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0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徐贵孝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4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7月4日上午9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董事十五人,实到董事十四人,其中传真表决董事五人。董事徐贵孝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晋平先生主持,公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孟家窑煤业提供担保的议案》

孟家窑煤业公司是潞宁煤业公司在宁武地区开展煤炭资源整合而设立的整合主体子公司,现矿井正处于技改基建阶段。

为保障矿井技改项目的稳步推进,孟家窑煤业拟向山西省国家开发银行申请贷款,金额为6.3亿元。同时,公司拟向山西晋城无烟煤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提出申请,由该公司为孟家窑煤业的该笔贷款提供担保,担保期限按协议确定年限执行。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二)《关于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公告2014-021《关于办理融资租赁的公告》。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三)《关于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为潞宁煤业提供担保的议案》

潞宁煤业公司为实现平稳发展,拟向兴业银行太原分行申请贷款,方式为融资租赁,金额5亿元;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太原分行申请贷款,方式为流动资金借款,金额4.2亿元。

同时,公司拟向山西能源交通投资有限公司申请,由该公司为上述两笔银行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9.2亿元。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四)《关于申请办理票据质押融资业务的议案》

根据业务需要,公司拟将存放在工商银行长治潞矿支行票据池中的公司承兑汇票,以质押方式向该行申请融资,金额4亿元。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五)《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

根据《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须进行董事补选。董事会提名王安民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提名陈晋蓉女士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均与本届董事会相同。

公司5名独立董事认为:

1、王安民先生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

2、陈晋蓉女士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独立董事任职资格的规定。

3、董事会对以上各位候选人的提名审核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此案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

王安民先生、陈晋蓉女士个人基本情况见附件。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六)《关于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公告2014-022《关联交易公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3年修订)》10.2.1 条之规定,公司关联董事李晋平、翟红、王志清、郭贞红、孙玉福、刘克功、肖亚宁、洪强、王观昌回避表决,出席会议的5名非关联董事审议了该议案。

经审议,以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七)《关于召开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公告2014-023《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

经审议,以同意14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附件:

王安民先生、陈晋蓉女士个人基本情况

王安民先生,大学学历,成绩优异的高级工程师。曾任潞安矿务局王庄煤矿副矿长、矿长,潞安矿务局局长助理、副局长、局长、党委书记,潞安矿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现任山西省政府参事。曾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煤炭工业劳模”、“中国煤炭工业优秀企业家”、“中国煤炭工业优秀矿长”、“中国优秀青年环保企业家”、“山西省优秀企业家”、两次被评为“山西省特级劳动模范”、“山西省青年科技管理专家”等荣誉称号,两次荣立山西省特等功,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陈晋蓉女士,研究生学历,副教授。曾任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术委员、系主任,信息产业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研究院财务处处长、公司总经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EDP教学总监;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曾荣获北京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经委优秀教师、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最佳教学创新奖”与“培训突出贡献奖”等荣誉。在企业改制上市、企业融资、资本运营、企业全面预算管理、企业内控等方面有深入研究。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1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办理融资租赁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交易内容:向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不超过8亿元;向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9亿元;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不超过6亿元。

●以上三家公司与本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无关联关系,以上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本次交易已经本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

一、交易概述

(一)根据业务需要,本公司拟将拥有的煤矿生产设备作为融资售后回租的标的物,向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不超过8亿元;向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9亿元;向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办理融资租赁业务,金额不超过6亿元。

(二)公司第五届二次董事会于二○一四年七月四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五人,实到董事十四人,其中传真表决董事五人,董事徐贵孝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晋平先生主持,公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公司5名独立董事认为:此次融资租赁是在双方充分协商、互赢互利基础上进行,是公司生产经营的需要,符合公司整体利益,没有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尤其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同时,通过本次融资,将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有助于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项目的顺利进行。本次融资租赁业务不构成关联交易。同意执行此项议案。

经审议,14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该项议案。

(三)交易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

二、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1、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闹市口大街长安兴融中心1号院4号楼6层

法定代表人:顾京圃

注册资本:45亿

主营业务:融资租赁业务

主要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单一股东

2、交截止2014年4月末,公司资产总额616.18亿元,比年初增加了104亿元。其中融资租赁余额567.84亿元,经营租赁余额43.82亿元。资产质量良好,不良率为0.21%,在租赁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3、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无关联关系。

4、2013年公司资产总额512.18亿元,负债总额455.03亿元,利润8.35亿元,净利润3.77亿元。

(二)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1、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云南省昆明市青年路448号华尔顿大厦主楼6层

主要办公地址: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35号国际企业大厦A座15层

法定代表人:任永光

注册资本:30亿

主营业务:融资租赁业务

主要股东: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出资24.6亿元,占比82%;昆明产业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出资5.4亿元,占比18%。

2、截至2014年第一季度末,公司总资产205.5亿元,租赁资产余额为180.6亿元,股东权益30.44亿元。

3、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

1、企业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所在地:北京市西城区复兴门内大街156号招商国际金融中心C座

法定代表人:闫冰竹

注册资本:20亿

主营业务:融资租赁业务

实际控制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20日成立,截至2014年5月底融资租赁规模达到约人民币35亿元,目前业务涉及全国8个省份,发展状况良好,无逾期及诉讼记录。

3、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与本公司及本公司控股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煤矿生产设备

(二)权属: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三)交易方式:售后回租。租赁期满承租人履约完毕后租赁物所有权转移至承租人。

四、交易的主要内容及履约安排

(一)融资金额:

1、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金额不超过8亿元;

2、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金额9亿元;

3、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金额不超过6亿元。

(二)租赁期限:

1、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5年;

2、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6年;

3、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不超过6年。

(三)租金及支付方式:

1、建信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租金: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支付方式:半年等额本息后付。

2、华夏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租金: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27%,4.8%手续费,5%保证金;支付方式:半年等额本金后付。

3、北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租金:一年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下浮27%,4.8%手续费,5%保证金;支付方式:3个月等额本金后付。

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通过本次融资,将有利于公司盘活资产,提高资产利用效率,有助于公司生产经营及发展项目的顺利进行。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2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联交易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投资标的名称: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投资金额:公司增资人民币4.65亿元;余吾煤业公司增资1.2亿元;潞宁煤业公司增资0.375亿元

●特别风险提示: 本次关联交易尚需经过山西省国资委核准

●除日常关联交易外,公司并未与本次共同投资关联人发生其他各类关联交易

一、关联交易概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未来可持续发展能力,拓展延伸公司煤焦化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升级,经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出资设立了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潞安清洁能源公司”)。

潞安清洁能源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出资比例为: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集团公司”)出资10亿元,占比50%;公司出资6.2亿元,占比31%;余吾煤业公司出资1.6亿元,占比8%;司马煤业公司出资0.8亿元,占比4%;慈林山煤业公司出资0.6亿元,占比3%;潞宁煤业公司出资0.5亿元,占比2.5%;郭庄煤业公司出资0.3亿元,占比1.5%。

为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推动潞安清洁能源公司投产增效,各股东拟对潞安清洁能源公司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额15亿元。增资完成后,潞安清洁能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5亿元,其中:公司增资4.65亿元,占比31%;公司控股子公司余吾煤业公司增资1.2亿元,占比8%,潞宁煤业公司增资0.375亿元,占比2.5%。

此案通过后,履行相关上报审批手续,依各方协议办理,实际出资额以山西省国资委核准文件为准。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介绍

(一)关联方关系介绍

出资人中集团公司为公司控股公司;司马煤业公司、慈林山煤业公司、郭庄煤业公司为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余吾煤业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潞宁煤业公司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二)关联人基本情况

1、集团公司

基本情况:

住 所:山西省襄垣县侯堡镇

法定代表人:李晋平

注册资金:221,430万元

企业类型: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煤炭的生产、销售;住宿、餐饮服务;印刷;游泳。风化煤、焦炭、建材、化工产品、镀锌铅丝、水泥预制构件、玻璃制品、钢木家具、电装制品、、五金工具、橡胶制品、皮革制品、工艺美术品、服装的生产、销售;洗、选煤;硅铁冶炼、自备车铁路运输;医疗服务;电子通讯服务;室内外装潢;家禽养殖;树木种植;园林绿化工程;润滑油销售;木材经营加工;汽油、柴油零售;勘察工程施工(钻探);固体矿产勘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气体矿产勘察;设备经营租赁;酒店管理。金属材料及制品、矿石机矿产品、机电产品、办公用品、电子产品、包装材料、工矿设备及配件、电线电缆、仪器仪表、照明电器、劳保用品、土产日杂、采掘工具及技术咨询服务。

2013年财务指标:资产总额1,523亿元、资产净额307亿元、营业收入1,986亿元、净利润6.06亿元。

2、司马煤业公司

基本情况:

住  所: 山西省长治县苏店镇西申家庄村

法定代表人:王建强

注册资金:贰亿玖仟万肆仟壹佰元整

企业类型:国有控股

经营范围: 煤炭开采、煤炭洗、选加工、焦炭销售、普通机械制造修理、农业开发。

2013年财务指标:资产总额677,945万元、资产净额237,200万元、营业收入228,118万元、净利润51,782万元。

3、慈林山煤业公司

基本情况:

住  所: 山西省长子县庄头村

法定代表人:韩强

注册资金:68,651.5万元

企业类型:国有控股

经营范围: 原煤开采、农业种植、养殖、加工、液压支柱修理、住宿、副食品、其它食品、百货零售。

2013年财务指标:总资产270,302万元、净资产108,778万元、营业收入139,916万元、净利润2, 456万元。

4、郭庄煤业公司

基本情况:

住  所: 山西省屯留县郭庄村

法定代表人:靳志尚

注册资金:26,990万元

企业类型:国有控股

经营范围:煤炭开采、原煤加工销售等

2013年财务指标:总资产631,986万元、净资产69,748万元、营业收入31,060万元、净利润8,914万元。

三、关联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

1、交易的名称和类别:与关联人共同投资设立潞安清洁能源公司。

2、权属状况说明:集团公司占比50%;公司占比31%;余吾煤业公司占比8%;司马煤业公司占比4%;慈林山煤业公司占比3%;潞宁煤业公司占比2.5%;郭庄煤业公司占比1.5%。

四、该交易具体投资额需通过山西省国资委核准。

五、该关联交易的目的以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增资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投产增效,拓展延伸公司煤焦化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升级,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

六、该关联交易应当履行的审议程序

公司第五届二次董事会于二○一四年七月四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十五人,实到董事十四人,其中传真表决董事五人,董事徐贵孝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李晋平先生主持,公司三名监事列席了会议。

公司5名独立董事对该议案表示认可,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董事会审议,并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此次增资事项,将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项目投产增效,拓展延伸公司煤焦化产业链,优化产品结构升级,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的长远发展规划。同时,该关联投资事项方式公允合理的,没有损害非关联股东的利益,体现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市场原则,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3年修订)》10.2.1 条之规定,公司关联董事李晋平、翟红、王志清、郭贞红、孙玉福、刘克功、肖亚宁、洪强、王观昌回避表决,出席会议的5名非关联董事审议了该议案。

经审议,5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该项议案。

公司第五届二次监事会于同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七人,实到监事六人,其中传真表决监事三人,监事葛晓智因公未能参加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经监事会审核认为:该笔投资为关联交易事项,决策程序合法合规,定价依据合理合规,未有侵害股东权益情况。同时,投资项目符合公司长远战略和未来经营需要,有利于公司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利于产业布局优化和产品结构调整,符合公司全体股东整体利益。

经审议,6票同意、0票反对、0 票弃权,通过了该项议案。

本次关联交易需要经过山西省国资委审批。

七、除日常关联交易外,公司并未与上述关联人发生其他各类关联交易。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3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通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4年8月6日

●股权登记日:2012年7月31日

●公司提供网络投票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二○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董事会

(三)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2014年8月6日上午10:00

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8月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四)会议的表决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股东通过现场、网络或其他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五)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序号议案名称披露时间披露媒体公告名称
1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2014-07-05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www.sse.com.cn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01王安民
02陈晋蓉

以上全部议案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公司《二○一四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三、会议出席对象

(一)2014年7月31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公司股东;

(二)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三)公司聘请的律师。

四、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时间:2014年8月1日-2014年8月5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登记地点: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三)登记办法:

(1)个人股东出示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个人股东委托他人出席的,受托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账户卡和授权委托书(参见附件1)。

(2)法人股东应出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法人股东单位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和股东账户卡;法定股东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还应出示本人身份证、法人股东单位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委托书。

(3)异地股东可以传真方式登记,但应在出席会议时提交上述证明资料原件。

(4)参会登记不作为股东依法参加股东大会的必备条件。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到达会议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股东账户卡、授权委托书等原件,以便签到入场。

(5)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见附件二。

五、其他事项

(一)联系方式:

(1)电话:0355-5924899

(2)传真:0355-5924899

(3)邮政地址:山西省长治市襄垣县侯堡镇潞安环能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处

(4)邮政编码:046204

(二)会议为期半天,与会股东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本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附件1:

授权委托书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本人)出席2014年8月6日召开的贵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委托日期:2014年8月 日

委托人签章

2014年8月 日

序号议案名称累计得票数
1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
 01李晋平 
02翟 红 

备注:

委托人应在委托书填写投票数量,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附件2:

投资者参加网络投票的操作流程

投票日期:2014年8月6日9:30—11:30和13:00—15:00。

总提案数:2个

一、投票流程

(一)投票代码

投票代码投票简称表决事项数量投票股东
788699潞安投票2A股股东

(二)表决方法

1、公司本次会议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

2、表决方法: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委托价格
1关于补选董事的议案 
1.01王安民1.01
1.02陈晋蓉1.02

(三)表决意见

议案采用累积投票方式选举:股东每持有一股拥有2票的投票总数。如股东持有100股股票,则该股东拥有200股的选举票数。股东应以议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根据自己的意愿进行投票,既可以把选举票数集中投给某一候选人,也可以按照任意组合投给不同的候选人。当选举票数超过一亿票时,应通过现场进行表决。

(四)买卖方向:均为买入

二、投票举例

股权登记日2014年07月31日A股收市后,持有公司A股(股票代码601699)的投资者对本次网络投票的提案投票的,则对投票代码为788699进行买入操作,如投资者持有100股股票,拟对本次网络投票的共2名董事会候选人(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方式如下:

议案名称对应的申报价格(元)申报股数
方式一方式二方式三
董事候选人选举    
王安民1.01200100150
陈晋蓉1.02 10050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一)同一股份通过现场、网络方式重复进行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

(二)统计表决结果时,对单项方案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包含该议案的议案组的表决申报,对议案组的表决申报优先于对全部议案的表决申报。

(三)股东仅对股东大会议案进行网络投票的,视为出席本次股东大会,其所持表决权数纳入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表决权数计算,对于该股东未表决或不符合本细则要求的投票申报的议案,按照弃权计算。

    

    

证券代码:601699 股票简称:潞安环能 公告编号:2014-023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监事葛晓智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监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14年6月23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

(三)本次监事会会议于2013年7月4日上午11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

(四)会议应到监事七人,实到监事六人,其中传真表决监事三人。监事葛晓智先生因公未能出席本次会议,也未委托他人代为表决。

(五)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万金先生主持。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关于审核山西潞安煤基清洁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

议案具体内容见公司公告2014-022《关联交易公告》

经审议,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通过了该议案。

本公司监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苏州天马精细化学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深圳市天威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2013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后调整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底价和发行数量的公告
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解决同业竞争及资产交易实施进展情况的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大股东股权质押解除的公告
山东华鲁恒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补选董事、独立董事的补充公告
安徽安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2014-07-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