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6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60 证券简称:赣锋锂业 编号:临2014-050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4年5月8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78,250,275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1.35000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1.425000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000000股。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2250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750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178,250,275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356,500,550股。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7月4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14年7月3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次所送(转)股于2014年7月4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送(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 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 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送(转)股总数与本次送(转)股总数一致。

  2、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4年7月4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3、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股权激励限售股、高管锁定股。

  五、本次所送(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4年7月4日。

  六、股份变动情况表

  

  

  

  

  

  

  

  

  

  

  

  

  

  

  

  

  

  

  

  

  

  

  

  

  

  

  

  

  

  

  

  

  

  

  

  

  

  

  

  

  

  

  

  

  

  

  

  

  

  

  

  

  

  

  

  

  

  

  

  

  

  

  

  

  

  

  

  

  

  

  

股份性质本次变动前本次变动本次变动后
数量(股)比例(%)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数量(股)数量(股)比例(%)
一、限售流通股(或非流通股)7919536444.437919536415839072844.43
首发后个人类限售股53408173.005340817106816343.00
股权激励限售股20842501.17208425041685001.17
首发后机构类限售股2013045811.29201304584026091611.29
高管锁定股5163983928.975163983910327967828.97
二、无限售流通股9905491155.579905491119810982255.57
三、总股本178250275100.00178250275356500550100.00

  

  七、本次实施送(转)股后,按新股本356,500,550股摊薄计算,2013年年度,每股净收益为0.245元。

  八、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江西省新余市高新区南源路608号

  咨询联系人:欧阳明、余小丽

  咨询电话:0790-6415606

  传 真:0790-6860528

  特此公告。

  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63 证券简称:大东南 公告编号:2014-62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3月31日开市时起停牌,2014年4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4月8日、4月15日分别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公司已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4月22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4月24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筹划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的议案》,4月29日披露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5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5月2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5月3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6月6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6月13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6月20日披露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详见公司法定披露媒体及巨潮资讯网。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有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会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收购事项的预案等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收购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资产收购事项,尚存较大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大东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6月27日

  证券代码:002280 证券简称:新世纪 公告编号:2014-060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提高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有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效益,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在保障公司日常运营资金需求的前提下,使用不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等短期投资品种,并授权管理层实施相关事宜。该1亿元额度可滚存使用,授权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4年1月2日在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公告》。2014年6月26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支行(以下简称"中国银行")签订协议,利用闲置自有资金5000万元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主要情况

  1、产品名称:人民币"按期开放"

  2、发行人:中国银行

  3、币种:人民币

  4、投资标的: 本理财产品募集资金由中国银行统一运作管理,投资于在国内银行间债券市场上流通的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和发行时发行人主体长期市场公开信用评级 在AA-及以上评级的超短期融资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期限不超过1年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等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以及同业拆放、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其中国债、央行票据、国开债、进出口行债券和农发债等公开评级在投资级以上的金融产品投资比例为0-60%;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投资比例为 0-60%;同业拆放、债券回购等货币市场工具投资比例为10%-90%。乙方可根据自行商业判断, 独立对上述投资比例进行向上或向下浮动不超过十个百分点的调整。

  5、产品代码:CNYAQKFDZ02

  6、产品类型:保证收益型理财产品

  7、产品预期最高年化收益率:4.9%

  8、产品收益起算日:2014年6月27日

  9、产品到期日:2014年8月26日

  10、收益支付方式: 产品被乙方提前终止或由甲方赎回时,乙方一次性支付甲方所有收益期累计收益并返还全额认购本金,相应的提前终止日或赎回日即为收益支付日和认购本金返还日。

  11、购买理财产品金额:伍仟万元整(RMB5000万元)

  12、资金来源:闲置自有资金

  13、赎回及提前终止: 公司有权在开放日赎回本产品,但仅限全额赎回,由中国银行在当前开放日进行认购本金的返还和收益的支付;如果公司赎回产品,则需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含)递交有效的赎回委托书;如果公司未在任何一个开放日赎回则默认在最后一个开放日赎回本产品。

  中国银行有权在开放日单方面主动决定提前终止,如果中国银行在某开放日提前终止产品,则将在当日进行认购本金的返还和收益的支付。如果中国银行决定提前终止产品,将至少提前1个工作日(含)通知公司。如遇法律法规、监管规定出现重大变更,要求本产品终止时,中国银行可提前终止本产品。

  14、关联关系说明:公司与中国银行无关联关系

  15、公司本次使用5000万元闲资金购买该理财产品,资金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11.75%。

  二、对公司的影响

  1、在确保公司日常经营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以自有闲置资金适度进行保本 型的投资理财业务,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经营。

  2、通过进行适度的保本型的短期理财,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能进一步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谋取更多的投资回报。

  三、公司前期资金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1、2014年1月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滨江支行签订协议,利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5000万元购买其"人民币'按期开放'"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该产品于2014年6月9日到期。

  2、2014年1月15日公司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城东支行签订协议,利用闲置自有资金人民币3000万元购买其点金股指赢52049号理财计划保证收益型+浮动收益型银行理财产品,该产品于2014年4月1日到期。

  四、相关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意见已于2014年1月2日刊登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五、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认购委托书

  2、中国银行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机构客户

  特此公告。

  杭州新世纪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6月26日

  证券代码:002719 证券简称:麦趣尔 公告编码:2014-042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已获2014年5月13日召开的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已刊登在2014年5月14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咨询网(www.cninfo.com.cn)

  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1,6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1900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扣税后,QFII、RQFII以及持有股改限售股、首发限售股的个人和证券投资基金每10股派1.071000元;持有非股改、非首发限售股及无限售流通股的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每10股派1.130500元,权益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a;对于QFII、RQFII外的其他非居民企业,本公司未代扣代缴所得税,由纳税人在所得发生地缴纳。)。

  【a注:根据先进先出的原则,以投资者证券账户为单位计算持股期限,持股1个月(含1个月)以内,每10股补缴税款0.178500元;持股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每10股补缴税款0.059500元;持股超过1年的,不需补缴税款。】

  二、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1、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2日

  2、除权除息日:2014年7月3日

  三、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配的对象为:截止2014年7月2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权益分派方法

  1、本公司此次委托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代派的现金红利将于2014年7月3日通过股东托管证券公司(或其他托管机构)直接划入其资金账户。

  2、以下A股股东的现金红利由本公司自行派发:

  

  

  

  

  

  

  

  

  

  

  

  

  

  

  

  

  

  

  

  

  

  

  

  

  

  

  

  

  

  

  

  

  

  

  

  

  

  

  

  

  

  

  

  

  

  

  

  

  

  

  

  

  

  

  

  

  

  

  

  

  

  

序号股东账号账户名称
108*****621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8*****758华融渝富基业(天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301*****465李勇
408*****756新疆聚和盛投资有限公司
508*****937新疆新美股权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08*****432北京华特利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700*****888王龙
801*****743王翠先
908*****114库尔勒通汇投资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1000*****831杨冬梅
1101*****124李刚

  

  五、咨询机构

  1、公司地址:新疆昌吉市麦趣尔大道

  2、咨询机构:公司证券管理部

  3、咨询联系人:姚雪

  4、咨询电话:0994-6568908 传 真:0994-2516699

  六、备查文件

  1、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分红派息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6月27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9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聚焦前海金融创新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信息披露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个 股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承诺事项履行情况的进展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天津滨海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的进展公告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重大项目公告
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进展公告
江苏亚威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2014-06-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