公地址:惠州市江北东江三路55号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西面一层大堂和三、四层

  法定代表人: 徐刚

  传真: 021-33606760

  客服电话: 95564

  网址:http://www.lxzq.com.cn/

  2、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0日

  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折算业务办理期间

  通福B份额暂停交易公告

  因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于2014年6月10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以下简称"通福A",交易代码:161627)办理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B份额(以下简称"通福B",交易代码:150160)将自2014年6月10日至2014年6月11日实施停牌,并于2014年6月12日复牌。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已于2014年6月5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发布了《关于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的公告》、《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折算方案的公告》和《融通通福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之通福A份额开放申购赎回业务期间通福B份额风险提示性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6月10日

  证券简称:华泽钴镍 证券代码:000693 公告编号:2014-027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6月7日凌晨,公司全资子公司陕西华泽镍钴金属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平安鑫海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平安县)在生产过程中发生安全事故,造成该公司员工2死6伤。目前,其中1名病情较严重的伤者经及时抢救,已脱离重症监护,生命体征稳定;其余5名轻伤者经检查各项身体指标正常,留院观察48小时后即可出院。

  事故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了应急处理方案,对事故现场展开了安全隐患排查并及时处理其他善后工作;同时公司也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相关部门妥善处理后续相关事宜。目前,初步判断发生此次事故的原因为员工未按照工艺操作流程操作所致,具体原因公司正同有关部门、专家进行调查中。

  基于上述事由,为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公司申请股票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政府部门查明事故原因,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后续事宜。公司将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公告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成都华泽钴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O一四年六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151 证券简称:北斗星通 公告编号:2014-048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14年5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正积极推进本次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尚未有突破性进展,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9日

  证券代码:603123 证券简称:翠微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23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

  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 年6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40305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本公司提交的《北京翠微大厦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现需要本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

  本公司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尽快组织并报送相关材料。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履行中国证监会核准程序,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北京翠微大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 年6月10日

  证券代码:000619   证券简称:海螺型材   公告编号:2014-20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4年4月18日召开的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60,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新股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0.9元;持有非股改、非新股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0.95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15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5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二、 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6月17日。

  三、 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2014年6月16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 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股息将于2014年6月17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2、以下股东的股息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序号股东账号股东名称
108*****634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五、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文化路39号芜湖海螺国际大酒店19楼

  咨询联系人:周小川、郭亚良

  咨询电话:0553-8396856 0553-8396835

  传真电话:0553-8396808

  六、备查文件

  1、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特此公告。

  芜湖海螺型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关注金融机构信息技术安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数 据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理 论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数 据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浙江众合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广东精艺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