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071 证券简称:长城影视 公告编号:2014-038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质押本公司

  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4年6月25日接到持股5%以上股东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宝集团")通知,宏宝集团于2014年6月23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份中的684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30%)质押给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张家港分行,质押期限至2016年6月19日止。上述质押登记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至目前,宏宝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7,629.2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52%,累计质押6,11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63%。

  特此公告。

  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8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更好地落实《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规定的要求,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控股股东(中华映管(百慕大)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华映管(纳闽)股份有限公司)尚需针对承诺变更的方案作进一步核实确认,为确保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华映科技,股票代码:000536)自2014年5月23日开市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控股股东变更承诺事宜仍在进一步核实确认中,公司正持续敦促相关方尽快提供核实确认结果。鉴于上述事项核实确认尚未最终完成,公司股票于2014年6月27日起继续停牌,待公司发布相关公告后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股票代码:002384 股票简称:东山精密 公告编号:2014-045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4月25日,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香港东山照明科技有限公司的议案》(暂名,以登记部门最终核准为准)。详细内容见 2014 年4月 28 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公告》。

  近日,经有关部门核准,该子公司已完成注册登记工作,并取得了由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签发的《公司注册证明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香港东山照明有限公司;

  证书编号:2112833;

  发证日期:2014年6月25日。

  特此公告。

  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002590 证券简称:万安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2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9月1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公司拟用闲置募集资金3,2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十二个月。详见公司2013年9月17日刊登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50)。

  公司于2014年6月24日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闲置募集资金中的1,000万元提前归还并存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同时将上述募集资金的归还情况通知保荐机构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至此,公司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余额为2,200万元。

  特此公告。

  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002172 证券简称:澳洋科技 公告编号:2014-30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及中国证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上市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进一步做好承诺及履行工作的通知》(苏证监公司字【2014】49号)文件要求,公司对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公开承诺以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自查,自查情况如下:

  1、尚处于承诺期限而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如下:

  

  

  

  

  

  

  

  

  

  

  

  

  

  

  

  

序号承诺方承诺方与公司关系承诺内容承诺期限
1澳洋集团有限公司控股股东自2014年3月28日,未来连续六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将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5%。六个月

  

  

  

  

  

  

  

  

  

2迟健股东、公司高管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在其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比例不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25%,并且卖出后六个月不再买入,在买入后六个月不再卖出,在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且申报离任六个月后的十二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本公司股票数量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票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长期有效

  

  2、不存在承诺方不符合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及超过承诺期限而未履行承诺的情况。

  3、上述未履行完毕承诺事项均在严格履行中,未发现承诺方曾出现违反承诺事项的情形。

  特此公告。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600337 证券简称:美克股份 编号:临2014-043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方承诺和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告(证监会公告[2013]55号)《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四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新疆监管局文件(新证监局[2014]8号)《关于做好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信息披露工作的通知》要求,公司对本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等相关方截至2013年12月31日的承诺及履行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地梳理和检查,并于2014年2月14日在《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承诺履行情况公告(编号:临2014-009号)。

  目前,公司根据相关通知要求再次对承诺和履行情况进行梳理检查,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相关方不存在不符合上述监管指引要求的承诺和超期未履行承诺的事宜,2014年1-6月公司及相关方无新增承诺事项。

  承诺履行情况如下:

  

  

  

  

  

  

  

  

  

  

  

  

  

  

  

  

  

  

事项类型承诺人承诺事项做出承诺时间承诺完成期限目前履行情况
避免同业竞争承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控股股东美克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克集团”)美克集团承诺其本身及其除本公司以外的其他控股子公司将不从事与本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存在竞争或可能构成竞争的经营活动,以避免同业竞争。2000-10-27长期严格履行,不存在违反承诺情形

  

  特此公告。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前海金融创新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航天通信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顺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江苏华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广东威创视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