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059 证券简称:云南旅游 公告编号:2014-033TitlePh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2014-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云南证监局关于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事项相关工作的通知》(云证监[2014]19号)要求,现对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相关长期、持续性履行的承诺事项披露如下:

一、公司相关长期、持续性承诺事项情况见下表:

承诺事项承诺方承诺内容承诺时间承诺期限履行情况
资产重组时所作承诺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向云南旅游保证并承诺云旅汽车100%股权对应的2013年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不低于870.43万元,2013年至2014年累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不低于1,978.28万元,2013年至2015年累计实现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金额不低于3,363.03万元。如云旅汽车100%股权所对应的实际净利润低于上述承诺金额,则世博旅游集团以股份方式进行补偿。

世博旅游集团向云南旅游保证并承诺,2013年、2014年、2015年年度结束,世博出租出租车经营权、花园酒店土地使用权市场价值若出现减值,世博旅游集团负责向上市公司对减值部分以股份方式进行补偿。

2013年5月30日2013年、2014年、2015年目前该业绩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世博旅游集团不存在违反该承诺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承诺“保证在云南旅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由本公司所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本公司对所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2013年5月3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执行中,不存在违背该承诺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承诺已经完成对标的资产的全额出资义务,依法拥有标的资产的占有、使用、收益及处分权,对标的资产的权属清晰,不存在任何权属纠纷和其他法律纠纷,标的资产不存在质押、抵押、其他担保或第三方权益或限制情形,也不存在法院或其他有权机关冻结、查封、拍卖标的资产股权的情形;世博旅游集团过户或者转移标的资产不存在法律障碍。2013年5月30日长期世博旅游集团所持标的资产股权已经过户至云南旅游名下,世博旅游集团上述承诺仍在执行中,不存在违反该承诺情形。
公司股东云南堃驰房地产有限公司、天迪创新(天津)资产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太平洋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诺自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2014年1月7日12个月该承诺仍在执行中,不存在违背该承诺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承诺本次以资产取得的股份自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2013年5月30日36个月该承诺仍在执行中,不存在违背该承诺的情形。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承诺,“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最近五年未受过任何刑事处罚、证券市场相关的行政处罚,不存在与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仲裁的情况”。2013年5月3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承诺规范关联交易2013年5月3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承诺保持上市公司独立性2013年5月3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2013年5月3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评估机构对世博出租2016年到期的600辆出租车经营权到期后交纳有偿使用费按照15万元/辆进行估计,世博旅游集团承诺,若到期时实际支付费用高于15万元/辆,超过的部分将由世博旅游集团对上市公司进行补偿。

2013年5月20日


长期

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关于云旅汽车补偿金额的承诺:本次资产重组交易评估中,对云旅汽车处置昆国用(2012)第00824号土地过程中支付的补偿金额按照300万元进行估计,世博旅游集团承诺,若最终支付的补偿金额超过300万元,超过部分由世博旅游集团支付。2013年5月9日长期云旅汽车处置昆国用(2012)第00824号土地过程中需要支付的补偿金额仍在协商中,世博旅游集团作出的上述承诺仍在执行中,承诺人不存在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2013年2月27日,云南省贡山独龙族怒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向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送达了《应诉通知书》(2013贡民一初字第15号),就黄其东诉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与贡山云旅矿业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予以送达。鉴于云旅汽车已经于2013年2月将贡山云旅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划转至世博投资,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承诺,愿意承担云旅汽车在上述诉讼中因败诉而产生的一切损失。2013年5月20日长期有效,直至解决完毕。该诉讼一审程序已经结束,目前原告和被告在对判决结果的执行进行和解协商。云南世博投资有限公司所作上述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世博旅游集团承诺,将于2016年收取世博出租应付的1,545.51万元股利。2013年7月28日2016年该承诺在执行过程中,不存在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世博旅游集团标的公司其自有资产均产权清晰,不存在潜在的争议或纠纷,其拥有使用权或所有权的土地、房屋、商标等,均为标的公司依法取得,对于尚未取得的,也不存在取得产权证明文件的法律障碍。2013年3月20日长期该承诺仍在履行过程中,承诺人无违反该承诺的情况。
首次公开发行时所作承诺公司发起人股东1、公司控股股东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2、公司股东云南世博广告有限公司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3、公司股东云南红塔集团有限公司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4、公司股东云南铜业(集团)有限公司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2002年09月28日长期截止本公告披露日,严格履行承诺。

注:云南世博旅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世博旅游集团”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云南旅游”或“公司”

云南世博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世博出租”

云南旅游汽车有限公司简称“云旅汽车”

二、公司及相关主体上述承诺均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要求并严格履行,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前海金融创新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4-06-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