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8月27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5TitlePh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

2014-08-27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1、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公司简介

股票简称江山化工股票代码002061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雷逢辰邹宏
电话0570-40579190570-4057919
传真0570-40573460570-4057346
电子信箱zjjshgstock@sina.comzjjshgstock@sina.com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本报告期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1,084,535,297.09698,141,356.6455.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72,211,318.3422,754,621.61-417.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74,646,443.1018,807,678.76-496.89%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56,594,666.7367,164,687.72-15.74%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1590.053-400.00%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1590.053-400.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6.02%2.15%-8.17%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2,925,484,409.792,711,593,511.177.8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1,149,509,502.031,239,153,886.42-7.23%

(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普通股股东总数29,635
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有法人30.22%136,958,41044,382,000  
新疆中乾景隆中和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境内非国有法人4.12%18,686,8030  
上海证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1.38%6,277,2690  
江山市经济建设发展公司国有法人1.19%5,409,3660  
浙江省发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国有法人1.18%5,346,9000  
刘佳境内自然人0.32%1,436,1910  
马敏贤境内自然人0.31%1,397,5320  
顾文跃境内自然人0.28%1,288,5530  
李晓艳境内自然人0.27%1,210,4070  
兴业全球基金-兴业银行-兴全定增6号分级特定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境内非国有法人0.26%1,171,717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浙江省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发展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

(3)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内,宏观经济整体复苏缓慢,化工行业竞争格局加剧,国家对环保治理要求不断提高,公司面临的外部经营环境较为艰苦。公司董事会和经营管理层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和年度经营目标,举力推进“一中心一基地”建设,以科学管理为抓手,完善内部管控,降本增效,以管理促效益。上半年公司董事会、经理层换届甫定即提出着力打造“六大平台”建设(生产管理、营销物流、研发投资、融资理财、企业管控、党建保障平台),统筹资源,苦练内功,夯实基础管理工作。面对主导产品DMF市场价格再创历史新低的严峻局面,公司一方面抓节能降耗,挖潜增效,另一方面充分利用市场优势,灵活运用原材料采购和产品销售模式,向营销要效益,公司本部各项经营指标基本实现年度目标进度。从2014年4月开始,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正式跨入正常生产经营期,由于市场供求关系变化和副产物销售困难等诸多因素影响,项目出现较大亏损,公司倾全力协助浙铁江宁公司稳定生产,调整产品结构,多措并举、降本增效,遏制亏损的势头,尽快实现减亏止亏。同时,公司继续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加大技术改造和科研投入,为改善募投项目产品结构和储备搬迁项目奠定基础。

2、2014年,公司主营产品市场行情持续下滑,下游需求持续低迷;同时产品产能过剩局面进一步加剧,产品供求失衡,产品价格下跌,公司盈利能力受到严重的影响。2014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8,453.53万元,同比增长55.35%;营业利润-7,027.38万元,同比下降386.6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21.13万元,同比下降417.35%。

3、报告期内,根据公司2013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司以总股本 348,661,32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人民币0.5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17,433,066.05元,尚未分配利润93,873,153.26元滚存至下一年度;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股,共计转增104,598,396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增至453,259,717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4年5月9日,除权除息日为:2014年5月12日。详细见2014年5月6日巨潮资讯网公司相关公告。

4、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投资较大,建设期较长。2013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和行业周期影响,募投项目产品BDO等的市场供求结构发行变化,相关产品的市场价格保持在相对较低水平。2014年3月募投项目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以来,上述情况未能得到改善。同时,受到行业周期影响,宁波石化工业区蒸汽需求降低,募投项目副产物在销售上也未能实现预期水平。因此,募投项目在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出现了亏损情形,没有达到预计经济效益。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已调整产品组合。公司将继续开展顺酐产品的生产,暂停BDO等产品的生产,筹划进行产品组合升级。同时,加强募投项目管理,优化原材料供应结构,提高副产物的综合利用,降本增效,以期改善募投项目经济效益。

5、报告期内,江山基地搬迁进展:2011年1月24日,江山市政府与公司就江山化工整体搬迁事项签署《会谈备忘录》。2012年11月,江山市委召开常委会,研究确定了高新技术园建设与江化公司整体搬迁工作推进实施计划。公司内部已完成公司搬迁建设方案论证工作;政府聘请相关中介对公司搬迁初步评估现场工作已结束;与政府的搬迁补偿谈判工作正在推进中,尚未就搬迁事宜签定协议。根据江高新办(2014)5号文件,公司搬迁将采取“先建后搬”的方式实施江化公司整体搬迁,力争到2016年上半年完成江化公司整体搬迁。由于整体搬迁事宜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搬迁进展情况,对涉及搬迁的重大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经2013年11月25日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投资500万元设立江化新材料公司。该公司已于2014年2月26日注册成立。

经2014年4月1日办公会议审议通过,公司投资设立江化贸易公司,该公司已于2014年4月18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

(4)董事会、监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本报告期“非标准审计报告”的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股票代码:002061 股票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6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13:30时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现场会议地点在杭州金溪山庄。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13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会议由董事长董星明先生主持,会议应参会董事11人,实际参会董事11人。公司部分监事、高管列席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刊登在2014年 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见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二、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全文刊登在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独立董事意见刊登在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

三、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经营层2013年度薪酬考核结果的议案》。独立董事意见刊登在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

四、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

同意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自有闲置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银行等金融机构保证本金不受损失的固定收益型或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实施。本项决议自董事会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公告》全文刊登在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和《证券时报》、《证券日报》。独立董事意见及保荐机构意见刊登在2014年8月27日的巨潮资讯网。

五、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修改内容见附件。

本次董事会会议的通知、召开程序和参加会议的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27日

附件:

公司章程修改:

一、原第六条 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4,866.1321万元。

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45,325.9717万元。

二、原第十八条 公司股份总数为普通股34,866.1321万股。

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普通股45,325.9717万股。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公告编号:2014-037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保证监事会决议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25日14:30时在杭州金溪山庄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4年8月13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监事,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先华先生召集,会议应参会监事5人,实际参会监事5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二、会议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会议的通知、召开程序和参加会议的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4年8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编号:2014-038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

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及其他有关规定,本公司将2014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说明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1485号)文件核准,公司采取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92,460,881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7.03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649,999,993.43元。坐扣承销及保荐费用人民币14,950,000.00元后的募集资金为人民币635,049,993.43元,已由承销商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30日汇入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另扣除其他发行费用(包括发行登记费、审计费用、律师费用、信息披露费用等)人民币2,967,460.88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632,082,532.55元。上述资金到位情况已经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审验并出具了《验资报告》(天健验〔2013〕19号)。

2013年度实际使用募集资金59,527.15万元,2013年度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51.32万元;2014年1-6月,实际使用募集资金2,349.40万元,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3.81万元。截至2014年6月30日,累计已使用募集资金61,876.55万元,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为55.13万元,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1,386.83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为了规范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依照《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制定了公司的《募集资金管理制度》(以下简称“制度”),该制度最终的修订版本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

公司严格按照上述制度的要求,加强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2013年2月20日公司与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存放银行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山支行签定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本次募集资金全部用于全资子公司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8万吨/年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2013年2月20日公司与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宁波江宁化工有限公司存放募集资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镇海石化支行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公司于2013年2月22日发布了《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三方(四方)监管协议与深圳交易所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

报告期内,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要求,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进行了有效的监督和管理,以确保用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建设。在支取和使用募集资金时,严格履行了相应的申请和审批程序,并按规定及时通知保荐机构,随时接受保荐代表人的监督。三方(四方)监管协议得到了切实履行。

截止2014年6月30日,公司和子公司在银行的募集资金专户存款余额为13,868,255.12元,不存在任何质押担保,具体情况如下:

开户银行账户性质银行账号余额
工行宁波镇海石化支行活期存款390117002920005058813,868,255.12
合计13,868,255.12

三、本年度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

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详见本报告附表1

2、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地点、实施方式变更的情况。

3、募投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

公司2013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募集资金中的320,000,000元置换前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部分自筹资金。截至2013年1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88,993.02万元,公司已经在募集资金到账后6 个月内完成了募集资金的置换工作。

4、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5、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节余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6、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无募集资金使用的其他情况。

7、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现异常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未出现异常情况。

四、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

公司未发生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

报告期内,公司未发生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已对外转让或置换情况。

五、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

公司已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及时、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了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情况,不存在募集资金管理违规情况。

附件:1.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附表

募集资金使用情况对照表

2014年1-6月

编制单位: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单位:万元

募集资金总额63,208.25本年度投入募集资金总额2,349.40
报告期内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已累计投入资金总额61,876.55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
累计变更用途的募集资金总额比例
承诺投资项目和超募资金投向是否已变更项目(含部分变更)募集资金承诺投资总额调整后投资总额(1)本年度投入金额截至期末累计投入金额(2)截至期末投资进度(%)(3)=(2)/(1)项目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日期本年度实现的效益是否达到预计效益项目可行性是否发生重大变化
承诺投资项目 
8万吨顺酐及衍生物一体化项目63,208.2563,208.252,349.4061,876.5597.89%2014年3月-9,219.70
           
承诺投资项目小计63,208.2563,208.252,349.4061,876.5597.89% -9,219.70  
超募资金投向
归还银行贷款00000 0  
补充流动资金00000 0  
购买理财00000-0--
           
超募资金投向小计 00000 0  
合计 63,208.2563,208.252,349.4061,876.55  -9,219.70  
未达到计划进度或预计收益的情况和原因(分具体项目)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投资较大,建设期较长。2013年以来,受宏观经济和行业周期影响,募投项目产品BDO等的市场供求结构发行变化,相关产品的市场价格保持在相对较低水平。2014年3月募投项目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以来,上述情况未能得到改善。同时,受到行业周期影响,宁波石化工业区蒸汽需求降低,募投项目副产物在销售上也未能实现预期水平。因此,募投项目在达到预计可使用状态后,出现了亏损情形,没有达到预计经济效益。

针对上述情况,公司已调整产品组合。公司将继续开展顺酐产品的生产,暂停BDO等产品的生产,筹划进行产品组合升级。同时,加强募投项目管理,优化原材料供应结构,提高副产物的综合利用,降本增效,以期改善募投项目经济效益。


项目可行性发生重大变化的情况说明
超募资金的金额、用途及使用进展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地点变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方式调整情况
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先期投入及置换情况公司2013年2月2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用募集资金置换已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募集资金中的320,000,000元置换前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部分自筹资金。截至2013年1月31日,公司以自筹资金先期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投资额为88,993.02万元,公司已经在募集资金到账后6个月内完成了募集资金的置换工作。
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情况
项目实施出现募集资金结余的金额及原因
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用途及去向尚未使用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募集资金项目后续资金支付。
募集资金使用及披露中存在的问题或其他情况

证券代码:002061 证券简称:江山化工 编号:2014-039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

理财产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8月25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全资、控股子公司在保障正常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的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不超过一年)、低风险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保本理财产品,并授权公司董事长具体实施,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资概况

1、投资目的:有效提高公司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增加收益。

2、资金来源:公司以闲置自有资金作为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在具体操作时对公司的资金收支进行合理预测和安排,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其中,闲置自有资金不包括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

3、投资额度:总额不超过6000万元人民币(或等额外币)。

4、适用期限:自董事会决议审议通过本议案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5、投资品种:仅限于保证本金不受损失的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

6、投资方式:公司运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低风险的短期金融理财产品,投资品种不属于《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0号—风险投资》的规定范围,不购买以股票、利率、汇率及其衍生品种为投资标的的理财产品、证券投资基金、以证券投资为目的的委托理财产品及其他与证券相关的投资。

7、决策程序:根据公司章程等制度规定,本次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8、公司与提供理财产品的金融机构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尽管银行等金融机构短期理财产品属于低风险投资品种,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短期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3)相关工作人员的操作和道德风险。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购买标的为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的理财产品,风险可控;

(2)公司已建立《对外投资管理制度》,董事会审议通过后,授权公司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公司财务负责人负责组织实施。公司财务部会同投资部的相关人员将及时分析和跟踪理财产品投向、项目进展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审计监察部负责对购买低风险理财资金使用与保管情况以及操作人员的操守进行审计与监督,每个季度末应对所有购买理财产品项目进行全面检查,并根据谨慎性原则,合理的预计各项投资可能发生的收益和损失,并向审计委员会报告;

(4)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有必要的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5)公司将依据深交所的相关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购买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以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进行短期理财产品投资是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

2、通过适度购买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

四、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不存在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就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低风险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保本理财产品事项发表如下独立意见:

公司运用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保本理财产品是在保障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下实施的,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实施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可以增加公司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取较好的投资回报。同意董事会使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短期(不超过一年)的银行等金融机构保证本金不受损失的固定收益型或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

六、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江山化工拟购买保证本金不受损失的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公司利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委托理财,不涉及使用募集资金行为。江山化工拟在具体操作时对公司的资金收支进行合理预测和安排,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本次委托理财本金的收回及投资收益的实现仍将受到市场风险、信用风险、操作风险、道德风险等因素的影响。江山化工本次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购买固定收益型或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的事项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的同意意见,履行了必要的法律程序。本保荐机构对江山化工本次交易无异议。

特此公告。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8月27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428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数 据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广 告
   第A017版:数 据
   第A018版:信息披露
   第A019版:信息披露
   第A020版:信息披露
   第A021版:信息披露
   第A022版:信息披露
   第A023版:信息披露
   第A024版:信息披露
   第A025版:信息披露
   第A026版:信息披露
   第A027版:信息披露
   第A028版:信息披露
   第A029版:信息披露
   第A030版:信息披露
   第A031版:信息披露
   第A03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第B089版:信息披露
   第B090版:信息披露
   第B091版:信息披露
   第B092版:信息披露
   第B093版:信息披露
   第B094版:信息披露
   第B095版:信息披露
   第B096版:信息披露
   第B097版:信息披露
   第B098版:信息披露
   第B099版:信息披露
   第B100版:信息披露
   第B101版:信息披露
   第B102版:信息披露
   第B103版:信息披露
   第B104版:信息披露
   第B105版:信息披露
   第B106版:信息披露
   第B107版:信息披露
   第B108版:信息披露
   第B109版:信息披露
   第B110版:信息披露
   第B111版:信息披露
   第B112版:信息披露
   第B113版:信息披露
   第B114版:信息披露
   第B115版:信息披露
   第B116版:信息披露
   第B117版:信息披露
   第B118版:信息披露
   第B119版:信息披露
   第B120版:信息披露
   第B121版:信息披露
   第B122版:信息披露
   第B123版:信息披露
   第B124版:信息披露
   第B125版:信息披露
   第B126版:信息披露
   第B127版:信息披露
   第B128版:信息披露
   第B129版:信息披露
   第B130版:信息披露
   第B131版:信息披露
   第B132版:信息披露
   第B133版:信息披露
   第B134版:信息披露
   第B135版:信息披露
   第B136版:信息披露
   第B137版:信息披露
   第B138版:信息披露
   第B139版:信息披露
   第B140版:信息披露
   第B141版:信息披露
   第B142版:信息披露
   第B143版:信息披露
   第B144版:信息披露
   第B145版:信息披露
   第B146版:信息披露
   第B147版:信息披露
   第B148版:信息披露
   第B149版:信息披露
   第B150版:信息披露
   第B151版:信息披露
   第B152版:信息披露
   第B153版:信息披露
   第B154版:信息披露
   第B155版:信息披露
   第B156版:信息披露
   第B157版:信息披露
   第B158版:信息披露
   第B159版:信息披露
   第B160版:信息披露
   第B161版:信息披露
   第B162版:信息披露
   第B163版:信息披露
   第B164版:信息披露
   第B165版:信息披露
   第B166版:信息披露
   第B167版:信息披露
   第B168版:信息披露
   第B169版:信息披露
   第B170版:信息披露
   第B171版:信息披露
   第B172版:信息披露
   第B173版:信息披露
   第B174版:信息披露
   第B175版:信息披露
   第B176版:信息披露
   第B177版:信息披露
   第B178版:信息披露
   第B179版:信息披露
   第B180版:信息披露
   第B181版:信息披露
   第B182版:信息披露
   第B183版:信息披露
   第B184版:信息披露
   第B185版:信息披露
   第B186版:信息披露
   第B187版:信息披露
   第B188版:信息披露
   第B189版:信息披露
   第B190版:信息披露
   第B191版:信息披露
   第B192版:信息披露
   第B193版:信息披露
   第B194版:信息披露
   第B195版:信息披露
   第B196版:信息披露
   第B197版:信息披露
   第B198版:信息披露
   第B199版:信息披露
   第B200版:信息披露
   第B201版:信息披露
   第B202版:信息披露
   第B203版:信息披露
   第B204版:信息披露
   第B205版:信息披露
   第B206版:信息披露
   第B207版:信息披露
   第B208版:信息披露
   第B209版:信息披露
   第B210版:信息披露
   第B211版:信息披露
   第B212版:信息披露
   第B213版:信息披露
   第B214版:信息披露
   第B215版:信息披露
   第B216版:信息披露
   第B217版:信息披露
   第B218版:信息披露
   第B219版:信息披露
   第B220版:信息披露
   第B221版:信息披露
   第B222版:信息披露
   第B223版:信息披露
   第B224版:信息披露
   第B225版:信息披露
   第B226版:信息披露
   第B227版:信息披露
   第B228版:信息披露
   第B229版:信息披露
   第B230版:信息披露
   第B231版:信息披露
   第B232版:信息披露
   第B233版:信息披露
   第B234版:信息披露
   第B235版:信息披露
   第B236版:信息披露
   第B237版:信息披露
   第B238版:信息披露
   第B239版:信息披露
   第B240版:信息披露
   第B241版:信息披露
   第B242版:信息披露
   第B243版:信息披露
   第B244版:信息披露
   第B245版:信息披露
   第B246版:信息披露
   第B247版:信息披露
   第B248版:信息披露
   第B249版:信息披露
   第B250版:信息披露
   第B251版:信息披露
   第B252版:信息披露
   第B253版:信息披露
   第B254版:信息披露
   第B255版:信息披露
   第B256版:信息披露
   第B257版:信息披露
   第B258版:信息披露
   第B259版:信息披露
   第B260版:信息披露
   第B261版:信息披露
   第B262版:信息披露
   第B263版:信息披露
   第B264版:信息披露
   第B265版:信息披露
   第B266版:信息披露
   第B267版:信息披露
   第B268版:信息披露
浙江江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
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2014半年度报告摘要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MW金太阳示范工程项目并网光伏发电系统工程验收完工的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2014-08-27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