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股票代码:000418 200418 股票简称:小天鹅A 小天鹅B 公告编号:2014-29TitlePh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TITONI INVESTMENTS DEVELOPMENT LTD.公告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636号),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收购人”、“美的集团”)于2014年7月1日公告了《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并约定自2014年7月3日起向除美的集团以及TITONI INVESTMENTS DEVELOPMENT LTD. (以下简称“一致行动人”、“TITONI”)以外的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小天鹅”)全体流通股股东发出部分要约,收购其所持有的小天鹅股份。本次要约收购具体内容如下:

一、要约收购基本情况

股份类别要约价格要约收购股份数量占总股本比例
流通A股及流通B股A股要约收购价格为10.45元/股,

B股要约收购价格为10.05港币/股。

126,497,553股20%

二、要约收购目的

为进一步提升美的集团和小天鹅之间的业务协同效应,增强小天鹅洗衣机产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美的集团计划联同其全资控制的境外公司TITONI对小天鹅A股及B股股票实施部分要约收购,以进一步增强美的集团对小天鹅的控制权。本次要约收购不以终止小天鹅股票的上市地位为目的。

三、要约收购期限

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共计30个自然日,自2014年7月3日至2014年8月1日。其中,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即2014年7月30日、7月31日、8月1日),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由于B股交易实行T+3交割,投资者于2014年7月30日(含当日)之后买入的小天鹅B股股份不能申报预受收购。

四、操作流程

1、 股东应当在要约收购有效期内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其指定交易的证券公司办理有关申报手续。申报方向如下:预受要约应申报卖出,撤销已预受的要约应申报买入。预受要约有效的股份数量以股东当日收市后实际持有的未被冻结、质押的股份余额为准。

2、股东申报过程中须关注以下内容:

证券名称收购编码申报类型要约收购价格
小天鹅A990039预受要约10.45元/股
小天鹅B990040预受要约10.05港币/股

3、股东在申报预受要约当日可以撤销预受申报,股东在申报当日收市前未撤销预受申报的,其预受申报在当日收市后生效。

4、预受要约的小天鹅股东申请撤回预受要约的,应当在收购要约有效期的每个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通过其股份托管的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要约收购中相关股份撤回预受要约事宜,证券公司营业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办理有关申报手续。小天鹅股票停牌期间,小天鹅股东仍可办理有关撤回预受要约的申报手续。撤回预受要约申报经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后次一交易日生效。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对撤回预受要约的股份解除临时保管。撤回预受要约申报当日可以撤销。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3个交易日前,预受股东可以委托证券公司办理撤回预受要约的手续,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根据预受要约股东的撤回申请解除对预受要约股票的临时保管。在要约收购期限届满前3个交易日内,预受股东不得撤回其对要约的接受。

5、要约期满后,若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少于或等于预定收购数量126,497,553股,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按照收购要约约定的条件购买被股东预受的股份;预受要约股份的数量超过预定收购数量时,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将按照同等比例收购预受要约的股份,计算公式如下:

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从每个预受要约股东处购买的股份数量=该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数×(本次要约的预定收购数量÷要约期间所有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总数),如某预受要约股东同时申报预受了A股和B股,则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向其购买的A股或B股股份数量=该股东预受要约的A股或B股股份数×(本次要约的预定收购数量÷要约期间所有股东预受要约的股份总数)。

收购人及其一致行动人从每个预受要约的股东处购买的股份不足一股的余股的处理将按照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中零碎股处理方法处理。

要约期满后,美的集团将作为收购小天鹅A股的履约主体,按照要约条件对预受要约的小天鹅A股股份履行收购要约;美的集团一致行动人TITONI将作为收购小天鹅B股的履约主体,按照要约条件对预受要约的小天鹅B股股份履行收购要约。

6、对于拟预受要约的A、B股股东,对于预受要约程序,如有任何问题,请咨询开户的证券公司或所在营业部。

具体操作程序详见2014年7月1日刊登的《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申报公告》。

五、预受要约情况

截至2014年7月8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午收市后,预受要约数量合计2,495,968股。

六、本次要约收购详细信息

投资者如欲了解本次要约收购的详细信息,请查阅2014年7月1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及《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要约收购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申报公告》等相关内容。

本次公告为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特此公告。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北京深华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实施公告
重庆渝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提示性公告
天奇自动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继续使用部份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进展情况的公告
无锡小天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要约收购公司股份的第一次提示性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