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871 证券简称:*ST仪化 公告编号:临2014-023

  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因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或"本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拟对本公司进行重大资产重组,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2日起停牌不超过30日。公司于2014年6月12日披露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临2014-018),并根据有关规定分别于2014年6月19日、6月26日、7月3日披露了《中国石化仪征化纤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临2014-020、临2014-021、临2014-022)。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案尚在讨论中,此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本公司将充分关注该事项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本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承董事会命

  吴朝阳

  董事会秘书

  中国,南京,二零一四年七月九日

  证券代码:600393 证券简称:东华实业 公告编号:2014-038号

  债券代码:123002 债券简称:09东华债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草案)》)等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文件。

  上述关联交易议案经公司2014年7月3日召开的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应在股东大会做出决议后的3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报送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的申请文件。

  由于上述申请文件中的部分材料需进一步补充,现无法在上述规定的期限内报送全部文件,公司特向中国证监会申请延期报送。待材料补充齐备后,公司将及时把本次交易的申请文件报送中国证监会。

  公司将依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7月9日

  证券简称:华泰证券 证券代码:601688 编号:临2014-048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增资华泰金融控股(香港)

  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同意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复函》(机构部部函[2010]551号)和公司2009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公司决定对全资子公司华泰金融控股(香港)有限公司增资10亿港元,并分阶段实施。2010年12月,公司首先出资2.5亿港元将其注册资本由5000万港元增至3亿港元。2012年2月,公司出资2亿港元将其注册资本由3亿港元增至5亿港元。2013年5月,公司出资2亿港元将其注册资本由5亿港元增至7亿港元。近期,公司出资3亿港元将其注册资本由7亿港元增至10亿港元,该增资事项已获香港特别行政区公司注册处核准,并已报香港证监会备案。

  特此公告。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7月10日

  证券代码:002019 证券简称:鑫富药业    公告编号:2014-046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9日接到公司股东林关羽先生的通知,林关羽先生已将其质押的公司股份12,85.00万股中的44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解除质押。相关股权解除质押手续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

  有关林关羽先生质押及解除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17日、2013年12月28日、2014年6月24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2013-053)、《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的公告》(2013-072)和《关于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2014-041)。

  截至本公告日,林关羽先生仍处于质押状态的公司股份合计845.00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43.55%,占公司总股本的3.83%。

  特此公告。

  浙江杭州鑫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7月10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云南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浙江久立特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10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