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关于公司旗下基金调整停牌股票

  估值方法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年9月12日下发的[2008]38号《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2013年5月20日下发的[2013]13号《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及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长期停牌股票的估值政策和程序,基金持有已停牌股票且潜在估值调整对前一估值日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在0.25%以上的,相应股票应参考应用上述有关规定中的行业估值指数确定其公允价值。

  我公司旗下南方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高增长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中证5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联接基金(LOF)、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盛元红利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避险增值基金、南方恒元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石基信息(股票代码002153)自2014年8月11日起停牌;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南方策略优化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掌趣科技(股票代码300315)自2014年7月14日起停牌。经我公司与托管行协商一致,自2014年9月3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上述基金持有的石基信息、掌趣科技估值,自其复牌之日起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按市场价格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特此公告。

  南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一四年九月四日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股票停牌后估值方法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的有关规定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指导意见,本基金管理人经与托管银行协商一致,决定自2014年9月3日起,对本公司旗下基金益民创新优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560003)所持有的停牌股票掌趣科技(股票代码:300315)采用"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该股票复牌后,本管理人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基金托管人协商后确定对该股票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本公司旗下基金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中关于估值的约定对基金所持有的投资品种进行估值,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投资者可登陆我公司网站www.ym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650-8808咨询或查阅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益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证券代码:002241 证券简称:歌尔声学 公告编号:2014-052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修改、增加提案的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未涉及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其中,现场会议于2014年9月3日下午14:00在公司A-1会议室召开;网络投票时间为2014年9月2日下午15:00-2014年9月3日下午15:00。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和委托代理人73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864,646,08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6.6450%,其中:出席现场投票的股东12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844,253,06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5.3090%;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6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20,393,02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60%。参与投票的中小投资者股东70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为110,766,08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7.2565%。

  本次会议由董事会召集,董事长姜滨主持,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了本次会议,总经理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议案审议情况

  大会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审议了以下议案,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864,638,688股,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91%;反对7,2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8%;弃权200股,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00%。其中,中小投资者的表决情况为:同意110,758,688股,反对7,200股,弃权200股,同意股数占参会中小投资者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33%。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公告》详见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公司法律顾问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张德仁律师、袁琳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规定;出席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特此公告。

  歌尔声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2008]38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的原则和有关要求,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自2014年9月3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所管理的证券投资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进行估值,直至其恢复交易。敬请投资者予以关注。

  估值结果对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如下:

  

  

  

  

  

  

  

  

  

  

  

  

  

  

基金名称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名称股票代码对前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
新华优选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凯迪电力0009390.26%

  

  上述估值政策和有关数据已经会计师事务所及各托管银行复核确认。

  特此公告。

  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88 证券简称:史丹利 公告编号:2014-042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9月3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之一古龙粉女士减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古龙粉女士于2014年9月2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53.7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4%,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日期减持价格(元)减持股数(股)占总股本比例
古龙粉大宗交易2014年9月2日22.271,537,9000.54%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股本次减持后持股
股份数量

(股)

占总股本

比例

股份数量

(股)

占总股本

比例

古龙粉合计持有股份3,053,8301.07%1,515,9300.53%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3,053,8301.07%1,515,9300.53%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00.00%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解除限售存量股份转让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则的规定。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和《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公告书》中所载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之一古龙粉女士所持股份流通限制及股份锁定承诺如下: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其在公司股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所持有的上述股份(包括该等股份派生的股份)。

上述股份已于2014年6月1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本次减持没有违反其股份锁定承诺。

3.本次减持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高文班、高进华、高文安、高文靠、高英、古龙粉、高文秋、高文都八位自然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50,846,02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2.82%,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三、备查文件

古龙粉女士的减持股份告知函。

特此公告。

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版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四川丹甫制冷压缩机股份有限公司更正公告
上海中技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控股子、孙公司签署委托制造及相关业务合作协议的补充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