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7月2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2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4-071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710号),批复具体内容如下:

  1、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8,471,000股新股。

  2、本次发行股票应严格按照报送中国证监会的申请文件实施。

  3、本批复自核准发行之日(即2014年7月18日)起6个月内有效。

  4、自核准发行之日起至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前,公司如发生重大事项,应及时报告中国证监会并按有关规定处理。

  公司董事会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核准文件的要求及公司股东大会的授权办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事宜。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1、发行人: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慜婧、江信建

  电话:021-20800301、0591-88089227

  传真:021-208003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新路99号

  2、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保荐代表人:樊长江、付小楠

  联系人:宁小波、阮昱

  电话:0755-82492000、0755-82492941

  传真:0755-82493959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4011号香港中旅大厦26楼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374 证券简称:丽鹏股份 公告编号:2014-27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于2014年5月7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下午13时开市起停牌,2014年5月8日,公司公告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2014年5月12日,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4年5月31日,公司公告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以上内容详见公司在指定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与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各项工作进展顺利。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复牌。

  继续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履行必要的报批和审议程序,督促聘请的独立财务顾问、审计、评估等中介机构加快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按时发布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丽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26日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持有

  “恒泰艾普”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的恒泰艾普(股票代码:300157)于2014年7月10日起停牌。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中国证券业协会《关于发布中证协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以及本公司关于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本公司决定自2014年7月25日起对旗下部分基金持有的该停牌股票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直至该停牌股票恢复正常交易。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及中国证券业协会相关规定、以及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如发生影响估值政策和程序有效性及适用性的情况,本公司将及时调整估值方法并公告,以保证其持续适用。

  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700-9700、021-68609700咨询相关事项。

  特此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7月26日

  证券代码:600765 证券简称:中航重机 公告编号:2014-034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股权

  登记日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已于2014年7月2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了《关于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新增议案及延期召开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33),公告中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有误,现更正为2014年7月22日。

  特此公告。

  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000686 证券简称:东北证券 公告编号:2014-047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准参与利率互换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对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无异议的函》(吉证监函[2014]3号),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对公司开展人民币利率互换业务无异议。

  近日,公司完成《中国银行间市场金融衍生产品交易主协议》的签署,并将利率互换交易的内部操作规程和风险管理制度报送外汇交易中心和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备案,可正式参与利率互换市场交易。

  特此公告。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七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600449 证券简称:宁夏建材 公告编号:2014-025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财务顾问变更持续督导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7月24日收到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证券")发来《关于变更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该函主要内容如下:

  南京证券为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重大资产重组项目的独立财务顾问,该项目已通过中国证监会核准且已完成资产交割,因相关当事人承诺事项未完全履行,目前该项目仍处于持续督导期。

  南京证券曾指定封燕女士、秦桂芬女士作为该项目财务顾问主办人具体开展持续督导工作。因秦桂芬女士已离职,为切实做好持续督导工作,南京证券现委派封燕女士、崔传杨先生接替项目主办人工作,继续履行后续持续督导工作。

  特此公告

  宁夏建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25日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4-023号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7月24日,公司董事会收到独立董事王明普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王明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相关职务。

  王明普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占董事会人数的比例低于法定要求,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前,王明普先生将继续履行其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王明普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7月2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84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信诚添金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摘要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旗下部分基金所持有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7-2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