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8月1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08-1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2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者变更议案的情况发生;

  2、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3、对议案1、议案2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除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5日(星期五)下午14:30至16:20

  (2)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8月14日至2014年8月15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4日15:00至2014年8月1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地点:公司会议室(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 号东方都会大厦广田股份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公司董事长叶远西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349,442,5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7.5673%。其中,现场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349,440,0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67.5668%;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2,500股,占公司股本总额的0.0005%。

  6名董事、全体监事和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律师代表列席会议。

  三、提案审议及表决情况

  经与会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认真审议,以记名方式进行现场和网络投票表决,并形成如下决议:

  1、《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1)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①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范志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②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汪洋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③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叶远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④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李卫社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⑤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曾嵘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⑥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叶嘉许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①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王红兵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②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王全胜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③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杜庆山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2、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为同意349,442,5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其中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为:同意2,5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7%;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3、《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1)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赵兵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以349,440,000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选举周清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4、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具体表决结果为同意349,440,000股,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3%;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2,500股,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7%。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到会见证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3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5日下午16点30分在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号东方都会大厦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按《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范志全先生主持,全体监事、董事会秘书、高管候选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应参加的董事9名,实际参加的董事9名,此次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决议选举范志全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范志全先生简历附后。

  二、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决议聘任汪洋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汪洋先生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公司聘任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的议案》。

  决议聘任李卫社先生担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聘任曾嵘女士、叶远东先生、朱旭女士、王宏坤先生、肖平先生、罗志显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聘任田延平先生担任公司财务总监。前述人员任期三年,简历附后。

  四、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决议聘任朱旭女士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朱旭女士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

  五、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的议案》。

  决议聘任黄乐明先生担任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任期三年,黄乐明先生简历附后。

  六、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决议聘任郭文宁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郭文宁先生简历及联系方式附后。

  七、会议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审议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业委员会人员组成的议案》。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创新与战略委员会成员为:范志全先生、王红兵先生、王全胜先生、汪洋先生、李卫社先生、曾嵘女士,其中范志全先生为董事会创新与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为:王全胜先生、王红兵先生、杜庆山先生、范志全先生、汪洋先生,其中王全胜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为:王红兵先生、王全胜先生、杜庆山先生、叶嘉许先生、李卫社先生,其中王红兵先生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为:杜庆山先生、王红兵先生、范志全先生,其中杜庆山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主任委员(召集人)。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六日

  附:简历

  范志全:男,1966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建筑装饰行业综合科学研究院院长。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总经理等职。先后荣获"深圳市先进生产者"、"深圳市优秀项目经理"、"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项目经理"、"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深圳企业新纪录企业家特别贡献奖"等荣誉。范志全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6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汪洋:男,1976年4月出生,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总经理助理、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等职。汪洋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60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李卫社:男,1970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协会专家,深圳市施工工艺标准评审专家。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历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等职。曾荣获"亚太区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室内设计大赛优秀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科技创新奖"等荣誉。李卫社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64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曾嵘:女, 1973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中级经济师。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曾任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益民支行行长、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行政管理中心总经理、监事等职。曾荣获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 "先进工作者"、 "优秀管理者"、"先进党员"、"十佳支行行长"、"广东省总工会2009年南粤女职工之友"、"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深圳市优秀党员"等荣誉。曾嵘女士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32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叶远东:男,1959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建造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工程中心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项目经理、采购部经理、工程部经理、长沙分公司总经理等职。曾荣获"深圳市优秀项目经理"、"全国诚信建设先进人物"、"深圳市双爱双评优秀经理(厂长)"、 "全国建筑装饰优秀项目经理"等荣誉。叶远东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1945.6万股,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叶远西之兄、董事叶嘉许之父,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朱旭:女,1975年8月出生,英国志奋领(CHEVENING)学者,硕士学历。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曾任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办公室副主任、市局办公室秘书;广东万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副总经理;万泽集团董事;国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先后荣获新财富第九届、第十届金牌董秘,第十届金牌董秘最佳在线沟通奖;深圳证监局2012年度、2013年度优秀董秘等荣誉称号。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现为深圳证券交易所第三届上诉复核委员会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第一届董事会秘书委员会委员。朱旭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王宏坤:男,1970年8月出生,大专学历,中级职称。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行政中心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总经理助理及公司董事长办公室副主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先后荣获新财富第八届、第九届、第十届金牌董秘;深圳证监局2012年度、2013年度优秀董秘等荣誉称号。王宏坤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96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肖平:男,1968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执委会委员、四川美术学院设计学(环境艺术)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专家库专家、亚太地区筑巢奖评委。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市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董事、总经理。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室内设计卓越成就奖、室内设计行业杰出贡献奖等荣誉。肖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罗志显:男,1969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广田高科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市广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总经理助理、公司董事长办公室主任、副总经理等职。罗志显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64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田延平:男,1973年6月出生,财务管理博士,高级会计师,非执业注册会计师,具备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曾任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会计副经理、海通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项目经理、深圳市云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总经理、深圳高速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深圳广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等职。田延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黄乐明:男,1952年6月出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中心负责人、总审计师。所著论文曾先后获得湖南省机械工业会计学会三等奖、长沙市冶金机械局二等奖、中国机械工业会计学会优秀奖。黄乐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高管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郭文宁:男, 1984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会计师,拥有证券从业资格。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会计、证券事务助理等职。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郭文宁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交易所惩戒。

  朱旭女士联系方式:

  电话:0755-22190518

  传真:0755-22190528

  邮箱:zq@szgt.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号京基东方都会大厦1-3层

  邮编:518003

  郭文宁先生联系方式:

  电话:0755-22190518

  传真:0755-22190528

  邮箱:zq@szgt.com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沿河北路1003号京基东方都会大厦1-3层

  邮编:518003

    

      

  证券代码:002482 证券简称:广田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4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15日下午17点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按《公司章程》相关规定通知各位监事。本次会议由赵兵韬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董事会秘书列席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决议选举赵兵韬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赵兵韬先生简历附后。

  特此公告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一四年八月十六日

  附:简历

  赵兵韬:男,1965年5月出生,清华大学EMBA,高级工程师、高级室内建筑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协会(CIOB)会员。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南京广田柏森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1992年-1997年任国家机电部深圳设计研究院华诚装饰公司副总经理,1997年-1999年在美国学习室内设计。入职公司以来,历任深圳广田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深圳广田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深圳广田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院长、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等职。先后荣获"全国建筑装饰行业优秀企业家"、"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中国室内设计推动人物"、"深圳市先进生产(工作)者"等荣誉。赵兵韬先生通过新疆广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256万股,除上述情况外,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无关联关系,与其他董事、监事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到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信息披露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江苏舜天船舶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珠江资产管理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湖北沙隆达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广州珠江实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2014-08-1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