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589 证券简称:广东榕泰 公告编号:临2014-020

  债券代码:122219 债券简称:12榕泰债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利润分配方案:扣税前每10股现金红利0.28元,自然人股东和证券投资基金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660元;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520元。

  ●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除权(除息)日: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一、通过分配、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时间

  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14年5月16日经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13)刊登于2014年5月17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二、利润分配方案

  (一)、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本次分配以2013年末股本总数601,73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0.28元(含税),共派现金红利16,848,440.00元。

  (二)、发放年度:2013年度;

  (三)、发放范围:截止2013年7月15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四)、每10股税前红利金额:0.28元。

  三、实施日期

  (一)、股权登记日: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二)、除权(除息)日: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三)、现金红利发放日:2014年7月16日(星期三);

  四、分红派息对象

  截止2014年7月15日(A 股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分红派息实施办法

  现金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单位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全面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六、扣税说明

  (一)、对于持有公司A股的自然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根据《关于实施上市公司股息红利差别化个人所得税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财税[2012]85号)的有关规定,先按5%税率代扣个人所得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0.2660元。如股东的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实际税负为10%;持股期限超过1年的,实际税负为5%。自然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转让股票时,中登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超过已扣缴税款的部分,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登上海分公司,中登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

  (二)、对于持有公司A股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股东,由本公司按照10%的税率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扣税后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股人民币0.2520元。如果QFII股东涉及享受税收协定(安排)待遇的,按照《关于中国居民企业向QFII支付股息、红利、利息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7号)的规定执行。

  (三)、对于持有公司A股的其它投资者,其现金红利所得税由其自行缴纳,实际派发现金红利为每10股人民币0.28元。

  七、有关咨询办法

  咨询地址:公司证券部

  咨询电话:0663-3268053

  传真:0663-3268052

  联系人:徐罗旭 郑耿虹

  八、备查文件目录

  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及公告。

  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恢复对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东方国信”进行市价估值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文)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有关规定,自2014年4月25日起,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对旗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东方国信(代码:300166)按照"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并对相关的基金资产净值进行了调整。

  截止2014年7月9日,根据本公司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东方国信(代码:300166)复牌后的市场交易情况,经本公司与基金托管人协商一致,自2014年7月9日起对旗下基金所持有的东方国信股票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14-030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税务减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鲁能"),2013年应纳所得税额为207,047,307.81元(按25%计算),由于该公司符合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并于2014年5月28日接到所属税务机关文件通知:该公司2013年度企业所得税按15%税率征收,2013年度应纳所得税额为124,228,384.69元(按15%计算)。其82,818,923.12元减免税额已冲减2014年所得税费用。

  重庆鲁能根据经营情况每年向其所属税务机关申请减免所得税。

  上述所得税费用减免将对公司 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0713 股票简称:丰乐种业 编号: 2014- 21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因重大事项于2014年6月19日临时停牌(详见6月19日公司2014-17号公告),6月20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详见6月20日公司2014-18号公告)。6月26日、7月3日公司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详见公司2014-19号、20号公告)。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各项工作。鉴于该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于停牌期间将继续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合肥丰乐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4-037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近日接控股股东上海南江(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南江集团)通知,南江集团将其质押给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58,000,000股于近日解除质押,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了相关证券解除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2014年7月8日,南江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14,02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其中被质押股份56,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2%。除此之外,南江集团所持本公司股份不存在其他质押担保情况。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珠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国投瑞银中高等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分红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信息 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