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简称:贵糖股份 证券代码:000833 公告编号:2014-038TitlePh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于2014年4月11日开始停牌,公司原承诺,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014年7月10日,并披露符合"第26号格式准则"要求的相关文件,现公司申请继续停牌,最晚将在2014年8月26日前按照相关准则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本公司拟向广东省广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业公司")、云浮广业硫铁矿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硫集团")、广西鹿寨化肥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西鹿寨")、湖南君泽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君泽")发行股份购买广东广业云硫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硫矿业")100%的股权和云浮联发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发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具体交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方案为准。

  二、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与交易对方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经过中介机构前期的调查、分析和讨论,及相关方的内部决策,目前决策各方初步选定云硫矿业、联发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交易标的。决策各方就重组交易涉及的资产范围、交易结构、三类人员安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并就有关事项申请内部审批程序。

  有关本次重组的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如下:

  1、审计机构已初步完成标的公司2011年度、2012年度及2013年度的财务报表的审计工作,目前正在就2014年1-5月份财务数据进行审核;审计机构同时开展标的公司盈利预测的准备及审核工作。

  2、评估师就历史数据进行验证并开展基于评估基准日为2014年5月31日的评估工作,同时准备评估报告附注。评估师对未来年度盈利预测数据进行审核及验证其合理性。

  3、律师正对标的公司及交易对方等涉及的法律问题开展尽职调查,草拟法律意见书、股权转让合同等相关法律性文件。

  4、独立财务顾问根据证监会要求开展对标的公司的专项核查,并同步起草本次交易的相关公告性文件初稿(包括预案等)。

  5、上市公司同交易对方进行多次沟通,就交易条款的细节进行磋商并已就具体交易条款达成共识。

  6、云硫集团、广业公司就方案涉及的核心问题进行内部讨论、决策,并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进行预沟通。

  同时,公司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对本次交易涉及的内幕知情人进行了登记和申报,并且每周披露一次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相关情况可查阅本公司刊载于巨潮资讯网(网址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即:2014年4月11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4月18日、25日、5月6日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2014年5月9日披露的《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5月17日、24日、31日、6月10日、17日、24日、7月1日、8日披露的《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自公司股票停牌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但由于本次交易涉及离休、退休、内退三类人员的安置问题,且该问题需要相关政府部门审议通过,目前上市公司与交易对方尚在对细节问题进行协商,各方尚未形成一致的解决方案。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定计划在2014年7月10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考虑到前述工作结果对本次交易对价有重大影响,将会影响本次交易标的公司的估值等本次交易的核心内容,为做到本次重组申报、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四、公司承诺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有关各方将全力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各项工作,公司承诺在 2014年8月26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及有关文件。

  如公司未能在2014年8月26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若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但未获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6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至少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五、继续停牌期间工作安排

  继续停牌期间,本公司与相关方将尽快完成各项工作。公司将充分关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

  六、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在进行中,该事项是否能达成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醒投资者注意风险。

  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提醒投资者,以本公司在指定媒体《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信息为准。

  对延期复牌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中航三鑫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广西贵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再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江苏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