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2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2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围海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5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重大合同进入公示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1日,宁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中标候选人公示通告》(网址http://www.nhztb.gov.cn/Bulletin/ViewData.asp?BulletinId=20141121093822750),公示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5日,确定我公司为"宁海县三山涂促淤试验堤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叁亿柒仟贰佰柒拾肆万叁仟贰佰陆拾叁元整(372,743,263.00元)。

  一、业主方及项目基本情况

  1、该项目的业主方:宁海县海洋经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2、该项目承包方式:BT模式。

  3、该项目的计划工期:4年。

  4、2013年度公司未与业主方发生类似业务。

  5、公司与业主方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中标对公司的影响

  "宁海县三山涂促淤试验堤项目"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3.00%,若公司中标并签订合同,将对本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该项目仍处于公示期,公示期内将保留第三方异议的权利。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业主方将会依据相应程序,对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发放中标通知书。因此,在取得最终的中标通知书之前,我公司仅为中标候选人之一,仍可能存在未中标的风险,提请投资者谨慎注意投资风险。待取得中标通知书后,我公司将及时作进一步的详细公告。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418 证券简称:康盛股份 公告编号:2014-066

  债券代码:112095 债券简称:12康盛债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陈汉康先生和公司股东陈伟志先生的通知,其将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进行质押,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具体情况如下:

  一、2014年11月19日,陈汉康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160,000股和1,230,000股分别质押给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通证券")。初始交易日均为2014年11月19日,回购交易日分别为2015年05月15日和2015年5月20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二、 2014年11月19日,陈伟志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4,280,000股质押给财通证券。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11月19日,回购交易日为2015年5月20日,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1月19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

  截止本公告日,陈汉康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3,378,54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70%,上述合计质押股份5,39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50%;陈汉康先生累计被质押的股票总数为63,364,292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98%。陈伟志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1,110,7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上述质押股份4,28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8.52%。

  特此公告。

  浙江康盛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证券代码:000839 证券简称:中信国安 公告编号:2014-45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独立董事王兴先生书面辞职申请,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问题的意见》之规定,王兴先生不再适合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故王兴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战略与发展委员会职务。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王兴先生的辞职报告应当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因其辞职产生的空缺后方能生效。在辞职报告尚未生效之前,王兴先生仍应当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职责。公司将尽快推举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公司董事会对王兴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特此公告。

  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A股简称:中国中冶 A股代码:601618 公告编号:临2014-067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4年度第六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4年11月19日,本公司发行2014年度第六期超短期融资券(简称:14中冶SCP006,代码:011424006),实际发行总额为人民币30亿元,期限180天,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发行利率为4.35%,到期一次还本付息。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由中国进出口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募集资金已于2014年11月20日全额到账。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详见中国货币网(http://www.china 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http://www.shclearing.com)。

  特此公告。

  中国冶金科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1日

  证券代码:002505 证券简称:大康牧业 公告编号:2014-125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11月21日,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欣集团”)的告知,获悉鹏欣集团因融资需要,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8,6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91%)向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提供质押担保。

  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于2014年11月20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毕,股份质押冻结期限自2014年11月20日起至2015年10月29日止。

  截至本公告日,鹏欣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情况如下表列示:

  

  

  

  

  

  

  

  

  

  

  

  

  

  

  

  

股东名称持股总数(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其中:质押股份总数(股)占公司股份总数比例(%)
鹏欣集团522,357,00018.09%452,140,33315.66%

  

  特此公告。

  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1月22日

  证券代码:002587 证券简称:奥拓电子 公告编号:2014-062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一项发明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名称专利号申请日证书号专利权期限
01一种LED显示屏逐点校正系统及逐点校正方法ZL 2011 1 0429253.72011.12.20第1519951号20年

  

  上述发明专利的专利权人为: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述发明专利的取得不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发挥本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的领先,提升本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深圳市奥拓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2版)
   第A002版:要 闻
   第A003版:公 司
   第A004版:热 线
   第A005版:百姓头条
   第A006版:调 查
   第A007版:财苑社区
   第A008版:财 技
   第A009版:股 吧
   第A010版:故 事
   第A011版:悦 读
   第A012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江苏恩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广东奥马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四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2

信息披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