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919 证券简称:金陵药业 公告编号:2014-026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贷款贴息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本公司收到"脉络宁注射液的二次开发研究"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贷款贴息113万元。

  项目名称:脉络宁注射液的二次开发研究;项目内容:创建中药体内外药效物质组学、动态生物谱效关系研究等关键技术,切实阐明脉络宁注射液的化学成分结构、药效物质基础、多成分多靶点作用机制等;资助方:江苏省科技厅;起止年限:2011年10月至2014年9月;项目经费: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总计600万元,其中拨款资助400万元,贷款贴息200万元,采取分年度拨款方式,该项目还将获得地方配套项目经费200万元。

  截至公告日,本公司累计收到"脉络宁注射液的二次开发研究"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合计460万元(相关内容详见2013年3月7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的公告》;贷款贴息113万元。

  二、对本公司的影响

  根据会计准则的规定,公司将该笔贴息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对本公司利润无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金陵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47 证券简称:宏磊股份 公告编号:2014-050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代码:002647,股票简称:宏磊股份)自2014年6月5日13:00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6日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2),于2014年6月12日、2014年6月19日、2014年6月26日、2014年7月3日刊登了《关于重大事项进展及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4-044、2014-046、2014-048、2014-049)。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宏磊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0一四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601788 股票简称:光大证券 公告编号:临2014-029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证监会

  解除公司证券自营业务限制措施、

  恢复受理公司新业务申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8月3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对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采取限制业务活动、停止批准新业务以及责令整改并处分有关责任人员措施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3]43号),详见公司公告临2013-043号。

  2014年7月9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解除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自营业务限制措施、恢复受理公司新业务申请的决定》(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4]32号)。中国证监会经核查验收,认为公司已基本完成整改,决定自2014年7月7日起解除对公司证券自营业务采取的限制措施,恢复受理公司新业务的申请。

  公司将继续完善公司治理和内部控制制度,持续加强合规管理,不断提高风险控制水平,切实规范相关业务行为,有效防止再次发生重大风险事件。

  特此公告。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股票代码:000921 股票简称:海信科龙 公告编号:2014-023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的规定,发布如下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董事会谨定于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举行董事会会议,以处理以下事项:

  一、审议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未经审计的中期业绩;

  二、审议批准截至2014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股息(如有);及

  三、处理任何其它事项(如有)。

  特此公告。

  海信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9日

  股票代码:002247 股票简称: 帝龙新材 公告编号:2014-049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4年4月23日公告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的业绩为: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20%—30%,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3,712.9万元—4,022.3万元。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

  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 10 % - 20 %盈利:3,094.08 万元
盈利:3,403.49万元—3,712.9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受宏观经济影响及加强了客户风险控制,营业收入增幅、综合毛利率同比均有所下降;且新设子公司处于建设、投产初期,产能利用率低、效益尚未释放,至使经营业绩未达到原先预计。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的修正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公布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帝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444 证券简称:巨星科技 公告编号:2014-043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在2014年4月29日披露的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1-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的变动幅度为上升5%-2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2014年半年度的经营业绩高出第一季度报告中的预期收益,主要原因是公司多款新产品上市、产品成本下降、人民币贬值,使得毛利率上升;同时人民币贬值导致汇兑损益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4年半年度报告为准;

  2、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带来的不便向广大投资者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045、200045 证券简称:深纺织A、深纺织B 公告编号:2014-45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14年4月28日在2014年第一季度报告中预计2014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00-1,800万元,同时公司以临时公告披露了《2014年半年度业绩预告》(2014-36号公告)。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约174%亏损:804万元
亏损:约2,2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亏损: 约0.04元亏损: 0.02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前次预计2014年半年度亏损约1,400-1,800万元,现修正为亏损约2,200万元。原因一是国外偏光片厂商加大对国内市场的开拓力度,市场竞争加剧,产品单价下降,亏损增加;二是受股权转让事项影响,公司新产品的认证进度及后续下单延缓,订单减少导致稼动率不足、无法消化固定成本费用使亏损进一步加大。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对半年度经营情况的初步测算,具体数据将在2014年8月21日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纺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七月十日

  证券代码:000014 证券简称:沙河股份 公告编号:2014-021

  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 业绩预告期间:2014年1月1日—2014年6月30日

  2、 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 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2300万元—2700万元亏损:701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1140元—0.1339元亏损:0.0348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扭亏为盈原因:报告期内销售毛利额同比增加所致。

  四、其他相关说明

  上述预测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2014年半年度实际盈利情况以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

  《证券时报》、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我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沙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十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厦门银润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补充公告
远东电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