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679 证券简称:福建金森 公告编号:JS-2014-026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以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事项于2014年5月28日开市起停牌,公司研究确认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1日开市时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公司分别于2014年6月18日、2014年6月25日、2014年7月2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今日,公司和交易对方以及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但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资产范围较广,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程序较为复杂,公司及相关各方仍需对本次重组方案进行持续沟通和论证,因此,公司预计无法按照原计划于2014年7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 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复牌。

  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的有关规定,现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1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及相关各方将加快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工作进程。公司承诺争取继续停牌时间不超过6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2014年9月11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复牌。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同时复牌。

  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积极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备忘录》的有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直至发布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董事会对延期复牌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

  特此公告。

  福建金森林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4-026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关于公司养殖场涉及环境污染问题,公司已于2013年10月16日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28),并于2013年12月4日、2014年1月8日和4月12日分别披露了《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4)、《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4)和《关于公司环保整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07)。现将后续环保整改相关进展情况说明如下:

  根据政府相关要求和公司减排综合治理初步实施方案,2014年4月至6月公司已陆续关停12家养殖场,其他养殖场环保改造工作正按计划有序进行。公司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有关规定,对上述养殖场关停和整改事项进行相关会计处理。

  2014年4月至6月公司养殖场未收到新增行政处罚决定书(含执行裁定书)。

  公司拟投资新建十万头现代化养猪场,现已立项、可研,但选址、环评等尚需进一步研究、论证、确定,该项目是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目前,公司其他生产经营均正常开展。公司将根据相关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09日

  证券代码:002471 证券简称:中超电缆 公告编号:2014-087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今日收到一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专利权人专利号实用新型名称专利申请日专利权期限证书号
1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ZL 2013 2 0772619.5石墨烯复合高半导电尼龙带包覆屏蔽电力电缆2013年11月29日10年第3604270号

  

  本专利提供的石墨烯复合高半导电尼龙带包覆屏蔽电力电缆的导体绕包型导体屏蔽层采用石墨烯尼龙复合带,能够降低体积电阻率,提高均化电场,从而大大提高电缆的运行安全。以上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公司发挥技术研发优势,提升核心竞争力。

  风险提示:本次公司取得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由于该项目尚处于科研成果研发阶段,批量产业化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因此短期内不会对公司经营效益产生实质性影响。该项目属于新涉及的领域,面临着一定的市场风险、政策风险、运营风险、财务风险等。公司将根据项目实际进展情况,依据信息披露有关规定及时履行审议程序并进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中超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300187 证券简称:永清环保 公告编号:2014-031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6月30日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约: 20 % - _40 %盈利:_2,360.81万元
盈利约:2,832.97万元–3,305.13万元

  

  2、预计的业绩:同向上升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把握了市场契机,脱硫脱硝业务取得较快增长,使得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有一定幅度增长,由此形成营业利润相应增加。

  2014年上半年公司非经常性损益约为27万元,上年同期为8.66万元。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进行初步测算的预计,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2014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永清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珠海万力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嘉实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