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6-28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71 证券简称:中超电缆 公告编号:2014-079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相关主体承诺履行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中超电缆")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相关规定,现将公司及相关主体截止2014年6月底和本公告披露日未履行完毕承诺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首次发行时所作的承诺

  (一)股份锁定承诺

  1、公司董事长杨飞,原副董事长、原副总经理杨俊,原董事、原总经理陈友福,董事、副总经理吴鸣良,副董事长、原董事会秘书、原财务总监陈剑平,监事会主席盛海良,原监事会副主席陈鸫,营销总监、原监事蒋建良,监事王雪琴,原副总经理刘志君,总经理张乃明,总工程师王彩霞承诺:"本人将及时向中超电缆申报本人持有的江苏中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控股股东,以下简称'中超集团')股权及其变动情况,在中超电缆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权不超过本人所持有中超集团股权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本人自中超电缆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持有的中超集团股权;本人自中超电缆离任半年后的一年内转让的股权占所持有中超集团的股权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承诺时间:2010年7月27日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公司副董事长俞雷,监事蒋丽隽承诺:"本人将及时向中超电缆申报本人持有的宜兴市康乐机械贸易有限公司(公司股东,以下简称'康乐机械')股权及其变动情况,在中超电缆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超过本人所持有康乐机械股权总数的百分之二十五;本人自中超电缆离任后半年内,不转让持有的康乐机械股权;本人自中超电缆离任半年后的一年内转让的股权占所持有康乐机械的股权总数的比例不超过50%。"

  承诺时间:2010 年7月27日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

  1、公司控股股东中超集团承诺:"在本公司作为中超电缆控股股东期间,本公司不会,且将促使本公司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在中国境内或境外、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生产场地、水、电或其他资源、资金、技术、设备、销售渠道、资讯、宣传)支持直接或间接对中超电缆的生产经营构成或可能构成同业竞争的业务或活动。"

  承诺时间:2010 年7月27日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2、实际控制人承诺:"在本人作为中超电缆实际控制人期间,本人不会,且将促使本人直接或间接控制的其他企业不在中国境内或境外、以任何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提供生产场地、水、电或其他资源、资金、技术、设备、销售渠道、咨询、宣传)支持直接或间接对中超电缆的生产经营构成或可能构成同业竞争的业务或活动。"

  承诺时间:2010 年7月27日

  承诺期限:长期有效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二、非公开发行时所作的承诺

  公司控股股东中超集团承诺:"2012 年非公开发行股票认购的股票自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锁定36 个月。"

  承诺时间:2012年12月5日

  承诺期限:2012年12月7日至2015年12月7日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三、增持自愿锁定承诺

  公司董事长杨飞,总经理张乃明,原副董事长、原副总经理杨俊,副总经理吴鸣良、霍振平、赵汉军、肖誉,总工程师王彩霞,原董事会秘书、原财务总监周燕承诺:"自2012年8月15日起五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合计增持不少于18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87%,且公司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承诺将购买的公司股票自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三年。"

  承诺时间:2012年8月15日

  承诺期间:2012年11月14日至2015年11月14日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均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四、分红承诺

  本公司承诺:"公司在保证持续、稳定经营并注重投资者回报的基础上,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计划每年以现金方式分配的利润不少于当年实现的可分配利润的30%,具体分配方案仍需以当年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为准。"

  承诺时间:2012年5月23日

  承诺期间:2012年至2014年

  承诺履行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承诺人严格履行了上述承诺。

  公司及相关主体上述承诺没有不符合《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4号--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股东、关联方、收购人以及上市公司承诺及履行》的要求,不存在超期未履行承诺的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471 证券简称:中超电缆 公告编号:2014-080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九次会议由董事长杨飞召集并于2014年6月22日以专人送达、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2014年6月27日上午9时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际参加董事9人,其中5名董事以现场方式参加,4 名董事鲁桐女士、赵杰臣先生、叶永福先生、史勤女士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本次董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及《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杨飞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做出如下决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债发行规模的议案》

  公司2014年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经公司2013年4月11日、2013年9月18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第三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并经公司2013年5月2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4年1月3日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16号)核准,同意本公司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规模为不超过6亿元。具体内容详见2013年4月12日、2013年9月24日、2013年5月3日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现根据债券市场行情及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决定对201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2014年公司债券的发行规模进行调整。原发行方案中的发行规模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现调整为:"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为人民币4亿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国船舶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新疆冠农果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及公司承诺及履行情况的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投资基金资产净值周报表

2014-06-28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