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基金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9月19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交易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4-09-19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客户通过网上交易方式投资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金元惠理基金”)旗下的开放式基金,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将于2014年9月19日起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具体内容如下:

  一、业务开通时间

  2014年9月19日起。

  二、定期定额投资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即“定投”业务),是指客户可以在金元惠理网上交易系统中,自主设定申购日期、申购周期和申购份额,逐笔申购基金的业务。定投业务并不对基金日常申购、赎回等业务构成影响,客户在办理相关定投业务的同时,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赎回业务。

  三、客户适用范围

  本公司网上直销客户。

  四、开通方式

  登录金元惠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点击“基金定投”菜单,选择“定期定额开通”功能,根据页面提示,即可设置定投基金、资金来源、定投周期、首次定投日期,每期定投金额,直至提示交易成功即可。

  五、业务规则

  1. 交易原则

  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遵循“未知价”和“金额申购”的原则。“未知价”是指投资者开通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后,每次申购的价格以每期实际扣款日收市后计算的基金份额净值为基准进行计算。“金额申购”是指投资者进行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时,以金额(人民币元)为单位提交业务申请。

  2. 基金定投范围和申购金额

  投资者通过金元惠理基金网上交易基金定投可以申购的基金范围、申购金额限制及交易级差以本公司网站最新业务规则为准。

  3. 适用费率

  网上交易基金定投费率及计费方式以基金定投申请实际扣款日的对应基金网上交易基金定投费率及计费方式为准。若费率有变动,以本公司最新公告/业务规则为准。

  4.扣款日期

  投资者在开立基金定投计划时须选择扣款日期(每月1日至28日,每周/每月周一至周五),该扣款日期即被视为基金合同中约定的申购申请日(T日)。投资者不能开立当前工作日扣款的基金定投计划。若约定扣款日为非基金开放日,则顺延到下一基金开放日进行扣款。

  5. 扣款条件

  投资者在开立基金定投计划后,以网上交易的交易账户绑定的银行卡为指定扣款银行卡,金元惠理基金将按照投资者开立基金定投计划时所约定的每期扣款日和扣款金额自动发起交易申请并代为扣款。如投资者指定的基金在实际扣款日暂停定期定额申购,则系统不进行自动扣款,且不进行顺延。投资者可以同时开立多个基金定投计划。同一扣款日多个基金定投计划的扣款顺序由系统按先后原则处理。投资者需至少在每期扣款日前一日在扣款银行卡内备足资金,如实际扣款日账户资金不足,或因网络故障、系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则该月基金定投申请失败,不予顺延。

  6. 基金定投业务的终止

  投资者可以在金元惠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主动终止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终止后立即生效。如果当前工作日有网上交易基金定投计划,则当天不能终止该笔定期定额申购计划。若由于投资者账户余额不足或账户状态异常等非本公司原因导致连续6期扣款不成功,本公司有权决定是否终止投资者的该基金定投计划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7. 基金定投业务的查询和管理

  投资者开通金元惠理基金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后,可通过金元惠理基金网上交易系统查询并管理基金定投业务的扣款日期、扣款金额等信息。

  8. 基金定投银行卡换卡

  如果扣款银行卡发生挂失、损坏更换、销卡等异常情况,在网上交易基金定投的实际扣款日将有可能扣款失败。投资者在扣款银行卡发生上述异常情况时,须尽快终止网上交易基金定投计划以及解除委托收付款服务协议,并进行扣款银行卡的变更。在扣款银行卡变更完成后,投资者可以使用新的扣款银行卡重新签订委托收付款服务协议并重新办理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投资者未及时采取上述必要措施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该投资者自行承担。

  六、客户在办理本业务之前,请务必仔细阅读《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基金定投业务协议》,本公告未明确之事项均以该协议为准,具体业务规则详见本公司网站www.jyvpfund.com。欢迎客户拨打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66-0666咨询。

  七、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客户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相关规则,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客户应慎重选择,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特此公告。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九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创业·资本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公 司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舆 情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数 据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金元惠理惠利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摘要
金元惠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网上交易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14-09-19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