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4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0592 证券简称:平潭发展 公告编号:2014-076

  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归还募集资金的公告

  公司及全体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3年9月4日,公司2013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中福海峡建材城项目"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中的1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详见2013年9月5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2013-086】号公告)。

  公司于2014年2月将上述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中的1,150万元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详见2014年2月21日刊登于《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上的【2014-010】号公告)。截止至公告日,公司已将上述剩余8,850万元募集资金归还至公司募集资金专户,并将上述情况及时通知了保荐机构及保荐代表人。

  特此公告。

  中福海峡(平潭)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三日

  股票简称:湘邮科技 证券代码:600476 公告编号:临2014-025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 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 14:00-17:0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形式

  为强化与投资者的沟通交流, 使广大投资者能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情况, 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将于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 00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 )参与本次活动。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证券事务代表。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湘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533 证券简称:金杯电工 公告编号:2014-049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络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公司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有: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黄喜华先生、证券事务代表邓绍坤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3日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2014-052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披露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因公司拟进行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17日起连续停牌。2014年8月14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5日起继续停牌30日。

  公司拟收购对象为TMT(科技互联网、媒体和信息技术)行业企业,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仍抓紧与潜在交易对方沟通协商交易方案;相关中介机构继续协助公司交易方案的论证;因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结合停牌期间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601898 证券代码:中煤能源 公告编号: 2014─044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增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接股东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生命人寿")通知,截止2014年9月3日,生命人寿及其境外全资子公司富德资源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通过二级市场交易累计持有的本公司A股和H股股份数1,327,665,82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0.014%。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变化。本公司将督促生命人寿作为信息披露义务人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中国中煤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三日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14-056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临时停牌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公司")于2014年8月28日发布了《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52),因公司正在商议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已于2014年8月28日开市起临时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由于上述相关事项尚在紧急商议中,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并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将继续停牌。公司将尽快确定前述可能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九月四日

  证券代码:601800 证券简称:中国交建 公告编号:临2014-045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股份的进展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诺公告书不存在虚假加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及连带的法律责任。

  2014年6月18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公司所持泰康人寿股份的议案》,同意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3,671,875 股的股份(公司持股比例为 2.93%),详见公司于2014年6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公告(http://www.sse.com.cn/)。

  按照转让价格不低于评估价格的基本原则,公司在北京产权交易所进行挂牌公示,通过竞价将所持的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3,671,875股的股份,以人民币142,409.53万元(17.02元/股)转让予赣州壹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近日,本公司与赣州壹锋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署了《产权交易合同》,产权交割已完毕。

  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任何股份。

  特此公告。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股票简称:友阿股份 股票代码:002277 编号:2014-055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2014年9月5日,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至17:00。

  公司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陈学文先生、财务总监龙桂元女士、证券事务代表杨娟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特此公告。

  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4年9月4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6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深 港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信息披露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专 版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特别提示
今日公告导读
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项目信息
深圳世纪星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保险结算利率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4

B叠头版: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