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8月1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8-1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前,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上:
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上: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44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公司部分股份的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4年8月8日收到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化工控股")《关于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意向协议》,化工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3,0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9.33%)无偿划转给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天化集团")。 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化工控股仍持有公司8,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04%),泸天化集团通过本次无偿划转获得公司39.33%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无偿划转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一、 协议签署情况

  (一)《股份无偿划转意向协议》主要内容:

  1、转让方: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受让方: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3、标的:化工控股持有的公司23,010万股份(占公司总股本39.33%)

  4、转让方式:无偿划转

  5、股份质押情况:截止意向协议签署之日,化工控股拟用于划转的标的股份中,7,000万股质押给四川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质押登记。化工控股承诺自签订本协议之日起,至股权划转经相关部门批准办理股权过户登记前,解除用于质押的标的股份。

  6.协议签订情况:双方已于2014年8月13日签定意向协议。

  (二)协议生效条件:

  本次划转的实施及本协议的生效取决于如下条件的全部满足:

  1、本协议经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

  2、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资委")批准本次股份划转;

  (三)本次国有股权无偿划转前后,公司股权结构变化

  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前,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本次国有股份无偿划转后,公司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泸天化集团1995年由原泸州天然气化学工业公司改组而成,于1996年4月经泸州工商局审核注册登记。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3,479.64万元,法定代表人为邹仲平,注册地址为泸州市纳溪区。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肥料、化工原料,以及化工机械设备、仪器仪表的制造、销售、修理等。泸天化集团是化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

  三、股份划转对公司的影响

  1、如本次事项得以顺利进行,划转完成后,化工控股仍持有公司8,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5.04%),泸天化集团通过无偿划转获得公司39.33%的股份,成为公司的控股股东。本次无偿划转前后公司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2、本次股份转让不会导致违反法定持股要求和原有的持股承诺。

  四、其它说明

  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合法合规,不存在公司尚在履行的承诺事项因本次股份划转而违反规定的情形,也不违反《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

  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规定,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尚需报经国资委批准;同时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就《收购报告书》审核无异议以及豁免要约收购义务。鉴于上述有关部门审批的前置要求,本次股份无偿划转事项能否顺利完成尚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认真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根据本次无偿划转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准确、完整地披露有关信息。《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有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关于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意向协议》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4日

  

  证券简称:泸天化 证券代码:000912 公告编号:2014-045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化工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化工控股")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本公司股票(股票简称:泸天化,股票代码:000912)已于2014年8月 11 日开市起停牌。具体详见于当日公司《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化工控股拟将其持有的公司23,01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9.33%)无偿划转给泸天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泸天化集团"),双方已于8月13日签定了《关于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份无偿划转意向协议》,具体详见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拟无偿划转公司部分股份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4-044)。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14日开市起复牌。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为准,公司将及时披露上述股份转让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8月1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数 据
   第A008版:基 金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
四川泸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佛山星期六鞋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国投瑞银瑞福深证10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瑞福优先份额第5个封闭期约定年化收益率公告
华润锦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烟台华润锦纶有限公司股权完成过户手续的公告
西藏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告

2014-08-1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