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600396 证券简称:金山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4-032号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华电集团公司(以下简称"华电集团")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21日起进行重大事项停牌;2014年7月28日起因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停牌期间,本公司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的公告。

  上述停牌期间,相关各方积极推进重大事项的可行性论证及商谈等工作并报请有关部门批准。为配合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正在对资产进行梳理整合工作,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未确定,还需进一步协商,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仍需较长时间,为避免公司股价波动,经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4年8月28日继续停牌不超过30日。

  停牌期间,公司将依据进展情况和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情况公告,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鉴于有关事项上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及时关注公司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金山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96 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公告编号:2014-070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4年7月17日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6),公司正在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7月17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7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公告编号:2014-049)。2014年7月24日、2014年7月31日、2014年8月7日,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50、2014-055、2014-056)。2014年8月14日,鉴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经公司向深交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暨进展情况公告》(公告编号:2014-061)。2014年8月21日、2014年8月28日,公司分别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63、2014-068)。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标的公司的审计、评估和盈利预测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对标的公司的专项核查也已完成,与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相关的各类文件正在有序准备中。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停牌期间,公司将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证券代码:002337 证券简称:赛象科技 公告编号:2014-061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筹划重大事项暨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赛象科技",股票代码"002337")自2014年7月10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7月10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2014年7月15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已于2014年7月24日、 2014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 2014年8月7日,公司刊登了《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延期复牌及进展公告》。2014年8月14日、2014年8月21日、2014年8月28日公司刊登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进展公告》。详细内容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自公司股票停牌之日起,公司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组织相关各方积极有序推进本次重大事项涉及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促进本次重大事项的顺利实施,公司与交易标的方就本次重大事项进行了反复磋商和沟通,但截至2014年9月2日,双方在一些关键问题上未能达成一致意见。从维护全体股东利益出发,经与相关各方协商及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公司董事会对于本次筹划重大事项股票停牌给广大投资者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公司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4日开市起复牌,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津赛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4年9月4日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所持石基信息股票估值调整的

  提示性公告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8]38号)、《中国证券业协会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的约定,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我公司决定自2014年9月3日起采用"指数收益法"对旗下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消费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所持有的石基信息(股票代码:002153)进行估值。该调整对信达澳银中小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信达澳银消费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分别为前一估值日该基金资产净值的0.24%、0.25%。

  本公司将综合参考各项相关影响因素并与托管行协商,自该股票复牌且其交易体现了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恢复按市价估值法进行估值,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旗下基金持有的长期停牌股票

  估值调整情况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2008]38号公告《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和中国证券业协会提供的基金估值工作小组《关于停牌股票估值的参考方法》,本公司经与托管行协商一致,对长期停牌股票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本公司旗下管理的产品中邮上证380指数增强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14年9月3日持有长期停牌股票宜华木业(600978)、梅花生物(600873)、长电科技(600584)、信雅达(600571)、贵航股份(600523)、金山股份(600396)、万通地产(600246),估值调整对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总计为0.26%;中邮中小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截至2014年9月3日持有长期停牌股票长电科技(600584),估值调整对上一估值日基金资产净值的影响总计为0.25%;

  特此公告。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版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关于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茂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贵州长征天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