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1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1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4-053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重要事项,公司股票于2014年10月8日开市起停牌。经确认,上述重大事项确定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于2014年11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自2014年11月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0月9日、15日、22日、29日和11月5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重要事项停牌公告》(编号:2014-046)、《重要事项继续停牌公告》(编号:2014-047、048、049)和《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编号:2014-051)。

  2014年11月11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11月12日刊载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编号:2014-052)。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等有关规定,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公告后复牌。

  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海源机械 公告编号:2014-052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14年11月6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4年11月11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良光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7人(发出表决票7张),实到董事7人(收到有效表决票7张),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7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监管部门的规定,停牌期间,公司聘请中介机构对相关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及审计、评估,待具体方案和其他详细情况确定后,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相关事项进展公告,

  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十二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专 栏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机 构
   第A006版:保 险
   第A007版:基 金
   第A008版:评 论
   第A009版:P2P行业起底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A013版:市 场
   第A014版:动 向
   第A015版:期 货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三季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苏州安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1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