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49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中标概况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公司被确定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财务管理系统V1.0详细设计、开发与实施(主体)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人民币12,530万元。公司将根据招标通知书的要求与南方电网签订合同,并及时披露进展情况。

  二、交易对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人: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赵建国

  注册资本:人民币6,000,000万元

  主营业务:投资、建设和经营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经营相关的输配电业务;参与投资、建设和经营相关的跨区域输变电和联网工程;从事电力购销业务,负责电力交易和调度,管理南方区域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中心;根据国家有关规定,经有关部门批准,从事国内外投融资业务;经国家批准,自主开展外贸流通经营、国际合作、对外工程承包和对外劳务合作等业务;从事与电网经营和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和培训业务;经营国家批准或允许的其他业务。

  注册地:广东省广州市

  南方电网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2、中标金额:人民币12,530万元。

  3、项目情况:根据南方电网招标公告,财务管理系统作为南方电网六大企业级应用系统之一,是南方电网"十二五"发展战略和一体化战略落地的重要支撑平台,是落实南方电网财务职能战略的重要载体。随着南方电网战略的深入实施,迫切需要加快全网统一版本的新财务信息系统建设,实现财务与业务融合。

  根据财务管理系统建设总体计划,计划2014年完成系统试点上线试运行,2015年完成系统在南方电网全网推广应用。目前财务管理系统已完成了需求分析和概要设计阶段的工作,本次招标是为开展系统详细设计、开发与实施(主体)工作。

  三、履约能力分析

  1、南方电网履约能力分析

  南方电网属国有大型企业,资金实力雄厚,信用优良,具备良好的项目履约能力。

  2、公司履约能力分析

  作为电力行业企业管理软件及服务的主流供应商,公司的产品、服务与项目实施经验在电力行业企业备受认可,已助力多家电力公司完成优质的信息化项目建设。公司现有的资金、人员、技术等各项资源完全匹配本项目的要求。

  四、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中标项目金额12,530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营业总收入的13.48%,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4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并将进一步奠定公司中国电力行业管理软件主导厂商的地位。

  南方电网项目的中标,标志着南网财务一体化建设的全面启动。随着项目建设的推进,必将进一步带动深化应用、业务延伸和信息集成业务,也为财务共享服务、原始凭证电子化、移动审批等新型业务创造广阔空间。

  本次中标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五、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与招标单位尚未签署中标合同。实际内容以正式合同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50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14年7月8日发出了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4年7月8日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董事长陈利浩先生主持,应出席董事9名,实际出席董事9名(公司董事姜洪元先生、林国华先生、独立董事卫建国先生、宋萍萍女士、钱强先生通过远程电话会议方式出席并以传真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出席会议的董事人数符合法律、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事项:

  1、《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4年7月1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公告》。

  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2014年7月10日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51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发行

  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8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该等议案的表决结果为: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公司独立董事对上述议案发表了独立意见。

  一、 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进展情况

  公司于2014年3月11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6),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11日开市时起停牌,于2014年3月18日发布了《关于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7),于2014年3月2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8);于2014年4月1日、2014年4月9日、2014年4月16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20、2014-022、2014-023),于2014年4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29),于2014年4月23日、2014年4月30日、2014年5月7日、2014年5月14日、2014年5月21日、2014年5月28日、2014年6月5日、2014年6月12日、2014年6月19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 2014-032、2014-036、2014-037、2014-039、2014-041、2014-042、2014-043、2014-044、2014-045)。

  2014年6月23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等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公司披露《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预案》及其他相关文件后,股票自2014年6月24日开市起复牌。

  自预案披露以来,公司以及相关各方一直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事宜。

  二、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原因

  在尽职调查过程中了解到的信息使本公司对于标的资产的不确定性和或有风险无法确定并判断,使得标的资产已不符合交易双方签署的《附条件生效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所约定的有关条件。为了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并承诺在未来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三、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的审议情况

  2014年7月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会议决定终止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其他

  公司仍将贯彻既定的并购战略,持续加大投资并购力度,从管理软件向其他产品领域拓展,从电力行业向其他行业扩张,努力在智慧城市建设中有所作为。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股票代码:002063 证券简称:远光软件 公告编号:2014-052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7月9日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 2014 年 7月 9日开市起停牌。

  2014 年7 月 8日(星期二),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议案》,《关于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公告》刊登于2014年7月10日的《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 2014 年 7 月 10 日(星期四)开市时复牌,恢复正常交易。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远光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茂名石化实华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陕西宝光真空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精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为撤销退市风险警示采取的措施及有关工作进展的公告
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重庆建设摩托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