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4-018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出豁免要约收购申请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3年11月7日、2013年11月12日和2014年5月5日披露了本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制药")按业务板块实施分立的相关事项(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13-022 号"、"2013-023号"和"2014-014号"公告)。

  2014年7月8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宛西制药通知,其就公司分立事项完成了工商登记,分立新设公司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取得了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分立完成后,宛西制药持有的本公司43.18%股份将由分立新设公司宛西控股承继,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发生变化,该事项也不会对本公司构成实质性影响。

  新设公司宛西控股承继股份后,在本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比例将超过30%,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宛西控股已经触发要约收购义务。

  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第六十二条规定,本次收购事项符合要约收购豁免情形,宛西控股将于近日向中国证监会提出豁免要约收购义务的申请。本公司股份的过户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无异议并豁免宛西控股的要约收购义务后方可进行。待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及豁免批复后,公司将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股份过户和登记等相关手续。

  在上述相关程序实施过程中,本公司将按照宛西制药通告的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取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及豁免批复前,该事项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601988 证券简称:中国银行 公告编号:临2014-032

  转债代码:113001 转债简称:中行转债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9日,部分新闻媒体就本行"优汇通"业务进行报道。相关报道与事实有出入。

  经向有关监管部门汇报,本行及相关银行在试点开展跨境人民币业务的基础上,在符合监管原则的前提下,先行先试,于2011年试点推出人民币跨境转账业务,仅限投资移民和海外购房置业两种用途。截至目前,广东地区已有多家商业银行试点开办此类业务。

  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本行有关分行按照有关监管规定和反洗钱等要求,制定了严格的业务操作流程,对资金用途证明材料和资金来源证明材料有统一和明确的办理标准,业务办法和操作流程均已事先报备。办理时对业务材料进行逐笔审核,且每笔业务均输入监管业务系统,较好防范了业务风险。

  金融产品创新是银行发展改革、满足客户需求的基点,随着"走出去"企业、"走出去"人员的增加,人民币国际化、金融业务国际化是不可逆转的趋势。本行将继续在合法合规的框架内,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本行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行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024、200024 证券简称:招商地产、招商局B 公告编号:【CMPD】2014-040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6月销售及近期购得土地使用权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6月,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20.73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6.48%;签约销售金额35.74亿元,同比减少34.69%。1-6月,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121.82万平方米,同比减少10.47%;签约销售金额179.00亿元,同比减少10.35%。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可能与公司定期报告披露的相关数据存在差异,以上统计数据仅供投资者参考。

  自5月销售及购地简报披露以来,公司近期新增1个项目,情况如下:

  1.句容市宝华镇宝四路项目。该项目位于江苏省句容市宝华镇宝四路东侧、经九路南侧。用地面积为55,181平方米,1.0<容积率≤2.2,土地用途为综合(商、住、办)用地,使用年限为住宅70年、商办40年。成交总价为人民币10,429万元,公司控股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拥有该项目70%权益。

  鉴于未来公司可能就部分项目引入合作者,影响招商地产在项目中所占权益比例。上述比例供投资者作阶段性参考。

  特此公告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2684 证券简称:猛狮科技 公告编号:2014-054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股权激励计划事宜,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 2014年7月9日开市起停牌,待刊登相关公告后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广东猛狮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证券代码:600757 证券简称:长江传媒 公告编号:临2014-028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信息披露公平,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长江传媒",股票代码"600757")自2014年6月25日起连续停牌,停牌不超过30日。

  本公司已组织审计机构、评估机构、法律顾问和独立财务顾问等相关中介机构开展审计、评估、法律及财务顾问等各项工作。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相关工作正在积极推进。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及时公告并复牌。

  特此公告。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证券代码:002514 证券简称:宝馨科技 公告编号:2014-039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

  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因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审核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停牌。

  根据并购重组委2014第34次工作会议公告,并购重组委将于2014年7月10日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公司公告并购重组委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审核结果后复牌。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宝馨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股票简称: 凯迪电力 股票代码:000939 公告编号:2014—29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 年 1 月 1 日-2014 年 6月 30 日

  2、业绩预告类型: 同向大幅上升√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80%-120%盈利:4,635.26万元
盈利:8,343万元—10,198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09—0.11元盈利:0.05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公司本期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次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主营业务生物质发电板块在2014年上半年有较大增长,并网电厂达到16家,上半年发电量已达到去年全年水平。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业绩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 2014 年半年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 2014 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

  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凯迪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1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民生加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棕榈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票期权激励计划预留期权授予登记完成的公告
重庆新世纪游轮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
江苏东源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AD]stcn证券时报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