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4-052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3月3日发布《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日开市起申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

2014年3月4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及授权董事长办理筹划期间相关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在规定时间内发布了一系列《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并于2014年3月31日、2014年4月2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2014年5月3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上述公告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

截至本公告出具之日,此次重组的各项工作仍在积极推进中。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情况较为复杂,截至目前,标的资产的资产梳理工作、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工作仍在进行中,审计、评估和标的公司的盈利预测工作已经初步完成,但尚未最终确定,与此次重组相关的包括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在内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有序准备中。

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争取于2014年7月30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报刊、网站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75 证券简称:群兴玩具 公告编号:2014-053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 4 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广东证监局《关于进一步做好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广东证监【2014】4号)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对公司及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等相关主体的承诺事项进行了专项自查。经过自查,截止本公告出具日,公司未发现相关承诺方出现违反承诺的情况,也未出现超过承诺期限未履行的情况。现将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履行情况进行专项披露如下: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本公司之控股股东广东群兴投资有限公司、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林伟章先生、黄仕群先生第二条:自本承诺签署之日起,本公司及本公司(或本人)控制的公司均将不直接或间接经营与群兴玩具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业务,也不参与投资任何与群兴玩具经营的业务构成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其他企业。

在本公司及本公司(或本人)控制的公司与群兴玩具存在关联关系期间,本承诺函为有效之承诺。如上述承诺被证明是不真实或未被遵守,本公司(或本人)将向群兴玩具赔偿一切直接和间接损失,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2011年4月13日长期有效截至目前,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关于公司董监高所持公司股份流通限制和自愿锁定承诺公司董事林伟章先生(通过直接持有群兴投资股份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且同时担任本公司董事长)、公司董事黄仕群先生(通过直接持有群兴投资股份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且同时担任本公司总经理)、公司董事林伟亮先生(通过直接持有群兴投资股份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原公司监事林少明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于2013年12月31日离职)锁定期满后,若本人仍担任群兴玩具董事或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在任职期间本人每年转让股份不超过直接或间接所持群兴玩具的股票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本人离任后六个月内,不转让直接或间接所持群兴玩具的任何股份。本人在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群兴玩具股票数量占其所直接或间接持有群兴玩具股票总数的比例不得超过百分之五十。2011年4月13日承诺人任职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期间、离职后半年内、在申报离任6个月后的12个月内。截至目前,监事林少明先生于2013年12月31日离职,其他承诺人仍在职,但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首次公开发行时所作 承诺公司及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申请文件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2011年4月13日长期有效截至目前,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关于现金分红的承诺本公司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通过了《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承诺在足额提取法定公积金、任意公积金以后,最近三年以现金方式累计分配的利润不少于最近三

年实现的年均可分配利润的30%。

2012年8月27日2012年8月27日至2015年8月30日截至目前,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承诺本公司1.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5月19日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进行了专项公告,公司承诺在最近十二个月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补充流动资金后十二个月内不进行证券投资等高风险投资;按照实际需求补充流动资金,每十二个月内累计金额不超过超募资金总额的30%。2014年5月19日2014年5月19日至 2015年5月19日截至目前,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延期复牌的承诺本公司公司承诺本次申请延期复牌后,如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自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公司股票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该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予以披露后恢复交易。

2014年5月30日2014年5月30日至2015年1月30日截至目前,承诺人未发生违反承诺的情况,该承诺事项仍在严格履行中。

经核查,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尚无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27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前海金融创新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怡球金属资源再生(中国)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东群兴玩具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