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600521 股票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14-028号TitlePh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2014-07-0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海药业"或"公司")于2013年9月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在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的情况下,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8亿元(含3.8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投资产品。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已分别对此发表了同意的意见。详见公司于2013年9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临2013-056号)。

  一、委托理财基本情况

  公司于2013年12月17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以下简称"中国工商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壹亿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488066"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82天。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3-065号)

  二、委托理财履行情况

  2014年6月18日,公司接到中国工商银行临海支行的通知,上述合同所购买的理财产品已到期,银行如期如约支付公司本金壹亿元及投资收益贰佰捌拾肆万贰仟壹佰玖拾壹元柒角捌分。合同履行完毕。

  三、继续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

  根据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临时会议决议,同时鉴于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临海支行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于2014年06月30日继续与中国工商银行临海支行分别签订了《工银瑞信投资-瑞佳1号4期保本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和《工银瑞信投资-瑞佳1号5期保本专项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人民币伍仟万元和柒仟万元分别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相关情况

  半年期伍仟万元:

  1、理财产品名称: 工银瑞信投资-瑞佳1号4期保本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2、理财计划代码: 订制无代码

  3、投资及收益币种: 人民币

  4、产品类型: 保本型

  5、理财计划认购金额:伍仟万元

  6、申请单提交日: 2014年06月30日(7月02日起息)

  7、到期日: 2014年12月23日

  8、实际理财天数:174天

  9、提前终止日: 无

  10、年投资收益率:5.0%

  11、产品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各类银行存款、银行理财等资产。

  三个月期柒仟万元:

  1、理财产品名称: 工银瑞信投资-瑞佳1号5期保本专项资产管理计划

  2、理财计划代码: 订制无代码

  3、投资及收益币种: 人民币

  4、产品类型: 保本型

  5、理财计划认购金额:柒仟万元

  6、申请单提交日: 2014年06月30日(7月02日起息)

  7、到期日: 2014年09月23日

  8、实际理财天数:83天

  9、提前终止日: 无

  10、年投资收益率:4.8%

  11、产品投资范围: 主要投资各类银行存款、银行理财等资产。

  (二)风险控制措施

  公司本着维护全体股东和公司利益的原则,将风险防范放在首位,对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严格把关、谨慎决策。公司本次购买的是保本型理财产品,在该银行理财产品存续期间,公司将与相关银行保持密切联系,跟踪理财资金的运作情况,加强风险控制和监督,严格控制资金的安全性。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本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是在确保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资金和保证募集资金安全的前提下进行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周转,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运营。

  2、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3、公司将依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理财产品的购买及损益情况。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情况

  1、公司于2013年9月9日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叁亿伍仟万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CNYAQKF1"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91天。详见公司于2013年9月1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3-058号)。该产品已到期。

  2、公司于2013年12月6日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贰亿叁仟万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CNYAQKFPT"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91天。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3-064号)。该产品已到期。

  3、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签订了《工银睿尊现金保本1号》,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伍仟万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488066"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90天。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3-065号)。该产品已到期。

  4、公司于2013年12月10日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临海支行签订了《工银睿尊现金保本1号》,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壹亿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488066"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82天。详见公司于2013年12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3-065号)。该产品已到期。

  5、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壹亿伍仟万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CNYAQKFDZ01"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53天。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4-005号)。该产品已到期。

  6、公司于2014年3月13日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壹亿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CNYAQKFDZ01"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76天。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19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4-005号)。该产品已到期。

  7、公司于2014年3月19日与中国工商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工银瑞信睿尊现金保本1号》,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贰仟万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488290"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111天。详见公司于2014年3月25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4-006号)。该产品未到期。

  8、公司于2014年6月11日与中国银行临海支行签订了《人民币"按期开放"产品说明书》,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壹亿元购买理财计划代码为"CNYAQKFDZ02"的理财产品,投资期限为92天。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临2014-022号)。该产品未到期。

  (五)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关于公司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意见

  独立董事、监事会及保荐机构的意见,详见公司于2013年9月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临2013-056号)。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一四年七月五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行 情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
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天马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进展公告
广东锦龙发展股份有限公司“14锦龙债”2014年第一次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外重大投资事项的进展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下属子公司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件的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2014-07-05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