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10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基金新闻

2014-07-10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富国医疗保健行业

  最低申购金额调整至10元

  富国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服务,该公司决定自2014年7月10日起,将旗下富国医疗保健行业股票型基金采用前端收费模式的单个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0元。投资者通过该公司网上交易系统或电话交易系统采用前端收费模式申购上述基金的,须遵守公司设定的上述最低申购金额限制,即单个账户单笔最低申购金额从原先的100元调整为10元;投资者通过该公司直销网点申购的,仍保持“单个账户首次申购最低金额50000元,追加申购单笔最低金额20000元”的规则不变(已在直销网点有该基金认购记录的投资者不受首次申购最低金额的限制)。(方丽)

  民生加银

  旗下两基金分红

  据民生加银基金公司今日公告称,旗下两只基金分红。

  具体来看,民生加银平稳添利债券基金将进行2014年度的第一次分红,收益分配基准日为2014年6月30日,每10份A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50元,每10份C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35元。权益登记日为 2014年7月15日、除息日为 2014年7月16日(场内) 、2014年7月15日(场外),现金红利发放日为 2014年7月17日。

  而民生加银平稳增利定期开放债券型基金也进行2014年第一次分红公告,收益分配基准日也是2014年6月30日,每10份A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310元,每10份C类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276元。权益登记日为 2014年7月15日,除息日 为2014年7月16日(场内) 、2014年7月15日(场外),现金红利发放日为 2014年7月17日。(方丽)

  华泰柏瑞量化增强

  问鼎上半年超额收益榜

  今年以来,华泰柏瑞量化增强基金表现突出目。据了解,该基金今年上半年在海通证券增强指数类超额收益排行榜中夺冠,领先沪深300指数逾10%,并远超第二名近7个百分点。

  据了解,华泰柏瑞量化指数增强股票基金采用针对A股市场开发的独有的基本面量化投资策略。其量化团队掌门人华泰柏瑞副总经理田汉卿女士拥有超过17年的国内外金融领域实战经验。她认为,基本面量化投资适用A股市场且有很广阔的发展空间:首先,A股市场处于弱有效状态,战胜市场的机会较大,有很多发现阿尔法因子的机会;其次,量化投资的市场份额小,有很大的发展前景和盈利机会;第三,A股市场容量大,提供了足够的投资宽度和行业宽度;最后,A股的数据质量不断提高,使得以数据为基础的量化投资大环境一直在进化。(程俊琳)

  招商基金:

  转债市场或迎投资春天

  今年以来,债券基金走出一波牛市行情,成为上半年基金市场上最具赚钱效应的基金品种。招商基金表示,在不确定市场背景下,转债市场或将迎来投资春天。

  受益于流动性宽松等因素影响,债券市场上半年持续走强,进入5月份后,受政策面扰动因素的影响以及市场对资金利率乐观预期的透支,债券市场收益率快速、大幅回落,单边上扬势头或将告一段落。但央行近期连续定向降准释放出货币政策逐步放松的信号,招商基金认为,在经济弱势的格局下,利率水平的下行将延续今年以来的债券牛市,下半年债市走出“慢牛”行情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在这场债市波动中,转债市场表现亮眼。5月下旬以来,转债市场迎来一波持续上攻走势,个别转债品种区间涨幅甚至超过20%。中证转债指数5月下旬以来明显强于上证指数、沪深300等主要股指同期表现。可交易的27只转债全部录得不同幅度的上涨,且多数个券表现强于正股。从债底估值、市场配置需求及资金面预期等因素看,转债市场安全性边际仍较为坚挺。

  招商基金表示,目前转债市场到期收益率较高,因此具备较好的安全边际,即使转债不转股,持有到期仍会有一定的收益。另外转债中有一些个券公司属于长周期行业,且处于周期底部,现在投资转债,如果正股继续下跌,转债由于有债底保护,具备非常好的安全边际,而在上涨过程中,可获得正股上涨的大部分收益,因此长期来看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方丽)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聚焦环境税渐行渐近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深 港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 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余额宝不敌百亿货基 7月收益倒数第四
基金新闻
今年11只基金转型谋变 6只为开放式
上交所资管份额 7月成交4.12亿元
33只积压待批 多空分级基金渐行渐近
军工板块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2014-07-10

基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