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600162 证券简称:香江控股 编号:临2014-028TitlePh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情况的公告

2014-09-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就本次发行公司债券所涉及项目用地整改情况说明如下:

  一、所涉项目开发情况及整改安排

  2013年11月18日公司召开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发行公司债券的相关议案,2013年12月份公司向有关部门提交了申报文件,国土资源部对本公司此次发行公司债用地合规性进行了审查,并指出公司湖湘文化城A地块,武汉锦绣香江、南京湾香江全球家居CBD、来安锦绣香江一期项目需要整改。就国土资源部对本公司此次发行中涉及的用地核查所发现的问题,公司制定了如下整改方案和进度安排:

  就湖湘文化城A地块,由于政府拆迁未完成导致土地无法实际交付;经同有关土地管理部门积极协商,政府部门同意加大协调力度,加快拆迁进程,争取尽快交付土地使用。同时,公司已制定加快投资和开发进度计划,在土地管理部门交地后的半年内开工建设。

  就武汉锦绣香江项目,对应宗地(编号为PG[2010]001)已于2011年3月动工,并于2012年12月20日完成了武汉锦绣香江一期项目。在此基础上,公司于2013年12月13日继续开工建设武汉锦绣香江二期项目,公司将在2015年年底前使投资或工程进度比例达到50%,力争在2016年年底前具备验收条件。该宗地2011年、2012年和2013年至2014年均有开发建设,不存在闲置土地的情形。政府部门也出具相关证明,武汉锦绣香江项目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禁止或受到处罚的闲置土地的情形。

  就南京湾香江全球家居CBD(一期E1区商贸城及E区品牌街)项目,公司已取得相应的《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并已于2013年11月开工建设。同时,公司已制定加快投资和开发进度的书面计划,南京湾香江全球家居CBD(一期E1区商贸城及E区品牌街)项目在2015年年底前投资或工程进度比例达到50%,力争在2016年年底前具备验收条件。

  就来安锦绣香江一期,根据《滁州市建设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滁建备13年71号),"来安锦绣香江一期"项目的实际竣工日期为2013年12月31日。该项目于2013年12月31日已完成竣工验收。该项目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应当禁止或受到处罚的闲置土地情形。

  同时,为保证上述工作如期完成,公司在总部层面建立了项目管理小组负责指导、监督整改工作的落实,具体由有关各项目公司总经理负责并指定专人专岗落实各项工作和任务,项目公司定期向项目管理小组汇报工作落实进度。公司保证针对公司内部全体有关业务人员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员、项目经办人员展开对国家有关土地管理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充分学习、认识和教育,全力杜绝用地违法违规情形。

  二、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的有关承诺

  为进一步保护香江控股及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并积极稳妥地推进本次发行相关事项,本公司控股股东南方香江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刘志强先生和翟美卿女士已制订如下风险防范措施并作出相应承诺:

  (一)香江控股及其子公司报告期内关于湖湘文化城A地块、武汉锦绣香江、南京湾香江全球家居CBD、来安锦绣香江一期房地产开发项目及对应项目公司目前运营正常,未因用地问题而受到重大不利影响,不存在相关政府主管部门限制、禁止香江控股或有关项目公司开发经营活动的情形。香江控股已对有关用地项目制定整改方案和进度安排,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全力督促、配合、协助香江控股贯彻落实、确实履行该等方案和安排。

  (二)若香江控股未完成承诺的整改方案和进度安排、或因上述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手续不完善、不及时,而受到行政处罚或发生利益受损的其他情形,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全力、积极、妥善地协助香江控股解决瑕疵问题、消除不利影响,并将承担相应的经济处罚、赔偿责任。

  (三)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将积极保障香江控股和中小投资者的权益,重视并帮助中小投资者行使合法权利,拟采取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敦促香江控股进一步增强包括本次发行在内的信息披露,持续、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披露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房地产开发项目投资、建设、销售(预售)、融资、抵押情况等对投资决策有重大影响的信息,披露内容应做到简明易懂,充分揭示风险,方便中小投资者查阅。

  综上,公司已就有关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问题制定了整改方案并落实,同时本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上述项目可能受到的行政处罚或其他损害公司利益的情形制定了保护中小投资者权益的具体措施,可有效防范有关用地问题对公司持续经营造成的重大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六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深圳键桥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用地情况的公告
江苏宏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诉讼事项进展公告
浙江金洲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事项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
科林环保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的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09-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