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5年1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055 证券简称:华润万东 编 号:临2014-029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4年4月2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公开征集股份受让方的公告》;同时,华润医药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医药投资")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发布了上海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械集团")100%股权挂牌转让信息,本次公开征集和挂牌的截止日期均为2014年5月21日。截至本次公开征集和挂牌期满,仅有江苏鱼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鱼跃科技")作为意向受让方向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药集团")递交了受让申请材料并按规定支付了履约保证金,同时,鱼跃科技亦向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受让上械集团100%股权的申请材料。目前,北药集团、华润医药投资和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已经完成对鱼跃科技受让资格的确认,各方正在就转让协议及相关事项进行磋商。

  鉴于北药集团和华润医药投资能否与征集到的拟受让方达成最终转让协议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公告进展情况,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10日

  证券代码:002142 证券简称:宁波银行 公告编号:2014-027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独立董事辞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独立董事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函。根据有关规定,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为确保公司满足独立董事人数不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的要求,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的辞职将自本公司股东大会选举新任独立董事,并于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新任独立董事任职资格后生效。在此期间,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职责。

  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已确认与本公司董事会并无不同意见,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须提请本公司股东注意。

  在公司任职期间,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认真履行职责,为公司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谨向蔡来兴先生、谢庆健先生、李蕴祺先生在任职期间对公司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133 证券简称:广宇集团 公告编号:(2014)030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通知于2014年5月23日以公告形式发出,于2014年6月9日上午9时30分在杭州市平海路8号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

  一、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表决的股东及股东委托代理人25名,代表股份250,337,42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84%。其中,参加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委托代理人17名,代表股份231,882,24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75%;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8名,代表股份18,455,1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8%。会议由王轶磊董事长主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列席了会议,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关于《向关联人出售商品房》的议案

  本议案关联股东杭州平海投资有限公司、王鹤鸣、王轶磊、胡巍华进行了回避表决,表决结果:会议以37,568,402股赞成,占参加会议有表决权股份的98.71%,490,141股反对,0股弃权,通过了关于《向关联人出售商品房》的议案。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本次会议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卢胜强律师和丁天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广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10日

  股票代码:300170 股票简称:汉得信息 编号:2014-052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9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股权激励计划第一期解锁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将依据股东大会之授权一并办理共计2人持有的45,000股限制性股票注销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将从264,672,111元人民币减至264,627,111元人民币。公司债权人自该公告之日起45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逾期不提出的则视其为没有提出要求。

  特此公告。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288 证券简称:超华科技 编号:2014-026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梁健锋先生关于部分股权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梁健锋先生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定了股票质押合同。为此,梁健锋先生将其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4,000万股(其中:高管锁定股为29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185%;无限售流通股为677.8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25%;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为346.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745%。)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融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质押期限自登记公司核准登记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止公告日,控股股东梁健锋先生共持有本公司股份8,536.15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57%。梁健锋先生共质押其持有的公司股份8,400.01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2%。

  特此公告。

  广东超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证券简称:贵糖股份 证券代码:000833 公告编号:2014-032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2014年4月1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4月18日、4月25日、5月6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因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交易标的相关审计和评估工作量大,完成相关工作所需时间较长,本公司于2014年5月10日发布了《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本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0日起继续停牌,并于5月17日、5月24日、5月31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上述相关公告公司同日披露于《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与各相关方就重组涉及的相关事项继续进行论证、协调、沟通。独立财务顾问、法律顾问、审计机构、评估机构等各中介机构正在推进相关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协助并督促中介机构加快开展各项工作,并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347 证券简称:泰尔重工

  转债代码:128001 转债简称:泰尔转债 公告编号:2014-21

  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泰尔

  转债2014年跟踪信用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元资信")对本公司2013年1月9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泰尔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鹏元资信在对本公司2013年度以来的经营和财务状况以及履行债务情况进行了信息收集和分析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外部经营环境变化等因素,得出跟踪评级结论,出具了《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评级结果为:本期债券信用等级维持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维持AA-,评级展望维持为稳定。

  本期的评级结果与上期保持一致。鹏元资信出具的《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3.2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2014年跟踪评级报告》全文详 见 2014 年6月10日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泰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九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关注金融机构信息技术安全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数 据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题
   第A012版:理 论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A017版:数 据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长城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邦颖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