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公司新闻

2014-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万科8月份

  实现营收152.4亿

  见习记者 胡志毅

  万科A(000002)今日发布公告,公司2014年8月实现销售面积140.3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52.4亿元。

  根据公告,万科1~8月份累计实现销售面积1098.2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294.7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3.5%和14.6%。7月份以来,公司新增加乌鲁木齐四季花城项目和郑州万科城项目一期后续地块2个项目,分别拥有项目49%和51%的权益。公司需支付两个项目共计11.23亿元地价款。

  万科表示,鉴于销售过程中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销售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另一方面,以上项目中,未来可能有部分项目因引进合作方共同开发等原因导致万科在项目中所占的权益比例发生变化。

  周和平计划半年内减持

  沃尔核材不超10%股份

  证券时报记者 邝龙

  沃尔核材(002130)控股股东周和平拟于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减持幅度在5%~10%之间。

  公告显示,沃尔核材于9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周和平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确认函》,周和平因个人资金需求,于9月9日起的6个月内,预计累计减持股票比例可能达到或超过公司总股本的5%,不超过10%。减持方式拟以大宗交易方式或协议转让方式为主,以二级市场竞价交易方式为辅。

  数据显示,周和平目前持有公司股份2.9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05%,其中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7267.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76%。按照减持计划,周和平未来持股比例或将低于50%,但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周和平此次减持或与此前沃尔核材的借款有关。日前,沃尔核材宣布公司向控股股东周和平借款1亿元(年利率不超过6%),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及其他投资项目。今年5月8日,公司已经通过了一项向周和平借款2亿元的议案。

  紫鑫药业拟募资20亿

  缓解资金压力

  证券时报记者 邝龙

  紫鑫药业(002118)今日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募资约20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以确保公司人参系列产品的销售及基因测序仪项目的稳定进行。公司股票今起复牌。

  公告显示,紫鑫药业拟以12.60元/股的价格,向仲桂兰、上海红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富徳昊邦投资中心、佛山市科技孵化合伙企业、郭华及李自英发行1.59亿股股份,募集资金总额预计不超过20亿元。

  其中仲桂兰、上海红樱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富徳昊邦投资中心、李自英认购数量为3174.60万股;佛山市科技孵化合伙企业、郭华认购数量为1587.30万股。

  公司表示,补充流动资金有助于缓解公司资金压力,保障基因测序仪项目稳定进行。

  乾照光电拟定增募资8亿

  加码LED芯片

  见习记者 蒙湘林

  乾照光电(300102)今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074.41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8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投入LED蓝绿光外延芯片产业化建设项目。其中公司股东王维勇认购8000万元,认购股份比例不低于10%。公司股票今日复牌。

  据介绍,LED蓝绿光外延芯片产业化建设项目总投资13.43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8亿元。该项目规划产能为各型号 GaNLED 蓝绿光芯片 5239KK/月,628.68亿粒/年。项目首个达产销售收入12.14亿元,经营期内平均净利润1.23亿元、毛利润率29.23%、净利润率11.60%。

  公司表示,蓝绿光LED外延芯片环节,具有典型的资本密集型、技术密集型产业特征。本次募投项目有利于公司在国内LED芯片制造领域的进一步拓展,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巩固公司的市场地位,增强公司的经营业绩,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版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海运业将加快兼并重组发展混合所有制
公司新闻
21家公司高管违规交易股票理由五花八门
上市车企羞说新能源车销量 产业链企业闻鸡起舞
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打入美国市场

2014-09-04

公 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