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时报多媒体数字报

2014年11月25日 按日期查找: < 上一期 下一期 >

证券时报网络版郑重声明

经证券时报社授权,证券时报网独家全权代理《证券时报》信息登载业务。本页内容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复制或在非证券时报网所属服务器建立镜像。欲咨询授权事宜请与证券时报网联系 (0755-83501827) 。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2014-11-25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

股票简称:深振业A 股票代码:000006 公告编号:2014-026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一次会议

决议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文件于2014年11月20日以网络方式发出,会议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提请股东大会调整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决议有效期的议案》:结合证监会最新要求并考虑到当前审核进度以及后续发行工作预计所需的时间,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将公司债相关事项决议有效期调整为自重新出具股东大会决议之日起12个月,同意将上述事项提交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

二、以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明确公司债券采取一次发行方式的议案》:结合公司2015年度资金预算及具体安排,确定在取得公司债发行批文之后六个月的时间期限内一次发行完毕的总体安排。

三、以 9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定于2014年12月11日以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此公告。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股票代码:000006 股票简称:深振业A 公告编号:2014-027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 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

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会议届次:本次股东大会是2014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召集人: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 2014 年 11 月 24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 2014 年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议召开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提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三)现场会议时间:2014 年 12 月 11日(星期四)14:30,会期半天。

(四)网络投票时间: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时间为2014年12月10日15:00至2014年12月11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股权登记日:2014年12月5日。

(六)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前述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股东应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进行表决,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七)出席对象:

1、截至2014年12月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持有公司股票的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可以亲自出席本次会议,也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本次会议和参加表决,该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 2014 号振业大厦 B 座 12 楼会议室。

(九)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提案名称:《关于调整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二)披露情况:上述议案详细内容见2014 年 11 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的公告资料。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符合条件的个人股东持股东帐户卡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代理人还应持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人股东帐户卡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2、符合条件的法人股东之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人股东帐户卡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或由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证明书原件、法人股东帐户卡复印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办理登记手续。

3、异地股东可通过信函或传真的方式进行登记。

(二)登记时间:

2014 年 12 月9日-12 月10 日上午 8:30—下午 17:00 及会议现场投票前。

(三)登记地点: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南路2014号振业大厦B座1604室董事会办公室。

(四)会议联系方式:

电话:0755-25863061

传真:0755-25863801

联系人:杜汛、罗丽芬

四、网络投票的安排

在本次会议上,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上述系统参加网络投票。有关股东参加网络投票的详细信息请登录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zse.cn)查询,网络投票的投票程序及要求详见本通知附件一。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费用: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人员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二)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突发重大事件影响本次会议进程,则本次会议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六、备查文件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2014年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 1、网络投票程序及要求

2、授权委托书格式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四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附件一:

网络投票程序及要求

一、采用深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12月1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0006;投票简称:振业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序号。100元代表总议案,1.00 元代表议案1,以2.00 元代表议案2,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议案序号议案名称委托价格
总议案总议案统一表决100
议案1《关于调整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1.00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 股代表同意,2 股代表反对,3 股代表弃权;

(4)在股东大会审议多个议案的情况下,如股东对所有议案均表示相同意见,则可以只对“总议案”进行投票。

如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对“总议案”和单项议案进行了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它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

(6)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投票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 2014 年12月10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 2014 年 12月11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交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三、网络投票其他注意事项

网络投票系统按股东账户统计投票结果,如同一股东账户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重复投票,股东大会表决结果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股票账号: 持股数: 股

委托人姓名(法人股东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姓名: 身份证号码:

委托人对股东大会各项提案表决意见如下:

序号议 案同意反对弃权
《关于调整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的议案》   

注:委托人对“同意”、“反对”、“弃权”三项委托意见栏中的一项发表意见,并在相应的空格内打“√”,三项委托意见栏均无“√”符号或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符号的委托意见视为无效。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

发表评论:

财苑热评:

   第A001版:头 版(今日76版)
   第A002版:盘点银行利率新动向
   第A003版:评 论
   第A004版:环 球
   第A005版:A股三年新高迎降息
   第A006版:机 构
   第A007版:动 向
   第A008版:杠杆基金涨声响起
   第A009版:聚焦核电出海
   第A010版:公 司
   第A011版:公 司
   第A012版:公 司
   第A013版:期 货
   第A014版:专 题
   第A015版:信息披露
   第A016版:信息披露
   第B001版:B叠头版:信息披露
   第B002版:信息披露
   第B003版:信息披露
   第B004版:信息披露
   第B005版:信息披露
   第B006版:信息披露
   第B007版:信息披露
   第B008版:信息披露
   第B009版:信息披露
   第B010版:信息披露
   第B011版:信息披露
   第B012版:信息披露
   第B013版:信息披露
   第B014版:信息披露
   第B015版:信息披露
   第B016版:信息披露
   第B017版:信息披露
   第B018版:信息披露
   第B019版:信息披露
   第B020版:信息披露
   第B021版:信息披露
   第B022版:信息披露
   第B023版:信息披露
   第B024版:信息披露
   第B025版:信息披露
   第B026版:信息披露
   第B027版:信息披露
   第B028版:信息披露
   第B029版:信息披露
   第B030版:信息披露
   第B031版:信息披露
   第B032版:信息披露
   第B033版:信息披露
   第B034版:信息披露
   第B035版:信息披露
   第B036版:信息披露
   第B037版:信息披露
   第B038版:信息披露
   第B039版:信息披露
   第B040版:信息披露
   第B041版:信息披露
   第B042版:信息披露
   第B043版:信息披露
   第B044版:信息披露
   第B045版:信息披露
   第B046版:信息披露
   第B047版:信息披露
   第B048版:信息披露
   第B049版:信息披露
   第B050版:信息披露
   第B051版:信息披露
   第B052版:信息披露
   第B053版:信息披露
   第B054版:信息披露
   第B055版:信息披露
   第B056版:信息披露
   第B057版:信息披露
   第B058版:信息披露
   第B059版:信息披露
   第B060版:信息披露
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深圳市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宁波理工监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公告
中核苏阀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的公告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
百隆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浪潮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宁家骏不从公司领取薪酬的公告
南京钢铁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

2014-11-25

信息披露