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6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证券代码:002612 证券简称:朗姿股份 公告编号:2014-035TitlePh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对外投资意向书并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4-09-06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意向书,属于合作双方意愿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旨在表达双方合作意向及初步洽商结果,项目有关事宜尚待进一步协商、推进和落实,意向书实施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本次投资行为的实施尚待尽职调查等工作完成后,公司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履行内部决策程序。

3、本次投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4、 本次股权收购事项涉及海外资本,相关手续需经国内相关有权管理机关审批,也需要韩国资本监管机构审批,尚有时间性等不确定因素。

5、本次股权收购资金来源于朗姿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自筹资金及其他方式,通过增资达到股权收购资金需求,目前尚存在不确定因素。

6、本次签署的意向书有效期约为两个月。到期如未签订最终合作协议,意向书自行失效。

7、目前该事项仍在尽职调查、商讨过程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披露信息,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上述事项有明确进展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复牌。

一、合作意向概述

基于当前国内经济形势,纺织服装行业发展状况和发展趋势,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根据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和多品牌经营策略,完善产业链,加快跨区域乃至国际化业务拓展进程。近日,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莱茵时装韩国株式会社(Lime Garments Korea Co.,Ltd.)(以下简称“韩国莱茵”)与韩国株式会社阿卡邦股份(以下简称“阿卡邦”)及第一大流通股股东金旭签订了《有关认购株式会社阿卡邦新股之备忘录》和《有关株式会社阿卡邦股份转让的备忘录》。韩国莱茵拟受让金旭持有阿卡邦公司427.2万股流通股,约占阿卡邦最近一期总股本15.257%的股份,并拟参与阿卡邦公司定向增发股份420万股,上述投资预计合计需韩元534.6亿元,约为人民币3.24亿元。若上述事项顺利实施,韩国莱茵将成为阿卡邦公司第一大流通股股东。

二、合作方及合作标的基本情况

1、韩国莱茵: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9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全美乡(韩国国籍,现任朗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首席设计师)。

韩国莱茵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巨潮资讯网披露数据)

会计期间单位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总收入净利润
2013年12月31日人民币:万元12229132811189
2014年6月30日人民币:万元1267995115121

2、金旭:阿卡邦第一大流通股股东,韩国公民,阿卡邦公司创始人,现任阿卡邦公司董事长。

3、合作标的:阿卡邦公司,于2002年1月17日在韩国KOSDAQ上市。股票代码: 013990。

阿卡邦公司成立于1979年4月2日,是韩国第一家专业经营婴幼儿服装和用品公司。公司主营0-4岁孩子服装、婴儿用品、护肤品、玩具等孩童成长用品,共拥有5个系列品牌,目前在韩国拥有750个店铺。

阿卡邦在1985年注册美国阿卡邦商标; 1996年在中国烟台成立“烟台阿卡邦服饰有限公司”。此后,阿卡邦公司逐渐在国内拓展销售渠道,至今为止在中国境内已开设80多家专卖店。

阿卡邦被韩国企业效率协会评为2000年度"第一童装企业"、?连续2年被韩国企业效率协会选为"第一童装品牌";2002年被韩国企业效率协会评为2002年度"第一知名度品牌"(婴儿用品/服饰);2013年度阿卡邦在韩国市场综合占有率为16%,排名第二。

阿卡邦公司主要财务数据(韩国KOSDAQ披露数据):

会计期间单位总资产净资产营业总收入净利润
2013年12月31日人民币:万元124152897631164871483
2014年6月30日人民币:万元1200988485242210-4253

三、合作意向书主要内容

1、双方初步商定韩国莱茵以现金资产收购金旭持有阿卡邦公司的427.2万股流通股份,约占最近一期阿卡邦公司总股本的15.257%。

2、阿卡邦公司拟通过发行新股的方式,向韩国莱茵及其指定的为本次发行新股及认购而相互合作的公司定向增发股份476万股,其中韩国莱茵预计认购比例为15%,即420万股。新股种类为记名式普通股。新股发行价格为每股5,100韩元(根据韩国相关法规计算的基准价格适用10%折价比例来算出)。新股发行总额为24,276,000,000韩元。新股发行募集资金用途为补充阿卡邦拓展中国事业所需的运营资金。

3、双方约定排他性谈判权的赋予:阿卡邦在与韩国莱茵进行协商最终协议之条件期间(即本备忘录维持效力期间),阿卡邦不得与韩国莱茵以外的任何第三方进行相同或类似内容的协商。

四、合作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韩国在亚洲时尚产业中具有较前沿的研发设计能力和丰富人力资源,在婴幼儿服装和用品行业具有明显的影响力与潮流领先优势。公司为拓展婴幼儿服装及用品市场,完善产业链,扩大消费者受众群体,根据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布局,通过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公司拟与韩国知名婴幼儿服装及用品上市企业携手拓展全新的境内外婴幼儿服装和用品市场,丰富公司的产品结构,提升本公司品牌知名度,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从而最终实现公司和全体投资者利益的最大化。

本意向书签订后,项目有关工作尚需进一步分析、评估和落实,并进行项目的可行性分析,该项目预计不会对本公司2014 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股权收购不违反公司已披露的各项承诺,也未违反相关投资监管政策。

五、风险提示

1、本意向书仅为意向协议,项目的具体事宜尚待进一步协商、推进和落实, 项目的实施进度和内容存在不确定性。

2、本项目尚需中介机构尽职调查等工作完成后提交本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能否审议通过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

3、本公司将根据项目的进展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决策程序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1、《有关韩国株式会社阿卡邦股份转让的备忘录》;

2、《有关认购韩国株式会社阿卡邦新股之备忘录》。

特此公告 。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9月5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100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悦 读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行 情
   第A012版:行 情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第B061版:信息披露
   第B062版:信息披露
   第B063版:信息披露
   第B064版:信息披露
   第B065版:信息披露
   第B066版:信息披露
   第B067版:信息披露
   第B068版:信息披露
   第B069版:信息披露
   第B070版:信息披露
   第B071版:信息披露
   第B072版:信息披露
   第B073版:信息披露
   第B074版:信息披露
   第B075版:信息披露
   第B076版:信息披露
   第B077版:信息披露
   第B078版:信息披露
   第B079版:信息披露
   第B080版:信息披露
   第B081版:信息披露
   第B082版:信息披露
   第B083版:信息披露
   第B084版:信息披露
   第B085版:信息披露
   第B086版:信息披露
   第B087版:信息披露
   第B088版:信息披露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上海现代制药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宁波博威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朗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对外投资意向书并继续停牌的公告

2014-09-06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